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民路上輕食咖啡下午茶。舒服好環境的咖啡木 Coffee Wood

這家位在三民路上的 Coffee Wood,已經開了好一段時間了,位置就在氣氛很不錯的小墊子旁邊,而相較之下他們的店面相當的大,加上超明顯的藍白色招牌,相當的搶眼。只不過之前我們都只是路過,卻遲遲沒有真的踏入。

DSC02119

*Coffee Wood

後來聽到朋友的推薦,這家店的餐點和環境讓他們滿喜歡的,所以才讓我興起想要一訪的念頭。終於,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完成了兩次的造訪,也才想讓我真的想要寫下來跟大家分享這麼一家好店。

DSC02120

*有點現代感?

店內空間相當的大,把兩棟房子的空間整合在一起的感覺,而且除了一樓之外還有二樓,一整個相當寬敞舒適的感覺。一樓進來,旁邊的大片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空間,坐在窗邊的感覺好像很棒,那種明亮的舒適感,會讓人想在坐在裡面看看書。

DSC02100

*一樓
DSC02102

DSC02101

*豆子都自己來
DSC02104

除了一樓的空間外,樓梯上去後的二樓,感覺更是又大又舒適!!!光線從外頭灑進來,有沙發區的座位也有一般的正常座位區,重點是二樓還有好多的書,不管是書籍、雜誌或是漫畫,讓我們一看就覺得好喜歡,而且他們感覺就是不怕你久坐,好多人帶著書或是電腦來這,避暑吹冷氣一坐就坐了好久,這樣的店家真的佛心來著~

DSC02105

*二樓
DSC02106

DSC02107

DSC02108

*二樓陽台外面,有人會坐在這嗎?:P

菜單相當的多頁,他們的咖啡選項相當的多,另外茶飲、輕食三明治或是鬆餅類都有,感覺上比較像是咖啡下午茶或是輕食的店家。

DSC02093

*咖啡
DSC02094

DSC02095

*茶類

DSC02097

*輕食、三明治
DSC02098

DSC02099

*鬆餅

第一次造訪我們坐在一樓的窗邊位置,點了芭娜娜鮮奶茶、香蒜烤雞捲餅及和風里肌豬三明治。

窗邊位置的沙發正好是一旁冷氣的出風口,所以在窗邊雖然會因為光線將溫度提高,不過同時間感受著冷氣不斷強力吹送過來,其實還是會讓人想要穿上外套…(有沒有這麼虛..XD)

這個芭娜娜鮮奶茶,很特別的是採用隔熱杯,中間隔開來的設計讓我們拿取的時候不用擔心太熱的問題,喝起來有著濃郁的香蕉味,雖然小杯了一點但是感覺還不錯。

DSC02109

*芭娜娜鮮奶茶(NTD$130)

他們的烤雞類餐點都是點了之後需要等候 20-30mins 的製作時間,所以這里肌豬三明治先上來了。

相當大又豪氣的三明治,吐司雖然像是切一半的感覺,但是基本上的一片就是相當的厚實又大片,這兩片夾起來的吐司厚度真的滿嚇人了。中間夾上了兩片的豬肉片外,番茄、生菜等等也都在其中,里肌肉吃起來香香的,整片一口咬起來相當的扎實,同時可以想上到里肌肉的鹹味與吐司的清淡味結合,還滿好吃的ㄟ。

DSC02112

*里肌豬三明治(NTD$240)
DSC02113

等了好一段時間,另外一份的香蒜烤雞捲餅來了!!

和那里肌豬三明治有異曲同工之妙,超大的雞肉捲餅,和我想像的大小又完全的不同了~

好扎實的烤雞捲餅,捲餅中塞進去的雞肉相當的多,可以看到那厚實的一捲幾乎都是雞肉包覆其中,另外番茄生菜等等配菜也是一樣的豐盛,而那雞肉烤的不錯,軟嫩的雞肉帶著濃濃的湯汁,帶點濕濕軟軟的口感吃起來味道很棒,捲餅的餅皮也滿厚的,加上厚實帶點脆硬的口感,吃完真的是超級飽的!!

