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六號花園

尖石的六號花園,在好多好多年前曾經造訪過多次,印象中有2-3次吧。(2005年第一次造訪)
但是隨著後續又有許多新景點的開發,就讓我很少在進到這個隱匿在山林間的秘密地點。228連假,姊姊特別來新竹玩樂,原本指定的是薰衣草森林或是數碼天空,但是,才從台3線要彎進內灣開始,就出現了塞車的車潮,馬上讓我改變主意…
依照現在的狀況,已經過中午的這兩個點,裡面應該早就已經爆滿了吧…當下就決定來去這隱匿人潮應該會少點的六號花園。
DSC_6696
*六號花園
DSC_6691
從山路彎進去時,整路上幾乎沒有什麼車,讓我不得不有點擔心,這地方還有開還有營業吧!因為從以前…六號花園沿路的指標就比較少,也許是主人刻意的低調吧,可是我開起來就會有點怕怕~
DSC_6717
*室內還是一樣溫馨
DSC_6716
幸好他們還是有營業的,開到入口門票 100 可抵園內消費,原本想說沒什麼車應該人不多吧…想不到,停車場也是滿的!!
DSC_6736
DSC_6740
DSC_6897
園區內的主建築和5年前一樣,四周的樹林和花草茂密也一樣,真是令人慶幸這地方經過了這麼多年,還是維持著這樣的隱密悠閒,與自然的相處是這樣的美好。唯一的差異就在靠近山谷邊多了不少位置,看來這邊也是有不少人來的,所以才需要增設更多的位置來滿足需求。
不過比起數碼天空那超級多的座位,這邊真的可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DSC_6745
*菜單
DSC_6746
DSC_6755
下午時間,來杯悠閒的下午茶吧。座位幾乎都滿的情況下,就坐到山邊的第一排,就像坐在 Bar 台般,讓我們坐一整排,一起遙望遠方和山谷吧!
DSC_6753
DSC_6764
下午茶都配有手工餅乾,但是那一大盤的餅乾,是有五杯下午茶一起的份量喔!所以一杯應該約 3塊吧~
DSC_6771
*下午茶配有手工餅乾
DSC_6770
DSC_6773
DSC_6772
說實話,喜歡六號花園的除了他的寧靜外,更喜歡茂密的樹林遮蔽了太陽,好天氣時讓人在樹蔭下的那股舒服優閒的感覺,坐在吧台第一排舒服的享受陽光與山風,就差這吧台的座椅沒法靠著躺一下吧…不然,要命,讓我想在這睡一覺呀!!
DSC_6786
DSC_6843
園區範圍雖然不大,但是在花草茂密的小徑中走著,感覺真的是好舒服呀,不知老闆是否刻意的低調,路邊的指標不多,但是這樣帶來的感覺更好,畢竟他的腹地不如薰衣草森林數碼天空般廣大,這樣的寧靜,反倒讓人覺得更加舒服。
DSC_6841
*櫻花
DSC_6849
DSC_6889
DSC_689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