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數碼天空-PartII

當初尖石數碼天空剛開幕的時候,就已經和同事造訪過一次(看這)。想不到這次再度造訪,已經過了一年,最主要是想要看看環境是不是有什麼改變,另外就是看這邊美麗的視野了。

下午時間心想應該人會少點,行經內灣,果真是新竹地區的熱門觀光景點,遊覽車、汽車、遊客相當的多,幸好這邊不是我們的目的地,而是還要再往裡面的尖石。


*多出了這塊空地

前往數碼天空的路依舊又小又陡,要會車還是有相當的難度。入口處有人賣票,票價100可抵園內消費。上到停車場,原來下午時間這麼遠的地方還是生意興隆呀!停車場車幾乎都滿滿的~


*景色依舊

先隨意繞繞旁邊的小山路,上次大家都懶惰的連走都沒走,範圍不大不過能從較高的角度看數碼天空的建築,門票上的雲海與建築應該也是從這位置拍到的。不過今天天氣晴空萬里,想要拍到這樣的雲海很難了。

主建築依舊,一旁倒是多出了一整個平台的範圍,也可以讓大家露天坐在外面看著遠山,而且範圍相當大,還有不同樓層,只是看起來只開放了最上面一層。找個位置坐下,好好看看遠山讓自己放鬆吧。


*飲料一杯約 180。

餐點太貴連看都不看,點杯飲料來邊喝邊享受的自然的氣氛吧。青翠的山林,還可以看到山谷中蜿蜒的山路,一台台小轎車變成了小點,看他們慢慢沿山路前進,還是要前往數碼天空的。風吹起,原本相當舒服的坐在室外其實也漸有涼意,沒帶外套下車是錯誤的,可是偏偏又懶惰不想走回去拿~:P


*遠山還是不賴

試著加上半邊減光鏡,希望讓上下的反差縮小,但是卻也造成天空的顏色呈現局部的灰色。不過也是因為這角度的天空已經不再是那麼的藍,所以讓人有灰茫茫的感覺。

生意相當好的數碼天空,人潮多了點,雖然目前整個範圍變大、座位變多,造成讓人覺得四周充滿了吵雜的聲音,反到失去了原本上到山上來希望的寧靜。


*門票上的雲海

網站:數碼天空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0鄰145-1號
電話:(03)584288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