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舊是經典。坐在歐洲傢俱中喝咖啡

這家店,和白色小舖一樣,位在離我們家不遠的建美路上,偏偏…來來去去這麼多回,竟然又是從來都沒有注意過他!
直到最近,朋友聚會的時候大家有提到這麼一家咖啡店,咖啡很好喝。前鎮子又剛好在新竹超強美食部落客蒲公英的飛翔網站上看到他的介紹,這個周末一早,毫不猶豫的就去了。
騎車在建美路上,熟悉的白色小舖門口已經停滿了機車,在明明不長的建美路上慢慢找尋,就在斜對面的新建築上發現了這家店。去年之前都還是處在沒有門口招牌的狀態下,當初想找到的話難度應該頗高,今年四月看他們掛上了招牌,才讓我們容易了點~~(而且,他們臉書上掛上招牌那天的照片,坐在窗戶邊的那位帥哥…是我朋友~~XD)
P1140924
*舊是經典,這招牌是今年才掛上去的
開門走進店內,原以為九點開門我們九點半到,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想不到….已經有不少人坐在店內。一樓主要就是咖啡用餐區,紅色帶有點黑的磚牆,想要營造出懷舊的氣氛,不過最特別的是他們的傢俱了。
P1140894
*牆壁和家具很有感覺
P1140899
原本是二手歐州傢俱賣場,現在結合上咖啡後,原本在賣的傢俱成了我們現在用餐的桌椅,這些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桌椅,桌上甚至都可以看到標示的介紹,只是,單字好艱深呀!!看無~~@@
P1140897
*坐在這窗邊感覺應該很棒
好想坐在這窗邊享受的部份的陽光和咖啡,可惜那位置已經被預定走了,一樓除了櫃檯前的座位外,剩下裡面的一個角落坐下。
P1140905
*這樣的角落也很棒
P1140904
*桌上還寫有這家俱的介紹~~
除了一樓之外,還有地下室及二樓,都有陳列著許多的傢俱,他們的櫃子摸起來是那麼的有質感,很舒服的觸感讓人好想要多摸他幾把~~地下室還有座位但是主要還是希望客人坐在一樓,不過當時才約 10點,一樓早已經客滿而必須要引導客人到地下室去,只是當一樓有座位空出時,還是會將大家帶上來。
P1140919
*二樓的傢俱
櫃台上擺了很多東西,不過最吸引我目光的還是後面的那台冰箱,乖乖!!這種外觀,超正點的….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呀!!
P1140900
*好想把冰箱帶走~
P1140903
這時間理面客人不少,為了避免打擾到其他人用餐,所以不要亂拍了。還是來看看餐點吧。
P1140891
*菜單
P1140892
P1140893
*上面還寫著要大家小心愛護呀~
早餐類套餐約 NTD$160-180 左右,附有基本的咖啡、紅茶或是奶茶(可加40升級飲料),餐點中除了南瓜湯外,還有堅果、優格。最後我們選了早餐套餐中的義式三明治及鮪魚乳酪貝果兩種,而女王不敢喝南瓜湯,可以選擇換成餅乾或是不需加價升級咖啡飲料。所以就來杯搭配的紅茶及另外升級的烤核桃拿鐵。
店內有無限 Wifi 可以使用,另外原本我們以為沒有什麼雜誌可看,後來才驚覺原來最後面的櫃子上放的全是設計類相關的書…剛好家裡想要加做系統櫃來收納東西,這些書剛好可以參考(只是我們發現的時候是要離開的時候了~~XD)
鮪魚乳酪貝果先上來,看起來很簡單的一盤,打開貝果看中間放的餡料,簡單的配料讓人感覺有點空虛的樣子,原本心理還在滴咕著…這樣有點弱耶~~
不過真的吃起來,烤過的貝果有點脆脆的口感,夾在中間的鮪魚乳酪咬下去後,很香的口感,不知道是乳酪的好味道還是烤過的貝果的貢獻,有越吃越香的感覺,這貝果還真的好吃。
P1140906
*貝果
P1140907
*上面還有烙印過的店家 Mark
P1140908
南瓜湯則相當的濃郁,份量雖然不多,不過反正我們也沒有特別喜歡~另外那優格,菜單上說結合了兩種針對過敏及腸道保健的益生菌所做成,是說…不敢吃的人應該也要敢吃吧?!優格上面淋上了蜂蜜(應該還可以自己加上旁邊的那堅果和葡萄吧),搭配上原味的優格味道還滿好的,看人家說的,店家的果醬等等很多都是自己手工製作,味道都很好,看得讓人好想下次再來試看看其他的果醬乳酪呀~~
P1140910
*南瓜湯
P1140909
*優格
女王點的義式三明治,很特別的是兩片像是厚片切片出來的土司,中間夾上不同的醬料,應該是番茄醬的關係,吃起來帶有點酸酸的感覺,女王是很喜歡….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貝果~~
P1140914
*義式三明治
另外這烤核桃拿鐵,看蒲公英說的非常順口,還可以吃到核桃的碎屑,讓人忍不住的也點一杯來看看。這拿鐵果真順口,應該是奶加的滿多的,沒有什麼咖啡的苦味,偶爾還會吃到核桃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尤其是不喝咖啡的女王,喝了幾口也覺得很順口,還說可以把它喝完…那看來應該是真的不錯喝了~
P1140921
*烤核桃拿鐵
這家店的東西都還滿好吃的,尤其是一早悠閒的享受一下假日的早晨,真是一種享受。只可惜這天早上和其他朋友還有約,不能再久待,讓我們多少覺得可惜呀!!
