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推薦。五星級耐斯王子飯店

說到嘉義,最高檔的住宿選擇,應該就是這擁有彰雲嘉地區第一家獲得五星級認證的–耐斯王子飯店。

這回難得有機會到嘉義一遊,就順便體驗看看這傳說中的五星級飯店到底是有多麼利害。

DSC03901
*大廳很氣派

飯店旁邊就是松屋百貨,所以停車場是和百貨一起共用,停好後搭電梯上來,挑高的大廳還滿氣派的,直接 check-in 後就可以搭電梯上樓去了。

DSC03902
DSC03904
DSC03908

這回是用 Agoda 網路訂房,雙人房一間 NTD$4752,包含早餐。這邊滿多住客應該都是彼岸的同胞,搭電梯的時候幾乎都會遇到他們。我們住的房間是在 16樓。

打開房門進去,房間好大好大,雖然看介紹是說約 12坪左右,但是感覺真的是大的讓人覺得好爽。一張加大的大床,感覺就和我們家的大床一樣又大又舒適。而且旁邊還有相當寬闊的空間,沙發區讓你可以坐在沙發上跨著腳看電視。桌上還有迎賓水果可以吃之外,床上還放了兩個巧克力想要讓你嘴巴甜甜阿~

DSC03888
*房間好大
DSC03890
DSC03896

電視頻道有經過設計,有不少的大陸中央電視台(應該是陸客太多吧),還有他們自己撥放的電影,晚上可以看的選擇還算 OK。另外那支遙控器看起來像是有 MOD 之類的機器可用,但是不知道為啥找不到機器也看不出有什麼差異….

DSC03891
*液晶電視
DSC03878

衛浴也是超大的一間,除了乾濕分離之外,還有個浴缸可以泡澡,洗手台前這超大空間,應該都夠一個人來睡了吧~~洗澡超大的水和免治馬桶,不錯。

DSC03895
*衛浴超大
DSC03883

但是衛浴裡面,讓我最驚艷最經典的,莫非是放在洗手檯上的那包–耐斯洗髮粉了!!這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吧,以前家裡也有這樣的洗髮粉,外出旅遊時也會帶到,但是那種粉狀常常會因為開口沾到水後裡面也都濕濕的,要在帶回家的時候總是有點不太方便,在這裡…竟然有這超復古的玩意贈送。就算沒有洗,也要帶回家當紀念,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有這種兒時的回憶~~(因為那是耐斯生產的~~^^)

DSC03886
*洗髮粉

浴室門口的茶水區,除了供應著超多的種不同的茶包和咖啡之外,竟然還有嘉義名產之一的老楊方塊酥~冰箱裡面還有滿滿的飲料,但是這些就是需要另外付費的了。

DSC03879
*飲料 Bar
DSC03880
DSC03893

房間位在 16樓高,可以居高臨下看看嘉義,雖然面朝向的應該不是嘉義市區,不過晚上看起來也還不錯,只是陽台的門不能打開走到外面,只能隔著窗戶看看外面了。

DSC03898
*視野不錯
DSC03912

隔天的早餐就在 7樓的萬國百匯餐廳,晚上這邊是自助餐吃到飽,早上就變成早餐吃到飽。餐廳很大範圍很廣,東西繞著外面的周邊大約一半的區域,只是….我繞阿繞的感覺實在沒有什麼讓人很喜愛或是很驚艷的菜色….所以基本上這天早餐,我真的不太知道要吃什麼而有點失望。五星級的早餐應該要感覺更厲害一點的~~

DSC03911

這邊的房間很大,住起來感覺滿舒服的,王子飯店體系果然都還有一定的水準,平常在日本感覺就是貴三三的不容易入住,在台灣,有這種機會還是可以偶爾感受一下高級的五星級飯店的~~

耐斯王子大飯店官網
[延伸閱讀]
歡慶阿里山森林火車復駛。嘉義北門驛
鐵道迷。阿里山鐵路嘉義車庫園區
走進歷史日式建築。嘉義公園
嘉義瑞里。星光森林民宿
嘉義瑞里。太興岩步道
瑞里第一景。雲潭瀑布
藏在傳統農村中的美好。新港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