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輕井澤上網打卡超方便。Wi-UP 超能量資訊日本上網機分享

去年的東京自由行,隨身帶了一台 Wi-UP 超能量資訊的行動上網機-黑鑽機,一路上需要查什麼資訊都相當的方便,電力也可以支持我們兩個人在外面一整天的使用量,對於自助的人來說,真的是相當方便的一台機器,所以這次再度前進東京,還是繼續找超能量資訊借日本上網機了!

wiup_brian1
*Wi-UP 超能量資訊

原本打算繼續用上次覺得很滿意的黑鑽機(AU-HWD11),不過因為這次除了在東京市區之外,還會前往輕井澤,連輕井澤附近的小郊外也都會去,比較擔心在郊外的郊外時,會不會收不到訊號,有點怕需要看 Google Map 或是需要查公車時刻表時沒有網路服務,所以從黑鑽機、Softbank 時尚機(102HW)…等等考慮了半天後,最後選了最新的金鑽機!(AU HWX金鑽機)

一樣直接先上網預訂(詳細的方式請看這篇),在出發的前一天,機器就透過宅配寄送到家啦!!

DSC07563
*WiUP 上網機

一樣黑色的外包裝,裡面裝著上網機主機、保護袋、充電現、充電插頭、說明卡,連回來後退貨的宅配袋一樣通通幫你都準備好了!

DSC07564
*完整內容

主機上面套著說明紙條,說著這台主機已經經過消毒作業才在度寄交你的手上。(雖然我最後寄回去也是這般完整的包好好寄給他們,但是要相信他們真的有消毒啦~:p)

DSC07565
*還消毒過

主機其實和之前的黑鑽機很像,一整個外觀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這說是哪一款我還真的分不出來。機器背後貼著連線機器的帳號密碼,建議可以先在台灣開機並把我們的手機等等預計要連線的機器輸入好密碼後再關機,這樣一到日本開機後就可以直接連線上網。不然有時候才剛到一陣手忙腳亂的時候,還要輸入那又臭又長的密碼,真的很辛苦的阿~:p

DSC07566
*光亮的主機
DSC07567

就當我們完成入關手續,拿到行裡買好車票上車後,終於開機要開工啦!這時間反正在車上,所以能做的事情…當然就是上上網、晃晃 FB了~:P

DSC07608
*抵達日本開工!

不過有上網機,對於自助旅行的人來說,有項最最重要的功能–Google Map! 當我們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一走出地鐵站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完全不知道該往哪邊走的時候,馬上打開 Google Map 當做我們的明燈就超級重要了,有地圖先查好方向,可以讓我們少走了很多冤枉路~(只是在輕井澤一邊騎車的時候,沒辦法不斷的低頭看地圖,所以就算有地圖,還是有繞來繞去的感覺多繞了路~:P)

DSC07615
*找路時 Google Map

當我們在郊外的川越,玩到下午準備要回東京時,在車站想要查查到底要搭哪班車才對,馬上上乘換案內這個超棒的網站(Android APP下載/iOS APP 下載),馬上他就告訴你搭幾點幾分的列車可以最快速的抵達你想去的地方~搭車轉車怎麼著,它都可以巨細靡遺的告訴你….(日本人真的粉厲害~)

DSC07707
*隨時查電車資訊

DSC07969
*查氣溫

我們這次住宿的飯店,鶯谷附近的 Candeo Hotels Uneo,只有大廳有免費 Wifi 上網,房間內提供的是免費有線網路上網。原本還傻傻的在想著要帶一台有線轉無線上網機,不過後來才想到,我明明就有WiUP上網吃到飽的上網機了阿!!幹嘛沒事還要自己再帶一台轉換器~@@

而在輕井澤 APA Hotel 時,房間內是有免費的 Wifi,但是因為我是在最頂樓的最角落一間,所以訊號時好時壞,也讓我就乾脆開著上網機的網路,上網反而還比較方便一點。

原本一開始最擔心的就是在輕井澤郊外時的收訊狀況,這次拿的 Wi-UP 金鑽機實際走訪,不管是在星野溫泉區或是需要搭公車到山林中的白絲瀑布,網路收訊訊號都正常,在星野溫泉時為了找那石之教堂,讓我們開著 Google Map 對了好久的位置~結果還是亂走一通的多走了一段~XDD

DSC07923
*吃到飽還可以隨時掌握台股~XD

另外當我們在輕井澤時發現皮包掉了,從飯店櫃台想要打信用卡掛失電話,不管怎麼打,國碼怎麼加通通打不通,飯店還幫忙查了一大堆方式都不行….最後只好用 Line 打電話給台灣的親友,請他們幫忙一一掛失信用卡,為了節省一些寶貴的時間,我們一邊從飯店走路往 Outlet,一邊打 Line 電話,這樣一路上通話還相當順暢耶!如果當初租便宜一點的機器,就怕郊外沒訊號之外,用量過頭還會被限制就糗了~所以也幸好有他了~@@(但皮包還是沒找回來~><)

不過在我們第一天剛到日本,從成田要搭車進到東京時,一開始機器感覺有點不穩,有重開機了幾次,但是之後幾天使用的狀況就滿穩定的了。

[延伸閱讀]
Wi-UP 超能量資訊日本上網機。通關密語9折券使用方法
日本東京輕井澤5日自由行。行程規畫與花
費小計

在濃濃粉味中飛往日本東京。長榮航空 Hello Kitty 彩繪機
日本必買家電 Panasonic 水離子吹風機。上野多慶屋vs池袋東口Bic Camera 總店
日本東京自由行。搭上京成電鐵 Skyliner 由成田機場前往上野
東京自由行輕鬆上網打卡。Wi-UP 行動上網分享器
東京藥妝哪裡買最便宜?上野 OS Drug、上野松本清、池袋 Sun Drug、池袋松本清大比拼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日本東京輕井澤上網打卡超方便。Wi-UP 超能量資訊日本上網機分享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