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美食紅柴坑漁文海產店。自家漁船新鮮漁貨,價格平實大份量好吃海鮮

來到墾丁想要大吃海鮮,在紅柴坑漁港附近有許多海產店可以選擇。這家漁文海產店,在網路上有許多的好評價,看到介紹是自家漁船捕捉的新鮮漁獲,用平實的價格來給大家,滿滿好吃又新鮮的海鮮,我們第一天到慢了一步店內已經客滿,隔天特別早點來訪順利入坐,整體來說漁文海產店的口味不錯,價格真的是很實惠,果然是墾丁這邊的人氣海鮮店。

墾丁美食紅柴坑漁文海產店。自家漁船新鮮漁貨,價格平實大份量好吃海鮮

漁文海產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13-7號

電話:08886920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漁文海產店位置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漁文海產店。店家沒有停車場,但可以沿著路邊停車。

大眾運輸:搭 102墾丁街車藍線,在紅柴坑站下車,再步行約 5mins。

漁文海產店周邊景點

紅柴坑距離墾丁大街、關山、後壁湖、龍鑾潭、後灣、海生館、恆春等地也都不會太遠。有許多人應該是在關山看完夕陽後再過來這邊晚餐。

我們是入住在墾丁悠活渡假村的時候來用餐,同時也跑了墾丁海生館、後灣沙灘等地方。

IMG_1386

漁文海產店環境介紹

位在紅柴港漁村中的漁文海產店,算是位在村子裡路口的一家店,開車進來的路都不太大,但是車也沒那麼多,大家小心互相會車就可以了。

店家的整個空間比起另外一家阿三哥海產產店小,所以用餐時間的話更容易客滿,所以早點來避開熱門時間就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店內座位有稍稍的區隔開來,用餐的時候不會讓你覺得太過擁擠,所以感覺上很不錯。

DSC05280

DSC05267

漁文海產店菜單分享

店家的菜單就是在入口處的牆壁上,圖片圖示及標示價格,另外海鮮類直接讓你看著選都可以。另外直接多人的合菜選擇,我們比較少人當然就是直接點餐即可。

DSC05261

DSC05262

DSC05264

店內的飲料櫃也可以直接拿你要喝的飲料,天氣太熱的地方都需要來一下涼的。

DSC05269

漁文海產店餐點分享

在外面點好餐點入座,桌上擺好了一盤的泡菜讓我們一度不敢坐下,以為這桌是其他人的位置。原來店家會招待大家一桌一盤的泡菜,他們自己醃製的泡菜,如果吃完有喜歡想要續的話,就需要另外付費。

泡菜的味道不錯,不會太辣,我們自己吃剛剛好。

DSC05268

味噌魚湯(NTD$250),這邊的幾家鮮魚湯都是 250元,昨天的是以紅甘為基礎,但今天的並不知道魚種,直接選擇味噌鮮魚湯就由他們搭配出來,這些魚還真的看不出來,只看得出魚頭還有許多的魚肉,以份量來說真的超級大一碗,魚肉的軟硬度還可以,但魚頭那帶點綠色讓我有點怕怕,不過整個湯是好喝的。

DSC05270

豆鼓鮮蚵(NTD$230)也是以豆腐為主體,跟剛剛的味噌湯一樣有好多豆腐,醬汁搭配下吃起來很下飯,白飯在一旁可以無限自取,想多吃幾晚都可以。不過這一大盤的份量也很大,吃完真的很撐。

DSC05274

有了昨天好吃的炸花枝丸,今天小朋友們還要繼續點炸花枝丸(NTD$200)。原本以為兩家的來源會是同樣的工廠,但相較之下漁文的花枝丸比較不好吃,外層炸得比較乾脆一點,但中間少了點花枝顆粒的口感,感覺上魚漿用的比較多點,變成小朋友不愛了。

DSC05275

而在這邊沒吃到平價大份量的生魚片總覺得有點失落,所以明明就我們可以吃,還是應要點了生魚片(NTD$200)。

特別交代小份的生魚片就夠,結果送上來的份量再度讓我們驚呆~三種生魚片應該是鮪魚、鮭魚、旗魚,除了旗魚的口感感覺筋性重了點外,其他的生魚片真的很棒,好吃阿。

DSC05277

最後還是來個川燙鮮蝦(NTD$200),鮮甜的蝦子應該大小都會愛。

漁文的蝦子感覺上比較大一點點,吃起來有覺得比較甜一點,但比較可惜的是蝦子中的沙線比較明顯,沒特別在除出來的話,口感上感覺就差了點。

DSC05278

紅柴坑美食餐廳推薦

這天造訪紅柴坑的漁文海產店,店家自己漁船捕撈的新鮮魚貨,平實的價格大份量的餐點,這天吃完花了 NTD$1180,真的也很實在耶!餐點的口味也還不錯,雖然感覺阿三哥吃起來小朋友更愛,但這家的份量比阿三哥還要大,讓我們吃到最後好撐好撐才能勉強把桌上的餐點都清光。

來到墾丁想要吃平價又好吃的海鮮,這家漁文海產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漁文海產店
  • 所在地址:臺灣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13-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30
  • 店家電話:088869208
  • 評價:★★★★
  • 備註資訊:
    11:00–14:00、17:00–20:30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