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Come Brunch 來吃早午餐。東光路上美味早午餐

早午餐,在雙寶出生後已經和我們絕緣了好一段時間,畢竟一開始兩個都小的時候,喝奶、吃副食品等等,讓我們比較難好好地坐下來花時間吃頓早午餐。不過隨著他們慢慢長大,可以和我們一起吃早餐後,慢慢的我們又可以開始早午餐享受啦!!周末偶爾能有一天吃頓美味的早午餐,感覺很美好~而這家位在新光路上的 Come Brunch 來吃早午餐,已經知道一段時間了,連我們的兩次造訪也是隔了好一段時間,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DSC02713.jpg
*帕尼尼

店家的地址寫著東光路42巷,但是實際上從光復路轉新光路進來就在左手邊,也許因為主建築位置的關係吧?所以看著地址找店的話,可能會比較難找到阿!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DSC02692.jpg
*來吃早午餐

店內的空間還算寬敞,不過區分成兩半的空間,整個格局感覺比較奇怪一點。不過靠窗邊的座位採光很好,光線直接從外面照進來的溫暖,讓人會更想來吃早午餐吧!

DSC02680.jpg
*早午餐有酒櫃呢~XD
DSC02686.jpg
DSC02689.jpg
IMG_5980.jpg

第一次造訪時發現店內的裝飾擺了不少的酒,甚至有專門放酒的冷藏櫃,很好奇的跟老闆娘詢問早午餐怎麼會放酒?結果原來人家除了早午餐外,也可以承接預約制的餐酒會、包場晚餐等等不同的餐點活動,讓早午餐店的晚上也可以很精采,也難怪有那些酒櫃啦!!

不過扣除那酒櫃的裝飾外,嚴格說店內並沒有太多的裝潢,潔白的牆面搭配清水模地板,很簡單但舒服。

IMG_5977
*菜單

菜單中的選擇很多樣,帕尼尼、軟法、三明治,甚至還有飯麵類的選擇,另外還有飲料、小點及甜點類的選擇,基本上早午餐店該有的選擇都有,所以滿符合早上想吃東西的感覺。不過餐點都是屬於各自獨立,除軟法外感覺並沒有所謂的套餐組合,所以想吃另外再喝個飲料的話,就是需要各自點選。好處當然是不想喝飲料只喝水,只要過個人低消的 90元就可以啦~(但說真的,大部分人還是會都選的)

DSC02701.jpg
*鮮奶茶(冷/熱 NTD$80)、木瓜牛奶(NTD$90)
IMG_5988.jpg
IMG_5986.jpg
*真好喝~

來了兩回,想不到點的飲料竟然是一樣的~~只差在鮮奶茶選了冷的或熱的差異。鮮奶茶喝起來相當順口,奶味的感覺比較強一點,甜度還算 ok,喝起來很順很順。另外那木瓜牛奶,則是考慮到小朋友可以喝所以選了。木瓜牛奶喝起來的甜度也不錯,微甜的感覺讓小朋友喝的超開心的,每一口中除了有木瓜滋味外,還帶著木瓜顆粒的口感,很不錯。

IMG_6001.jpg
*玉米濃湯(NTD$40)

玉米濃湯的部分,濃湯的濃稠度不會太濃,但加入了不少的玉米粒,濃湯喝起來帶著微甜的滋味,配上那順口的滋味,還滿好喝的喔!

DSC02704.jpg
*黑松露鹽薯條(NTD$70)

第一次造訪點了黑松露鹽薯條、康康炒麵,平常早餐說真的我們不太吃麵的,不過想到念念比較愛吃麵,因此特別點了這康康炒麵。誰知道最後念念根本只注意薯條~~

DSC02710.jpg
*日式康康炒麵(NTD$90)

康康炒麵上面蓋著柴魚片外,另外還加著美乃滋在其中,整個吃起來鹹甜的感覺,嚴格說起來算滿夠味的,不過出乎意料的…念念不太愛~~XD
那對我們來說比較正常一點的帕尼尼呢?

IMG_5993.jpg
*野菇起司帕尼尼(NTD$70)

帕尼尼的份量感覺不算大,兩片吐司切開中間夾入不同的餡料,他們的帕尼尼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不過裡面包的料很夠味,不管是野菇起司或是糖醋鳳梨梅花豬,也許是因為起司、醬汁一起在其中,整個吃起來很夠味,會讓人覺得味道還不錯。

這回嘗到的糖醋鳳梨梅花豬,說真的還滿讚賞的!鳳梨本身帶點酸甜,肉片軟嫩中同時帶著酸甜滋味,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喔!

IMG_5995.jpg
*糖醋鳳梨梅花豬帕尼尼(NTD$110)
IMG_5997.jpg

同時間搭配的餐點可以選擇燙熟的花椰菜或是生菜沙拉,為了小朋,所以我們通通選了花椰菜~另外蘋果切片及蓮霧切片,感覺這兩片的份量少了點,好像可以再多賞個幾片比較差不多阿~:P

二度造訪來吃早午餐,感覺還是滿喜歡的。餐點的價格也不算太貴,帕尼尼大約 100元上下可以吃到,搭配上飲料大約 200左右,重點是餐點的口味很不錯,那清爽的感覺吃起來很舒服,白天採光進來後的環境很棒,而且老闆娘也很正喔~~(ㄟ,這才是重點吧~XD)

看他們粉絲團上的分享,甜點的焦糖核桃派似乎也很厲害,看來還是可以繼續來吃早午餐的阿!而且包場體驗一下晚餐的無菜單料理,感覺好像也很厲害!!

Come Brunch 來吃早午餐(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東光路42巷28號1樓(新光路22號對面)
電話:03-5751252
營業時間:8:30-14:30(平日)、8:30-15:00(假日)
停車:新光路上路邊停車格
ps.免服務費、有兒童座椅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竹北 JC’s Bistro 法式餐酒館。竹北創意美食法式料理
新竹竹北鮮稻精緻鍋物火鍋吃到飽。平日中午 549,美國牛肉、天使紅蝦、冰淇淋吃到飽
新竹台灣壹碳烤(新竹忠孝店)。新竹串燒純炭火燒烤、享受食材原味
新竹大魔大滿足鍋物。大遠百後美食超猛和牛火鍋、龍蝦海鮮鍋
新竹護城河畔小澤宅宅。新竹超人氣飲品,新鮮檸檬鮮檸茶、易開罐可愛咪尼杯
新竹巨城美食 The Crazy Roll 樂捲瘋。歐美風行煙囪捲現身新竹,鹹甜口味下午茶看電影正好
新竹南大路男子漢居酒屋。四個男生的美味料理熱炒、串燒、炸物,朋友聊天、家庭聚餐都適合
新竹竹北百花窯鍋物。好吃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空間舒適停車方便
新竹青草湖畔 101高山頂景觀餐廳。居高臨下欣賞新竹夜景日景也迷人
新竹牛丁次郎坊新竹旗艦店。巨城附近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平價大滿足美食
新竹竹北邦克貓咖啡。竹北國中附近隱藏版小店,好吃手作輕食
新竹竹北便當推薦好爺滋滋燉滷。光明一路美食商圈旁大份量美食便當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