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享受那一片稻香

在池上,聞名全國的池上米就是靠著那一片片金黃翠綠的稻田和農夫們辛苦建立而來。原本隨便開車路過,兩旁就已經都是滿滿的稻田景觀圍繞,在這區域竟然還有一條聞名全國的大道,真正的路名我不知道,但是說起別名”伯朗大道”,突然間就成了人人皆知的重要道路。
DSC_0776
*大樹、框架、稻香呀!
伯朗大道之所以被稱為”伯朗大道”,全因為之前的金車伯朗咖啡廣告到這邊取景,美麗的田園風光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遊客前來,漸漸的這條路就被稱為”伯朗大道”。
DSC_0522
*全是這般美麗的田園景觀
DSC_0736
DSC_0755
DSC_0757
其實原本是在路上找尋莊稼熟了民宿,但是繞來繞去一直找不到,眼看這伯朗大道就在一旁,乾脆車子一彎先來晃晃,非假日的下午,還是有不少的遊客前來,看來…到池上,非到伯朗大道不可。
車子停在旁邊,一條直挺挺的道路往山間延伸過去,兩旁全是一片片的稻田包圍,路上沒有什麼車,只有偶爾穿越的機車和腳踏車,和諧的鄉間氣氛讓我們幾乎就是大辣辣的走在路中間。
DSC_0542
*在路上硬是要跳..
DSC_0545
DSC_0559
*女王躺成這樣,有貴氣嗎?!
DSC_0562
DSC_0565
*下面這張…真的有點娘~~XD
DSC_0567
反正人車不多,在路中間演了各式各樣的花招,其實大家到這邊來,基本上都有各種不同的花招,畢竟眼前的景觀真的是太美好了,雖然台灣處處都有鄉間風光,但是有多少會是有這般筆直的道路搭配上後面的高山呢?
DSC_0580
*就讓我們勇敢的走自己的路…路是人走出來的(Escape?!)
DSC_0602
DSC_0750
在這停了滿長的一段時間,到了隔天早上用過早餐後,還是毫不猶豫的在來這邊一次,在這周遭騎單車的話,可以一路享受田園景觀,如果沒有太過強烈的艷陽時,絕對是一番大大的滿足。
DSC_0571
*坐在田埂間也很舒服
DSC_0573
DSC_0575
說到這是伯朗大道,手上沒有來罐金車伯朗咖啡豈說的過去!第一天下午來的時候,沒有準備下當然什麼都沒有了,但是稍晚,特別繞到 7-11買上一罐金車藍山咖啡,隔天一早,硬是要拿著咖啡和伯朗大道來幾張。我想,我是很稱職的代言人吧!(金車快找我找我~~)
DSC_0743
*真的很假掰…
DSC_0745
DSC_0777
伯朗大道,除了稻子被收成完光禿禿的時候外,大部分的時間不是綠色的稻田、或是金黃色的稻穗,都是相當美麗的畫面。甚至是1-2月時,種滿了油菜花的黃澄澄景觀,又是另外一幅美麗的景色。當你到了池上,千萬不可錯過的好地方。
交通方式:台9縣往南遇 197縣道時左轉,沿著路開約 10mins,右手邊會有指標就到達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走入異世界。台東三仙台
台東池上非住不可。莊稼熟了民宿
金花銀花鐵花村。台東鐵花村音樂聚落
台東都蘭。藏口袋的私房景點
台東都蘭。擁抱自然月昇都蘭民宿
太麻里金針山。深山亞都
太麻里金針山。金針花饗宴(二)
台東布農部落。美聲八部合音
超值之台東文旅飯店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0130614 登上 Yahoo 首頁
yahoo2013061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