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瑞里。太興岩步道

其實這趟並沒有真的打算玩透瑞里,所以很隨性的跑了雲潭瀑布外,另外就是這個往民宿順路上的太興岩步道。
時間已經下午五點多,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加上雲潭瀑布的上下階梯,已經讓女王有點氣力放盡的不想走路,所以….在這,我們並沒有走多遠。
DSC_4648
*太興岩步道
DSC_4651
DSC_4660
車子停在路旁的停車位,這時間也沒有什麼車了,原本不知道可以看到什麼,不過當我們靠近欄杆的時候,就被眼前的那片景色吸引。
步道還要往下走,但是直直往前的木棧道,兩旁全被茶園所包圍,另外右側的大型木製平台,感覺上就很適合來拍廣告,一群人在這打打太極深呼吸的情景。
DSC_4650
DSC_4653
海拔約850公尺,全長600公尺,步道終點的「泰興巖」,是太興村民的信仰中心。只是,女王也走不動,我也偷懶,所以在步道前頭拍拍照就好了~~
DSC_4656
*從平台往側面看
DSC00308
*只好自己來拍廣告
DSC00314
很簡短的在太興岩步道停留,看到那一路往下延伸的步道,如果真的走下去不知道會不會和雲潭瀑布一樣,距離很短,但是上上下下還是超累人阿~~
[延伸閱讀]
有異國風情的沙灘。墾丁白沙灣
台南神農街。散策
台南。府中街散策
瑞里雲潭瀑布
高雄。美麗島光之穹頂
瑞里第一景。雲潭瀑布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