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城隍廟附近美食。北門街老黃豬腳大王

新竹城隍廟,算是外地人來到新竹想要一嚐美食的選擇區域之一,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是選在廟口附近的炒麵、貢丸湯、潤餅等等就解決了,其實,沿著北門街走,就還有不少不一樣的選擇。
這家,老黃豬腳大王,不知道已經在這邊多久了,只知道之前來訪時,他只有在路邊轉角和騎樓下的座位,之前來大多都是帶著走。這次來,竟然已經還有旁邊店內的座位區了!
DSC02990
*老黃豬腳大王
店內的座位區其實位置也不算太多,不過至少比要坐在外面路邊馬路旁的感覺好多了。拿著菜單點了當歸麵線(NTD$50)和當歸豬腳麵線(NTD$105)。
說到這價格,豬腳麵線一份 NTD$105,應該算是貴一點吧?不過印象中在新竹吃到豬腳相關的餐點,好像大多都是接近這個價碼….所以就要看份量跟好不好吃了~~XD
DSC02984
*價目表
DSC02986
*好大碗
餐點上來的速度很快,因為豬腳本來應該就都是已經處理過,只要快速的燙一下麵線就可以上桌的。看到那份量,嗯嗯!!雖然價格高了點,但是這份量真的是太感心了~~
基本上麵線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當歸湯喝起來味道不錯,而重點…豬腳,一碗裡面超多的豬腳,看了就讓我們感覺好飽。豬腳並不是滷的超爛的,而是吃起來帶著一點彈性和嚼勁,而且比較清淡不是泡在醬油中很久,就看每個人的喜好。如果你喜歡軟爛的,可能會比較不習慣,如果是喜歡帶著一點嚼勁的感覺的話,這豬腳應該會深得你心。不過,基本上豬腳處理的是真的還滿好吃的,比起重鹹的醍醐位來說,我比較喜歡這種淡一點的口味。
DSC02987
*當歸豬腳麵線
DSC02989
豬腳大多數都已經去骨,份量多又不會到全部都太肥,不錯。在新竹想要吃豬腳的話,北門街上的老黃豬腳大王可以考慮~~
老黃豬腳大王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 89 號
電話:03-5426649(營業時間:17:00~~24:00)
停車位:北門街上有許多民營的停車場,但車位大多不多
[延伸閱讀]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喬裝貴婦早午餐及下午茶。Glow Cafe
新竹竹科下午茶新選擇。食香客雞會站+Come buy 飲品
新竹巷弄中的老屋下午茶。2/100 Cafe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