======================
(補上二訪)
寫了這篇後,想不到中間造訪了好幾次卻都沒有帶著相機,所以就是吃吃喝喝聊聊天而已。終於,還是有機會再補一下新的狀況和內容阿~
之前只有一樓可以用餐的區域,現在連地下室都可以用餐了。不過到訪時一樓早就已經坐滿,我們只能往地下室去,在地下室的缺點就是如果講話太大聲了,就很容易吵到別人,所以在地下室我們就安安靜靜地翻翻雜誌、滑滑手機,順便享用美好的早餐就可。
DSC01588
*新菜單
DSC01587
他們的早午餐現在都是價格包含可以扣抵 100元的飲料,超過的在補價差即可。不過之前寫說好吃的貝果已經沒有了,我們就點了特調藍莓乳酪吐司(NTD$160)、黑糖拿鐵(加 30),以及蜂蜜芥末籽雞肉起司三明治(NTD$180)、玄米芝麻鮮奶茶(加20元)。
特調藍莓乳酪吐司以一個厚片吐司對切後,裡面包著藍莓和抹上一片白的乳酪,藍莓散出甜味後面還帶著一點點乳酪的酸味,酸酸甜甜的滋味加上軟嫩的厚片土司,還是好吃。
另外搭配的沙拉和乳酪,雖然簡單但是也都還不錯。
DSC01592
*特調藍莓乳酪吐司
DSC01593
而另外點的這個蜂蜜芥末籽雞肉起司三明治,吃起來味道感覺輸了點。
DSC01595
*蜂蜜芥末籽雞肉起司三明治
這黑糖拿鐵則是之前來的時候我們很常選的一項,用黑糖的甜味來讓咖啡喝起來有點甜,搭配著牛奶後喝起來更順口,那點淡淡的咖啡味,好喝。
DSC01597
*黑糖拿鐵
一邊在這慢慢地享受假期的最後一天美好的早晨,不知不覺這麼一坐也就過了兩個小時。舊是經典的早午餐和飲料一樣令人滿意,不過這天早上店內人很多,到最後甚至還得要一起併桌,這樣的感覺就少了點舒服,但是看不少人是帶著筆電來到店內,感覺一坐就會好一段時間的,這樣沒有併桌可能人家的生意也不好坐,大家只好互相體諒了。
二訪時間:2016.02.29
Absolut Klassik。舊是經典
地址:新竹市健美路5號
電話:03-5752880
營業時間:9:00~18:00
[延伸閱讀]
新竹簡餐早午餐賣到消夜。鮭魚咖啡
新竹。莫凡彼咖啡館(Movenpick)
新竹美式餐廳。CPK 加州創意廚房(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蔬食也千變。舒果新米蘭蔬食
新竹。源初燒肉
新竹白色小舖。Bazar Blanc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這間店我也沒注意到耶
    太好了
    下次也來去看看:D
    版主回覆:(08/21/2013 11:00:38 AM)
    要早點去,不然假日那天
    10點多到的都被擠到地下室去了~~XD

  2. 新竹超強美食部落客?強在都宅在新竹吃吃喝喝吧!:P
    很高興Brian也喜歡這家店~
    此外,我發現店家調整菜單了呢!例如已經沒有假日限定的早餐、法國麵包;加了我們那天有吃到但還沒加入菜單的戚風蛋糕,還有就是,沒有『香蕉布朗尼』了!真可惜….
    版主回覆:(08/21/2013 11:02:38 AM)
    蒲姐(^^)~~真的很強, 每次要找新竹美食都會搜到您的部落格呀~~:p
    女王看著你吃到那麼多樣
    還在問…為啥我們都沒有吃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