新北萬里望海亭活海鮮。野柳海洋公園正對面新鮮海鮮美食

北海岸邊一整路的海鮮料理,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但意外地在野柳地質公園對面,吃到了這家還不錯的望海亭活海鮮,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海邊的好吃海鮮。

look_sea.jpg
*望海亭活海鮮

望海亭就在野柳地質公園、野柳海洋世界對面,一旁就有它的特約停車場,用餐的話停車完全免費,旁邊還有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地理位置可說是一級棒。

DSCF0254.jpg
*望海亭

進到店內,中午時間人很多,但幸好等候時間沒有太久,而且服務人員招呼的很熱情,一整個活力十足的感覺,稍稍等候一下後就有位置啦。只是比較古怪的是…後面兩組等的客人,店家還招待了一盤小菜,我們也有等到,可是沒招待我們阿~~XDD(好啦,他們稍稍多等了一下…)

菜單中的選擇很多,桌菜之外,還很貼心的幫忙列出了人氣選項。可以從這邊選擇之外,也可以到外面的活海鮮區直接選擇你要的新鮮海產!

===========
精選 TG 頻道歡迎加入
Telegram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I 大台北玩樂地圖 I 桃園玩樂地圖 I 新竹玩樂地圖 I 台中玩樂地圖 I 澎湖玩樂地圖
===========

DSCF0221.jpg
*菜單
DSCF0222.jpg

DSCF0223.jpg

DSCF0224.jpg

外面的魚缸中,相當多的螃蟹,萬里是以萬里蟹聞名嗎?這邊還有三點蟹等等不同的選擇,聽起來有不同的價位,3隻 500…之類的。原本以為螃蟹只有秋天有,想不到熱到翻的夏天,也是有螃蟹可以吃的阿!(還是秋蟹會比較肥美?)

DSCF0251.jpg
*活海鮮
DSCF0252.jpg

吃完帶著雙寶在這邊看魚時,正好老闆娘在這聊到…這邊的活魚都是他們自己或朋友的船出海釣的耶!哇哇!這些活體真的是來自大海,自採自售~:P

本來很想吃螃蟹的,但考慮到雙寶及預算,最後決定直接從菜單中點啦,畢竟小朋友能吃的菜色比較重要,自己的口腹之慾就忍著。

第一道的份量就讓我們驚呆了~~

DSCF0229.jpg
*蟹黃咖哩麵包(NTD$380)
DSCF0230.jpg

原本只是思思亂比菜單說想吃,我們看了看…哇是蟹黃麵包耶,自己也想吃就來一份吧。價位感覺有點高貴,結果來的時候麵包竟然多成這樣….看到我們就覺得這樣應該很飽了吧~

軟軟熱熱的麵包,抹上厚厚的蟹黃咖哩醬,入口真的滿滿的香氣,吃起來很好吃,味道不會太過,靠的就是蟹黃咖哩那濃郁的滋味,麵包體吃起來也很好吃喔。

來海邊吃活蝦,小朋友也很愛~

DSCF0233.jpg
*鹽水活蝦(NTD$280)
DSCF0235.jpg

他們這麼一盤活蝦,說真的…感覺有交雜新鮮跟不新鮮的蝦子在裏頭,一開始吃到不少新鮮軟彈的蝦子,本來覺得很夠誠意,結果裡面還是有幾隻口感上差了點,但整體還算可接受,畢竟新鮮的蝦子小朋友真的吃的很喜歡。

另外本來當作主食的炒麵….天啊!份量也是很夠誠意~

DSCF0237.jpg
*炒麵(NTD$60)
DSCF0238.jpg

這一大盤的炒麵,四個人吃都會覺得飽了,他們竟然只賣 60元,好貼心的價位用來當作基礎填肚子,真的讚讚。

炒麵嚴格說比較偏軟一點,但令人滿意的是他們處理的不會過鹹,味道上很中和的讓人覺得很可以接受。只是份量真的很大阿!

在這大家幾乎都有點螃蟹,我們最後就選了避風塘軟殼蟹當作也吃到螃蟹了~

DSCF0239.jpg
*避風塘軟殼蟹(NTD$150)

這黑嚕嚕的模樣,一次有一隻的螃蟹,處理到相當的酥脆,咀嚼起來很香,但可惜的是….有點超級鹹~這是今天我們吃到的料理中,唯一鹹到讓我們有點難以招架。

最後這盤蚵仔蛋,原本覺得價格有點高,但看到那滿滿的大蚵仔,突然覺得其實也很誠意。

DSCF0241.jpg
*蚵仔蛋(NTD$250)
DSCF0245.jpg

平常是菜圃蛋來填小孩肚子,今天用蚵仔來取代,整個蛋中夾入的蚵仔數量很多,重點是一顆顆看起來挺肥美的耶!很新鮮好吃的蚵仔,說真的很滿意阿!

這餐吃的比想像的還滿足,2大2小最後花了 NTD$1120,其實如果不要點蟹黃咖哩麵包,我們也可以吃得很飽,因為最後那盤打包了一半走。餐點的口味和份量說真的還不錯,原本有點擔心海邊的海鮮料理店,我們會不會變成很好宰的肥羊,但幸好這樣的感覺還可以喔!

加上有涼涼的冷氣,一旁停車免費,很不錯喔!餐廳對面就是野柳,後面還有飯店,這一區感覺還可以再來幾回的阿~

望海亭海鮮餐廳(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3-11號
電話:02-24921605
營業時間:10:00-19:00
停車:旁邊有特約停車場
ps.有兒童座椅、可刷卡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北萬里高家繡球花第三園區。山林裡面的繡球花園
桃園親子飯店推薦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室內外泳池沙坑賽車旋轉木馬玩不完
新北貢寮龍洞灣海洋公園。美麗野百合盛開中
金瓜石九份輕鬆走。九份老街隨拍
金瓜石緩慢 Adagio。慢慢享受山林中的寧靜美好
平溪線火車小旅行。嶺腳車站嶺腳瀑布
台北晶華 Lady M 千層蛋糕。來自紐約的奢華享受
新北深澳漁港。港邊小吃長榮小卷新鮮海產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