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親子景點地球旅行遊戲場。新生公園大攀爬網溜滑梯共融式遊戲場

台北花博公園新生園區中,除了有美麗的公園空間可以走走外,裡面還有植物迷宮、台北玫瑰園、台北典藏植物園,而這個親子共融式遊樂設施地球旅行遊戲場,更是適合我們帶著小朋友的爸媽。遊樂場中有超大的攀爬網、溜滑梯、磨石子溜滑梯、沙坑、盪鞦韆、彈跳網等等,小朋友一看到就在裡面奔跑到快瘋了,隨時還會有飛機從頭上飛過的臨場感,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來放電的地方。

台北親子景點地球旅行遊戲場。新生公園大攀爬網溜滑梯共融式遊戲場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電話:02-25850192

開放時間:24小時

地球旅行遊戲場交通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新生公園花博園區。公園旁設有停車場,不過車位不算太多,假日很容易一位難求,加上排隊等候進停車場的動線上是公車停靠站,一旁都寫著告示不要排隊等候停車位以免受罰….所以要來這公園,停車可能需要周圍繞一下多看看。

停車場有平面及立體,立體停車位需要等候管理員的指揮。

DSCF8810

大眾運輸:搭乘捷運在圓山站下車後,再步行約 10mins。

地球旅行遊戲場周邊景點與美食

整個新生公園就很好逛,園區寬敞適合散步,一旁還有林安泰古厝。另外花博圓山園區、大佳河濱公園共融式遊戲場也都很適合逛逛或是溜小孩。喜愛飛機的朋友更是有飛機巷是拍飛機的好地方。

想吃東西的話,公園內就有餐廳提供 Pizza 餐點,另外上引水產、欣葉餐廳距離也都不會太遠。

地球旅行遊戲場環境介紹

這個在新生公園中的地球旅行遊戲場,就在新生公園停車場旁邊,如果能停到位置來玩公園,就是超方便。而公園中有許多的共融式設施,來看看詳細的分享。

塔臺滑梯組

當小朋友一進到公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高高的塔台滑梯組!

應該有兩樓高的攀爬網溜滑梯,小朋友需要先手腳並用地拉著繩子往上爬,才能登上這個設施的頂端。頂端間還有步道可以走著,再搭配兩個大型溜滑梯下來,整個就是有點刺激的挑戰,對小朋友來說很有意思。

不過一開始我們家的找不到方法可以上去,只拉了一兩下後就放棄下來,但在這邊玩了好久到最後,終於突破心防找到攀爬的方式,才有機會真正的玩到這個有點刺激的設施。

DSCF8814

DSCF8816

DSCF8845

DSCF8905

DSCF8909

DSCF8856

飛翔鞦韆區

盪鞦韆當然也是公園內的重要設施,大型的盪鞦韆旁邊也是隨時都有好多小朋友,一邊盪著一邊看著飛機降落,其實滿酷的耶!

DSCF8813

但今天我們家雙寶對盪鞦韆沒興趣,倒是旁邊這個拉著旋轉的轉盤很吸引她們。跑著雙手拉著讓他轉圈圈,整個人吊起來玩樂旋轉,這多練一下以後可以去做特技表演吧。

DSCF8819

DSCF8825

遊戲丘區

除了那大型攀爬網是亮點外,遊戲丘區的大磨石子溜滑梯也是亮點。旁邊是比較平緩的不同攀爬區,另外也有樓梯可以讓小朋友直接爬上去,高度不算太高下,年紀小一點的小朋友都沒有問題。

爬上去後再從大溜滑梯滑下來,速度上也挺不錯的,所以小朋友也玩得挺開心。但遊戲丘區整個繞一圈的範圍挺大的,很容易小朋友這頭上去後,不知道會衝到哪一頭下來,變成在下面的家長不容易好好跟上,幸好我們家的大一點,亂跑一下下都還可以不用擔心。如果你帶著年紀小一點的小朋友,最好要多多注意一下安全。

DSCF8829

DSCF8849

DSCF8852

DSCF8853

DSCF8855

DSCF8860

戲沙區

沙坑也是小朋友會喜愛的設施。大沙坑中許多的小朋友,不過能遮蔽的區域不太大,這天天氣太好其實很曬。

沙坑旁邊有貼心的設置了水龍頭,方便大家玩沙完後可以清潔一下手腳。

DSCF8858

DSCF8828

DSCF8841

海洋遊戲區

大型遊具區之外,旁邊的海洋遊戲區也有許多小朋友喜愛的設施。

圓形或長方形的彈跳網,隨時都有小朋友在上面蹦蹦跳跳,所以如果年紀小一點的需要多多注意,連我們這種漢草很好的小妹也是會在上面跌倒的喔。(但幸好漢草很好不怕..XD)

DSCF8832

DSCF8831

一旁這組高高低低的木梯,其實我也不太懂這個是玩什麼,但小朋友可以跟著階梯上上下下或是轉彎,讓它們練練活動平衡吧?

只是我們的坐在那跟其他小朋友聊天,反正小孩自己就會找到自己的玩法了。

DSCF8830

DSCF8892

DSCF8895

另外旋轉椅、大翹翹板,大家都是每一樣玩一下沾一下就跑,整個滿場飛的概念。

DSCF8873

迷宮花園

當小朋友全心全意在共融遊戲區玩得很開心時,其實一旁還有個迷宮花園很容易被忽略。兩種不同高度植物的迷宮花園,可以讓你在裡面闖關走走找尋出路。

DSCF8916

公園野餐散步

在遊戲設施旁邊的草皮上,可以看到許多的野餐墊、帳篷,大家帶著野餐墊在草皮上席地而坐,樹蔭下遮蔽一下太陽,大人在這放風一下,小孩去遊戲區玩耍,似乎大人小小都可以很開心啊~~

另外公園內還有當初花博留下來的場館可以走走,假日也常會有街頭藝人的音樂表演,整個公園內很適合還逛逛消磨一下時間。

DSCF8822

DSCF8881

DSCF8884

DSCF8886

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

在這個公園玩還可以不斷看到起飛或降落松山機場的飛機,就正在飛機航道下的地方,這天幾乎都是降落的方向,所以一班班的班機從上面慢慢下降下來,對於航空迷來說,這簡直太迷人了啦~

松山機場同時有國內線及國際線,所以看到的班機會有小台的螺旋槳飛機,也有大台的波音或空巴,大飛機飛過的氣勢真的很強,看著我都好想要搭飛機飛出去了~~

我想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這個遊戲場的名稱才會取為地球旅行遊戲場吧。

DSCF8820

DSCF8842

DSCF8914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2-25850192
  • 評價:★★★★★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