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深澳漁港。港邊小吃長榮小卷新鮮海產

深澳漁港這邊,算是我們第一次繞進來,假日中午用餐時間,這漁港的忙碌程度大大出乎我的意料阿!!原來東北角一帶我這麼的不熟,原本一直以為應該沒什麼人的,想不到從鼻頭角附近想吃飯沒地方停車,隨意的查了深澳漁港的友信海鮮餐廳,開到停車場工作人員說沒有預約?!那要等到下午兩點才有位置了!!
IMAG7397
*長榮小卷
友信可能是名店沒位置可以接受,開著車往外繞,另外一家大富友海鮮也說,沒位置要等 30mins 以上?!想吃個海鮮餐廳竟然是這麼困難阿~~@@
最後停好車隨意地在港邊走著,就決定了這家直接路邊可以看海看風景,還有位置可以坐的長榮小卷了。
IMAG7398
*就是賣海鮮
店家不大,路邊兩桌加樓梯上去幾桌的位置,不過我們推著推車,路邊有位置就先坐下了。而且要慶幸的是,用餐時間我們算先到了,否則後面陸續好多客人來也都沒位置要等待了~~XDD
DSC07083
*菜單
菜單菜色算很簡單,海鮮類的透抽、小卷及蝦子,主食就有炒麵可以搭配,另外夏天涼快的石花凍也有好多種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
而服務人員真的很熱情客氣,我們是在路邊還需要先走樓梯下來,看他們跑來跑去的忙碌著,態度卻都維持的很客氣,感覺很不錯。
IMAG7394
*看著海好舒服,但是念念的腳丫是怎麼回事~~
IMAG7388
東西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一點時間等候,坐在馬路邊第一排,直接就可以看到一旁美麗的漁港,海水的顏色很乾淨漂亮,平常寧靜的漁港到了假日一旁的車子車水馬龍,一輛輛的車子來來去去的,隨時會阻斷眼前那一幅美麗的風景,不過念念也就這樣一直看著外面的車子和海。
IMAG7386
*川燙白蝦(NTD$200)
簡單燙過的蝦子味道很好,只要有新鮮吃起來就覺得很舒服,還讓我們勇敢地剪幾塊分給念念嚐嚐呢。
IMAG7390
*鮮魚湯(NTD$250)
鮮魚湯也很棒,味噌魚肉真的是又多又大塊,吃起來的肉質還很軟鮮,一整個就是很感心的份量,不過可惜的是湯裡面似乎有加味素,所以喝到後來還會有一點點的臉麻。
IMAG7391
*炒麵(NTD$60)
而主食的炒麵有點出乎意料,他們的炒麵不會太油或太鹹,以一般炒麵來看算是很清爽的那種,裡面肉絲、青菜也都有,搭配著新鮮海鮮好棒。
其實我們一開始怕吃不完,所以就點了一盤炒麵、鮮魚湯加一盤白蝦。不過等著的時候發現人家明明叫小卷,我們卻完全沒有點,所以最後又加點了透抽。
IMAG7392
*透抽(NTD$130+50)
他們的透抽都是漁船直接海上捕撈後冷凍,一尾尾冷凍好的透抽以重量計價,大約的價格似乎都在 200左右。一開始老闆娘拿出來的那隻要 220元,但是我們的食量真的怕吃不完,所以請他找看看有沒有小隻一點的,他們就很熱心的幫忙找了這隻 130元的透抽。因為是冷凍的,所以需要另外再加 50元他們的處理費。
新鮮直接加熱的透抽,看起來顏色也很漂亮,吃起來果然就是新鮮的好滋味,海味就是這麼棒啊~
簡單的在深澳漁港這邊用餐,而過了中午時候,還是陸續有不少人車進入,感覺上後面的景點似乎也很不錯?!不過今天的行程計畫是轉往望幽谷,所以就沒有再繼續走進去,只能待下回再訪了。
IMAG7399
*酋長岩
品嚐造訪時間:2017.04.30
長榮小卷(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 153號
電話:0930774338
營業時間:11:30–19:30
[延伸閱讀]
新北貢寮龍洞灣海洋公園。美麗野百合盛開中
基隆。海景無限美的白米甕砲台
基隆港碼頭邊美食餐廳。上頂好海鮮店
基隆。昱帝嶺海鮮餐廳
新北橘村屋蛋糕 Kitsumuraya。好孕就有好吃的彌月蛋糕試吃
台北民權西路站美食。中山北路巷弄中的天糖時尚燉奶甜品Sweet Heaven
新北金瓜石緩慢民宿。放慢腳步享受美食(下午茶、晚餐、九宮格早餐)
台北北投文物館怡然居。在日式建築中享受美食
台北吳興街巷弄中的好滋味。輕鬆吃早午餐的找餐2店
台北微風建一食堂。令人驚艷的日式無菜單料理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竹北厚食聚落。真心愛這片土地的好食小農市集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北深澳漁港。港邊小吃長榮小卷新鮮海產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