DSC02114

*香蒜烤雞捲餅(NTD$240)
DSC02116

隔了一個多月,終於又來二訪了。上回來的時候客人不算多,這次假日的二訪,一樓、二樓的人好多,幾乎讓店內快要呈現客滿的狀態了。但是即使是這樣的情形,店內的空間感還是很棒,不會讓人有格外壅擠的感覺,反倒是看著每一組客人用自己不同的方式在享受著午後的美好時光,或許是情侶聊天、朋友聊天、或許是打著電腦、看著書、寫作業,一邊欣賞著不同客人的不同生活方式,感覺也挺有趣的~^^

這回改選了水果茶、椒麻雞腿三明治與黑糖麻糬鬆餅。

DSC02357

*邊看漫畫~:P

新鮮水果茶一壺的份量還滿大的,裡面包含了香蕉、蘋果、奇異果、鳳梨等等的水果,打出來的色調比較深沉一點,感覺上就是水果打成,喝起來不會太甜反倒是呈現現在水果的酸甜度,帶有一點點的酸酸的滋味,不過香蕉打在一起的感覺讓人吃起來感覺好像比較不搭嘎?!但是要說他們真的還滿貼心的,點冷飲連那杯子都是在冰箱中冰過拿出來的,所以可以發現杯子都還冰冰涼涼的喔~

DSC02358

*新鮮水果茶(NTD$160)
DSC02359

而這回的椒麻雞腿點餐時一樣說需要等 20-30mins,所以最後先來的竟然是鬆餅~@@

原本是來吃午餐的,但是因為上餐流程的前後差異,最後是先讓我們吃了甜點下午茶~不過這黑糖麻糬鬆餅,很棒喔!!他們鬆餅呈現一個愛心的模樣,對切成一半的愛心其實是像是水滴狀,不過這樣讓大家要吃的時候更加輕鬆方便。

而這個黑糖麻糬,一開始只看到旁子一旁放兩串的白色烤麻糬,讓我們還討論了一下,他們的麻糬指的是這個嗎?

不過當我們開始吃起鬆餅時,才赫然驚覺,他們的麻糬竟然就夾在鬆餅之中!!這黑黑的黑糖麻糬包覆在鬆餅之中,讓原本吃起來很香的鬆餅又多加上了另外一份的口感,那黑糖麻糬軟軟彈彈的滋味,吃起來很特別也很好吃。

另外再搭配上奶油、冰淇淋,甚至是他們加上了好多的棉花糖,這些搭配的小物吃起來都算是比較甜一點的,但是整個鬆餅這樣的處理方式好吃。

DSC02360

*黑糖麻糬鬆餅(NTD$220)
DSC02362

最後,這個說要等 20-30mins 的三明治,應該有等了一個小時吧~~終於來了!!

正當我們看到這樣的三明治時,又想到上次吃完超級飽的感覺~~這份量真的算是很感心的阿!!

三明治的吐司一樣相當的厚實,中間包著超大的雞腿肉一樣油嫩多汁,一開始吃的時候還感覺不到椒麻雞的辣度,上頭的雞肉基本上都算是沒有什麼辣味,不過越吃到底部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那椒麻醬的味道,原來味道都已經沉到下側了,不過整個那一點點的麻麻辣辣,還算可以忍受的。

DSC02363

*椒麻雞腿三明治(NTD$220)
DSC02366

在這熱熱的午後,待在咖啡木中好長的一段時間,一邊享受的冷氣的涼意之外,順便翻翻這邊的國家地理雜誌或是漫畫。餐點加飲料後的價位上雖然算是高一點點,但是以這份量和空間環境,個人還是覺得值得耶!畢竟人家提供了一個這麼寬敞舒適的空間,提供了涼爽的空調冷氣,還不會趕你走讓你可以在這邊久坐,真的算是很佛心的店家了。

最重要的餐點口味也都很不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不管是來用餐或是朋友聊天聚會,很舒服喔!

品嚐造訪時間:2016.04.05、2016.05.14

咖啡木 Coffee Wood (Facebook 粉絲頁)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50號
電話:03-5328999
營業時間:10:00-24:00
停車:三民路上路邊停車格
ps.Wifi、免服務費、嬰兒座椅

[延伸閱讀]
新竹景冬香雲緬小吃。湳雅大潤發附近的好吃米線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竹北厚食聚落。真心愛這片土地的好食小農市集
新竹竹北握壽司日本料理。㐂二壽司處熟成生魚片無菜單料理
新竹城隍廟附近美食。二訪 Moibon 炭火串燒日式居酒屋
新竹金沢(金澤)日式料理。巨城附近東大陸橋旁老師傅好手藝美食
新竹竹北鏟子義大利餐廳(La Pala)。手工窯烤星星 Pizza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三民路上輕食咖啡下午茶。舒服好環境的咖啡木 Coffee Wood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