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米堤飯店

離開溪頭,前往就位在外面的米堤大飯店。其實這趟會決定溪頭,有一大半的因素是因為米堤飯店。

前陣子在網路新聞上看到,之前因為 921 地震被土石流淹沒的米堤飯店,在經過辛苦的重建之後,已經開始試營運與大眾見面。傳說中的高級飯店,以往也沒住過,六月底前試營運特惠,不趁現在去住看看更待何時?


*外觀看起來還是相當的雄偉,內裝也很富麗堂皇~

米堤之前在 921 時,土石全部淹入飯店之中,經過一番努力清理後,他們發現主建築依舊相當的穩固,因此這次的重建並沒有修改主體建築,而是針對內裝及外觀做一番整修。


*這兩隻獅子也相當有名氣

而另外一則有趣的故事則是門口的兩隻獅子,原本在土石流的衝擊之下,衝離了飯店相當遠的距離,但是他工作人員挖開泥土後發現這兩隻獅子依舊僅僅的相依在一起。因此這次的重建就將這兩隻獅子搬回到飯店前面並且放在一起,不在希望拆散他們了。


*房間內裝還不錯
 

現在雖然是試營運特惠,但是一點都不便宜,三人房 9900、雙人 8800、四人 11000,一泊兩食。可以這樣的高貴,應該就表示內部一定很高級了~


*還有游泳池~

雖然價格高貴,而且只是試營運並沒有特別的宣傳,但是住房率還是有點高的嚇人。5-6輛的遊覽車+許許多多的散客,車子多到停車場停不下,必須停到兩旁的路邊。尤其是晚上晚餐時,看著餐廳人還真的多到超乎自己想像。而現在住房還招待烏龍茶一壺,讓我們可以喝茶聊天~


*大廳的裝飾都滿高級的

從走進寬闊的大廳後,就可以感受到他們刻意營造的奢華感。裝飾品都採用復古的東西,加上水晶弔燈打上柔和的黃光,一進門就讓人覺得真的是走進大飯店了~


*打燈後的夜景也相當不錯

吃飽晚餐到外面走走,享受一下在山中的清涼,飯店整體打燈的顏色也相當不錯。

溪頭米堤飯店網站:在寫 Blog 時,想不到網站也做好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