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住宿

到杉林溪,如果不是當天來回的話,比較建議直接住宿在裡面,這樣隔天還可以繼續在園區內遊玩,省的還要花一次的門票錢。而園區內的住宿,除了之前的主題會館外,後來的小木屋及大飯店,提供出來的住宿變的好多好多,也因為這樣,臨時想訂端午節這熱門時候,也一點困難都沒有~
DSC_9903
*大飯店外面
DSC_9907
DSC_9904
*大飯店很新,也比較貴
住宿上,價格最便宜的是最外面的主題會館,最貴的則是比較新穎的大飯店。我們訂的小木屋價格只比大飯店便宜一點點,但是來山上了,住住小木屋比較像是在山裡吧~不過小木屋的外觀…我偷懶沒拍~XD
DSC_9739
*雙人房很大間
DSC_9740
小木屋的雙人房,好大一間,幾乎就是四人房的大小只放一張床。設備都還不錯,電視的頻道比想像的還要多,其他盥洗用具也都有附,只差沒有網路訊號。假日一晚3000多元,還算不錯。尤其是沒有空調的夏日,到了晚上一點都不熱,還需要蓋上那很讚超保暖的棉被,蓋著好熱、不蓋會冷…一個晚上就這樣,好像沒睡好呀!!
在園區內晚餐的話,小木屋區好多人都自備烤肉用具來這邊烤肉,園區內甚至可以看到有不少的露營車來這邊露營的…沒準備的我們,只好到大飯店吃 Buffet 啦。(一個人 NTD$350)東西還算滿多樣的,而且重點是東西都還滿好吃的,比起武陵山莊的 NTD$350 火鍋吃到飽來說,這邊的真的是便宜了….(可是物資要送到武陵本來就比較遠吧?!:p)
DSC_9899
*吃到飽 Buffet
DSC_9898
而晚上7點半還有觀星活動可以參加,但是誤判高山溫度的我們,只帶了短袖短褲,邊吃 Buffet 時就被旁邊窗戶吹進來的風吹到好冷好冷…所以還是放棄觀星,走回小木屋看電視休息的好~~
如果你不想住在裡面的話,外面路上也有些民宿可以考慮,如果這樣的話,隔天就建議去走走那超美的水漾森林了!!!
杉林溪官方網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