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風情海岸III

這還是上週的事…就在離開青青草原之後~下山的路上就可以看到遠方清楚的夕陽已經開始呈現橘紅色的色調,加上四周幾乎沒有雲,看來今天在風情海岸應該不會打到烏龜的!下山就直接接到一旁的西濱吧~(上次來請看這)

*太陽慢慢要下山了
這次因為帶狗出門加上沒準備毛巾等裝備,外加寒風颼颼…所以一開始也沒打算下去到沙灘上,直接在上面的步道坐下架起腳架拍就好了….(果然是懶惰的成分>想要認真拍照的成分~~哈!)
一連串的夕陽表演就開始了!


說實話,之前很多次帶著相機來到海邊時,原本看起來很有機會出大景的感覺,到最後都被我打到大烏龜…而沒帶相機出門時,反而可以用眼睛看到大景…讓我不得不懷疑我真的有這麼賽嗎?!
不過今天,就算只是在岸邊看到這樣的大景,就夠爽啦~~只是沒注意到,好像沒有很多的同好今天。



夕陽散發出強力的橘黃色,照應在沙灘溼地上呈現全面的橘…而且相當難得的四周沒有雲卡在海平面上當阻礙~~只是風大又冷,沙灘上少了人當前景…自己又懶惰,所以就這樣一直拍了~^^

*快要下去了


交通指南:西濱上新竹往香山方向,就在路邊可以看到指標~
*收工下班~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PIXNET痞客邦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PIXNET痞客邦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專區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
    PIXNET痞客邦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