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美食玉仁八寶冬粉。礁溪街上人氣排隊名店,台灣百大小吃名店

礁溪街上的玉仁八寶冬粉,是礁溪街上的人氣小吃店家,所以在短短的一條街上,竟然就有兩家的分店。我們造訪的是後面一點的一號店,雖然是小吃店,但應該是有整理過,整個很寬敞舒適的空間,一樓加二樓座位區很多,甚至還有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一小時,終於有機會來品嘗看看這被票選為台灣小吃百大名店第21名的玉仁八寶冬粉。

宜蘭礁溪美食玉仁八寶冬粉。礁溪街上人氣排隊名店,台灣百大小吃名店

玉仁八寶冬粉一號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326號

電話:03-9881232

營業時間:10:00-20:20(平日)、10:00-21:00(假日)

玉仁八寶冬粉交通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位在礁溪中山路上的玉仁八寶冬粉,路上就有一號店與二號店兩家。一號店對面巷子裡有停車場,用餐可以想一小時免費停車。或是附近有私人收費停車場也可以停車。

大眾運輸:搭乘火車到礁溪火車站後,出站步行約 5mins,會先抵達2號店。

玉仁八寶冬粉周邊景點

附近有好幾個可以泡溫泉的公園,礁溪地景廣場、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等等,順便逛逛老街上的店家,附近還有知名的鴨喜露、諾貝爾奶凍捲等等,小吃類更是很多可以選擇。另外巷子裡藏著這家超好吃甜點店森晴對樺,更是讓我們激賞。

礁溪周遭還有許多可以走走的地方,五峰旗瀑布、抹茶山、甲鳥園兔子迷宮、龍潭湖、金車蘭花園、金車水產養殖中心等等,都可以輕鬆走走逛逛。

玉仁八寶冬粉店家環境

大家對於小吃店的印象應該是那種小小會有點髒亂的感覺,但這玉仁八寶冬粉1號店完全不是這樣的喔!光走到外面看到整個很新穎的外觀,門面乾淨明亮,走進店內雖然客人很多,但是整個地板、桌椅等感覺都很舒服,用餐時間從門口旁邊開始排隊等候,會有工作人員來指引你座位,一樓或二樓的用餐座位很多,但可以發現時常都會有排隊等候的人潮喔!!

DSC03327

DSC03329

 

DSC03332

拿著點菜單選好後,再到一樓櫃台點餐結帳,順著排隊走會先看到一整排滿滿的各種小菜,完全就是想要讓你停不下手的拿不停阿~~

小菜種類多樣迷人,其實要不是考慮到我們才剛吃完甜點,不然可能會不自覺的拿更多了。

DSC03333

DSC03334

DSC03336

玉仁八寶冬粉菜單分享

菜單很特別的有標示著”此單連假專用”,難道平日跟假日價格有不同嗎?不過大概找一下網路的其他菜單,看起來價位應該一樣,只是連假可以選擇的品項有減少一點,這樣減少複雜度加快處理的速度,應該還可以接受。

菜單最主打的八寶冬粉一份 100元,小朋友愛的餛飩麵 60元,價格上應該還算實在。

DSC03326

玉仁八寶冬粉餐點分享

隨手拿了溫泉蛋(NTD$40)、鴨賞(NTD$60)及麻辣鴨血(NTD$45)當作小菜,不過溫泉蛋有些已經有點太熟不是半熟狀態,小朋友就不太愛了。

鴨賞這宜蘭在地名產吃起來果然不錯,切片比較大片一點,吃起來很夠味也很有彈性。另外麻辣鴨血微微麻辣的口感,嘴巴微麻但也還不錯。

DSC03338

DSC03337

主食的部分隨後會有工作人員送來,餛飩細麵(NTD$60)用鐵碗公裝著感覺份量很大耶,細麵條的口感還不錯,軟硬度適中,餛飩本身簡單的包著肉,小朋友就很愛。

DSC03340

DSC03345

另外招牌的八寶冬粉,它們加入了:肉羹、花枝羹、鳳尾蝦、金針、木耳、時蔬、香菇,搭配大骨湯熬煮的湯頭,冬粉吸附滿滿的大骨湯汁,相當軟嫩的超容易入口,而那清甜的大骨湯喝起來很棒,不會太過重口味卻又不會太平淡,超軟嫩的冬粉真的很快就可以被消滅,

配料中肉羹比較一般,但花枝羹吃起來的好口感,花枝滿滿彈性,這個很不錯。

DSC03342

DSC03346

礁溪小吃美食推薦

平常來到礁溪,我們比較沒有機會在街上走走吃小吃,不過小朋友漸漸大了,終於有機會帶著來品嘗一下街上的人氣小吃店。玉仁八寶冬粉生意好到一條街上可以開兩家店,就可以知道有一定的水準。在一號店乾淨寬敞的空間中,超多樣的小菜配上招牌的八寶冬粉,可以讓大家簡單又實在的吃好吃飽,果然真的很不錯,可以推薦給大家。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玉仁八寶冬粉一號店
  • 所在地址:臺灣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32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1:00
  • 店家電話:03-9881232
  • 評價:★★★★★
  • 備註資訊:
    10:00-20:20(平日)、10:00-21:00(假日)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