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延平老街

到安平,除了安平古堡之外,那個遠近馳名的安平豆花、周式蝦捲更是不能不吃外,延平老街更是大家逛街晃晃的重要地方。
DSC_1022
*延平老街
DSC_1029
每每走進延平老街,人潮始終不斷,人多的時候更是寸步難行的必須依循著前人的腳步慢慢前進,想要擠到對向更是難上加難。不過今天,走起來人雖多,但是還是有著不少的空隙可以鑽,想停可以停,想到對面可以到對面,真是太方便了。
DSC_1026
*各種小東西
DSC_1033
基本上延平老街賣的,有許多的小玩意,另外各種食物、台南小吃等等,就是把夜市搬到這邊來,另外還多了許多的小玩意的攤販,所以對於愛逛夜市的女王來說,逛起來還真的是開心…只是每次,逛歸逛,最後幾乎也都沒有買什麼啦~>< DSC_1041
*永泰興蜜餞
DSC_1040
雖然不知道要買什麼,但是每次到延平老街,一定會買的就是這永泰興蜜餞啦!!通常永泰興店內總是擠滿了人,依序的排隊進去拿取後再結帳,但是隔壁的蜜餞店卻顯得相當冷清,不知道隔壁的店家看著到底做何感想…
蜜餞一包 50元,也可以考慮買整盒的,對於這個興趣算普通的我,就讓女王自己殺進去大開殺戒吧…進去前只能說不要買太多,但是出來時,看著他手上的一大袋,看來勸說是無效的~XD
DSC_1039
*蜜餞
DSC_1042
結果,延平老街走一回,無功而返,幸好買了一大袋的永泰興蜜餞…所以也不算白走一趟啦。看著路上觀光客幾乎人手一袋永泰興,看來延平老街多年來最大的贏家應該就是它了。
DSC_1044
*新弄出來的攤販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這家蜜餞行生意有夠好的..上次我還擠不進去ㄋ~
    版主回覆:(09/30/2010 09:51:22 PM)
    真的…讓我深深覺得他賺很多~

  2. 這裡ㄉ街道感覺好像不是很長吼!!
    不過倒是去閒晃一下也不錯ㄉ安排~
    版主回覆:(11/01/2010 09:28:59 PM)
    慢慢走20mins吧
    不過就是到這邊可以晃晃的地方~還不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