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諾米娜下午時光。繽紛鄉村風草皮綠地活動空間

藏身在湖口的這家諾米娜下午時光,因為朋友的分享,看那繽紛的飲料及美好的環境,讓我對他有點興趣。趁著假日好天氣時,我們就帶著雙寶來這邊走走,意外的整家店幾乎就是我們包場,外面還有綠地可以跑跑走動,疫情中感覺相對安全舒服許多阿!

normina_coffee.jpg
*諾米娜下午時光

諾米娜下午時光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和興路755巷32弄15號
電話:0908-082168
營業時間:11:30-18:00(周末營業)
Facebook 粉絲團:Facebook

諾米娜下午時光|位置與交通資訊

來到這邊需要自己開車,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可以抵達。而店家旁邊就是知名的松湖畔咖啡館,先前造訪過松湖畔咖啡館,園區很大還有好多小朋友喜歡的遊戲設施,也很不錯喔。

跟著導航在有點小的小路中開著,抵達店家時它們有自己的停車場,所以停車沒有太大問題。

諾米娜下午時光|庭園環境介紹

開車抵達諾米娜,其實就是在一片農地空地中吧,所以周圍相當空曠開放。入園前面的建築,就是老闆自己住的住家,往後就是咖啡廳的部分啦!老闆能住在這麼漂亮的庭院裡,感覺真棒~~

DSCF2525.jpg

DSCF2526.jpg
*小小木建築
DSCF2488.jpg

餐廳的建築蓋得很美,很像國外小木屋的樣子,搭配上明亮簡單的用色,淡色系帶來美美的感覺,有濃濃的鄉村風。木屋外面半開放區也有座位,有風的時候在這也許很舒服,但大太陽下…可能還是在裡面吹吹冷氣比較棒。

DSCF2496.jpg

木屋後面還有一片的綠地草皮,部分的花草樹木及桌椅造景,草皮空間維護得很美,雖然沒有到超級大,但整體這樣的綠意在好天氣下,感覺好舒服。

DSCF2484.jpg
*後面有草皮
DSCF2486.jpg

DSCF2489.jpg

DSCF2485.jpg

DSCF2501.jpg

整個咖啡廳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園區內的花草樹木,甚至連牆壁圍籬的油漆等等,全部都是老闆親手打造!老闆靠自己慢慢地打點出這麼一片美麗的花園,園區似乎已經開放2年左右的時間,也許還不夠久,所以一旁的樹木都還算小顆,但是很用心的種植了落雨松,再未來應該也會是一個很美的落羽松庭園餐廳了。

DSCF2498.jpg

DSCF2528.jpg
*種了許多花卉
DSCF2533.jpg

草皮可以讓小朋友動動是很棒,不過這天天氣太好,整個大太陽到讓人熱翻了,拿著泡泡水在外面玩一下下,小朋友們就通通受不了要躲進屋內了。不過好天氣時,整個藍天搭配繽紛色調的園區,偶爾會有飛機從天上飛過,這邊還滿漂亮的。

諾米娜下午時光|店內環境介紹

外面很美之外,進到店內也很美!!同樣大膽的用色,許多不同的淡色系油漆,把房子點綴的好可愛。大櫃台之外,擺上桌椅感覺都有點貴族氣息,空間用的有點開闊,疫情下感覺不錯,而且重點是我們造訪這天也沒其他客人,幾乎包場下好安全。

DSCF2473.jpg
*店內也很美
DSCF2476.jpg

店內牆壁直接用不同顏色的油漆跳色,老闆很熱情的來介紹,說這些都是自己打造,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來點變化,所以之前室內的油漆都是同一色系,後來才又變成現在這樣不同顏色,也許再過一段時間再訪,就會發現整個又不同了喔!!

DSCF2478.jpg

DSCF2481.jpg

而感覺上店家真的是做興趣的,所以平常只有假日才開,平日完全不營業,先前疫情時也曾經就暫停營業,直到現在打完三劑後覺得對大家都有所保障,才又對外開放營業。不過也沒特別宣傳下,知道的人也不會太多,這樣有種特別的優閒寧靜感,還不錯啊!:P

到櫃檯點餐後,一旁有茶水可以自取,不過店內並沒有提供 Wifi 喔!

諾米娜下午時光|菜單介紹

菜單上算是相當精簡,畢竟只有假日才對外營業,他們還要顧慮到備料的問題,所以餐點算是走簡單路線,但要吃飽或是需要下午茶飲料點心,也都沒問題。

DSCF2474.jpg
*菜單

可以發現餐點很精簡吧!兩種義大利麵及兩種墨西烤餅,價格約 250-300之間。飲料的部分有咖啡、茶飲、特調冰沙等等,價格 150-220 左右。

諾米娜下午時光|餐點介紹

這天我們主要午餐簡單吃,所以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及一份墨西哥烤餅,另外飲料都是需要另外加點。

他們的墨西哥捲餅帶點微辣,所以一開始點餐的時候他們特別有提到,免得小朋友沒辦法。同時間搭配了生菜沙拉,而且馬鈴薯泥沙拉的內容相當豐富,帶著層次感,吃起來很棒。

DSCF2506.jpg
*墨西哥豬肉捲餅(NTD$250)
DSCF2508.jpg

捲餅的口味也讓我們滿喜歡的。

另外一個義大利麵,沒有太重的調味,他們自己做的青白醬味道不會太過,算是清淡順口的青白醬,對小朋友吃也不錯。

DSCF2510.jpg
*青白醬雞肉義大利麵(NTD$280)
DSCF2514.jpg

雞肉義大利麵中還加入了蝦仁、菇菇及青花菜,麵條的軟硬度適中,這款小朋友吃了滿多。

DSCF2524.jpg
*飲料

再來送上飲料,兩杯飲料的顏色調的實在太迷人了,看顏色都讓人愛上了。

DSCF2515.jpg
*藍柑橘、萊姆果露、可爾必思(NTD$150)

兩杯飲料基本上喝起來都很好喝,而且最慘的是…幾乎都是被小朋友搶著喝光的,我只能一開始拍照拍到美美的,然後喝到一小口而已~

DSCF2521.jpg
*藍莓冰淇淋冰沙(NTD$180)

諾米娜下午時光|優閒的午後時光

在這邊停留了一段時間,老闆真的很熱情的跟大家聊天介紹,店家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在經營,所以只開假日然後疫情太嚴重時就自己休息,一整個感覺就是一個交朋友的開放空間,讓老闆能跟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相遇聊聊天。

店家的環境很棒,餐點簡單但口味也還不錯,如果是單純來下午茶的話,它們還推薦比利時鬆餅,不過那天我們也無福享用。但戶外的空間,讓小朋友可以跑跑動動,雖然腹地不到超級大,但人不多下活動起來也還行。

Follow Me@IGbrian_ig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漢來上海湯包。竹北遠百美食皮薄多汁湯包生煎包
新竹竹北上菜片皮鴨專賣店。遠百竹北美食櫻桃片皮烤鴨
新竹美食 ABV日式居酒館關新店。上百種精釀啤酒關新路居酒屋推薦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迎月庭日本料理。美味鐵板燒與日本料理結合
新竹大遠百美食將淋。平價日式料理深夜食堂
新竹北埔麻布山林落羽松。山林秘境沙坑盪鞦韆大草皮
新竹新豐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適合小孩寓教於樂夏日玩水超清涼
新竹竹北豐邑喜來登大飯店。小孩最愛喜波波樂園泳池三溫暖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