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林邊仁和鮮魚湯。清晨開賣在地人早餐鮮魚湯平價豐富

屏東林邊的仁和鮮魚湯,因為要帶小朋友來一旁的屏東林邊共融公園,才讓我們注意到這家仁和鮮魚湯。店家看起來就是在地的人氣老店,而且最厲害的是開門營業時間竟然是清早的 4:30,鮮魚湯竟然可以融入在人的早餐選擇,跟我們平常的飲食習慣真是大不同!從早就開始熬煮的魚湯價格平實,加上一碗肉燥飯及一旁的小菜,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吃好飽的豐富早餐,而且太晚到東西賣完就沒了~

屏東林邊仁和鮮魚湯。清晨開賣在地人早餐鮮魚湯平價豐富

仁和鮮魚湯

地址:屏東縣林邊鄉仁愛路80號

電話:0923-943129

營業時間:4:30-14:00(周一二公休)

仁和鮮魚湯交通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就在林邊火車站前的仁和鮮魚湯。附近停車算方便,有停車場,路邊也很方便停車。

大眾運輸:搭火車從林邊火車站下車,出站即可抵達。

仁和鮮魚湯周邊景點

會來到這,對面就是林邊共融公園(親子飛天火車),完全就是讓小朋友可以放電的好地方。另外往北一點的大鵬灣、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或是南州環保共融公園,大部分都是帶小孩去很方便的景點。

屏東林邊仁和鮮魚湯。清晨開賣在地人早餐鮮魚湯平價豐富

仁和鮮魚湯環境

店家外觀就是很不起眼的小店,鐵皮屋的屋頂下一半的攤車,另一半就是內用的座位區。如果是想要尋找裝潢美美的網美店的話,這家應該不會是你的選擇,要想像承這是在地的小吃美食店家,這樣就對了。

DSC04934

DSC04933

店內的位置不算太多,幾張的鐵桌用餐區,以傳統小吃店來說,店內的環境還算可以,至少桌椅地板都是乾淨的。我們中午時間抵達,店內還是在客滿的狀態,外面還有等著外帶的客人。不過幸好沒有等候太久,就有人離開有位置了。

DSC04932

DSC04913

仁和鮮魚湯菜單分享

菜單?沒有紙張或本子的菜單,全部的東西就是寫在前面的白板上,今天有什麼魚貨煮出來的就是什麼魚湯,一碗湯價格 80元,感覺也很實在~除了湯之外,來這邊就是搭配白飯或是肉燥飯,內用肉燥飯一碗 20元。另外一旁像是自助餐的小菜區,自己夾菜後結帳算錢,它們的價格也很便宜,不用怕沒標價爆貴。

DSC04914

DSC04916

仁和鮮魚湯餐點分享

生意很好但出餐的速度挺快,魚湯、肉燥飯跟我們自己選擇的小菜通通上桌。而且原本點的是肉燥飯,但店員說肉燥已經不夠了,所以只能加上部分的肉燥及淋上湯汁,看我們是否能接受。

有淋上肉燥小朋友會比較喜愛,當然沒問題啦!不過想不到最後算錢的時候,這些淋上肉燥湯汁的肉燥飯,他們就當白飯只算我們 10元耶!!一整個太感心了。肉燥不多但因為有淋上了醬油湯汁,所以小朋友們果然吃的開心。

DSC04924

DSC04922

湯就選了虱目魚肚湯及紅甘魚湯,平常紅甘的魚肉相當的鮮甜而且價格也滿對貴的,在這邊可以用一碗 80元喝到一碗鮮魚湯,感覺很可以啊!

一大片的無刺虱目魚肚及加了滿滿紅甘魚肉的湯,以這樣的價格真的太棒了。

魚湯的湯頭相當的清甜,而且是真的熬煮出來沒有加味精的那種,喝起來相當的味道很舒服。

DSC04918

DSC04926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紅甘的肉感覺煮得比較久一點,吃起來有些魚塊已經感覺比較乾柴,感受不到平常海鮮吃到那鮮嫩的紅甘,但魚湯的部分還是很棒。

DSC04919

DSC04929

小菜我們就夾了一塊油豆腐、筍絲、高麗菜,這樣的價格是 35元,一整個很感心很划算的金額耶!

DSC04925

想不到吃到最後,店員還送上來了一盤水果,屏東在地特產的蓮霧耶!!看起來顏色沒有太鮮豔,樸素的色調但是卻是好甜好甜的好滋味,好吃到我們回程都想買蓮霧回家去了。

DSC04930

林邊小吃美食推薦

這家林邊火車站前的仁和鮮魚湯,想不到就這麼簡單的餐點料理,就讓我們吃的好滿足。肉燥飯配上魚湯,簡單的小菜,整個搭配起來很不錯耶!而且店家從早上 4:30 就開始營業,在地人的早餐就這麼豐富精彩,真的好棒!如果有來到林邊共融公園玩,也能來嘗試看看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仁和鮮魚湯
  • 所在地址:臺灣屏東縣林邊鄉仁愛路80號
  • 營業時間:日 三 四 五 六 04:30-14:00
  • 店家電話:0923-943129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