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大路食話 Truth Brunch。純白系早午餐店

食話,就位在新竹北大路上,先前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後來路過時就被他那純白色外牆吸引了目光。終於在微解封開放內用後,帶著雙寶來試看看他們的早餐。

DSCF9245.jpg
*食話 Truth Brunch

食話 Truth Brunch

地址:新竹市東區北大路21號
電話:03-5333016
營業時間:6:00-14:30(平日)、7:00-15:30(假日)(每周一公休)
Facebook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ruthbrunch/

食話 Truth Brunch 位置與交通方式

在新竹北大路上,距離民生路北大路口不遠,所以嚴格說距離巨城也算不遠(但走路走不到)。店家有點退縮在後,但因為整面純白色建築,所以那顯眼的外觀路過應該都還是會注意到他。

自行開車:
從新竹交流道下走光復路,往火車站方向走,在東大路高架橋時走右側不上橋,繼續執行走地下道接民權路,北大路右轉即可抵達。
停車:附近停車我還真想不太到可以停哪邊,民生路上有些私人收費停車場,北大路上也有私人收費停車場。或是到北大路、民權路上有部分的路邊停車格。

搭乘公車:
從火車站搭乘新竹客運 16路公車(火車站-台大分院),在北大路田美一站下車。

食話 Truth Brunch 環境介紹

店家外觀真的很搶眼,白色外牆配上一隻可愛的恐龍圖案嗎?路口的大招牌也方便大家路過時能夠認出店家所在。

DSCF9246.jpg
*整片的潔白
DSCF9244.jpg

前面的空地停機車剛剛好,重新開放內用的店內空間,桌子間的距離有小小拉開,但感覺還是有點點壅擠,另外也沒有隔板的設置,幸好客人來來去去,還沒有到完全滿座的狀況。

DSCF9250.jpg
*店內空間
DSCF9251.jpg

DSCF9233.jpg
*這隻算吉祥物吧
DSCF9241.jpg

沒太多裝飾的店內空間,簡單的桌椅,牆壁上有些可愛的彩繪,整體沒太多裝飾,但乾淨明亮的感覺還算舒服。

DSCF9238.jpg
*很久不見的內用早餐

餐具在一旁的架上,需要什麼自取,不過這樣叉子、湯匙等等就放在開放的空間大家摸,感覺好像不太對。

DSCF9232.jpg
*餐具自取

食話 Truth Brunch 菜單

菜單就是一大張,綜合拼盤、蛋餅、吐司、漢堡、貝果、法式吐司、炸物,基本上品項算是相當多樣,選擇障礙的話可能會有點卡關。

DSCF9230.jpg
*菜單

單點的項目從 30-40元起到 80-90元,拼盤的話約 140-170,反正品項的多樣性跟價格空間很大,應該可以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

食話 Truth Brunch 餐點分享

餐點小小等候了一下,看著其他桌也都還在等,所以需要一點耐性。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上桌的順序有點錯亂,當我們還在等的時候,比我們晚到晚點餐的其他人竟然餐點也上了,最後套餐的薯條等不到還要自己跟櫃台說,但看起來應該是送錯桌送給別人去了,所以是再趕快加做一份送來~桌數算起來不到複雜,人潮也沒到爆炸下,還會有這樣的小失誤,怎麼感覺有點掉七~XD

好啦,至少第一個鐵板麵來的挺快,這可以讓小朋友吃的鐵板麵,可以填填他們的肚子不要吵~:p

DSCF9252.jpg
*蘑菇鐵板麵(NTD$40)
DSCF9253.jpg

蘑菇鐵板麵的麵條煮到有點軟爛,雖然對小朋友來說可以輕鬆入口,但可惜的是真的太過軟爛,爛到失去了麵條基本的口感,蘑菇醬很多不過還加上了黑胡椒粉,所以原本期望不辣最後變成有一點點的小辣,也許因為麵條的口感消失了,所以應該很愛吃麵的小孩竟然不買單,這份變成我們吃了。

而泡菜豬肉吐司,因為泡菜本身一點點的辣味,所以本來就是大人想吃~:p

DSCF9254.jpg
*泡菜豬排蛋吐司(NTD$65)
DSCF9258.jpg

豬排的大小不算大,但吃起來口感味道還可以,抹上了美乃滋所以吃起來帶點甜甜的滋味,而軟嫩夠鹹的肉排,偶爾吃到辣辣的泡菜,生菜加上番茄,這吐司好吃。

另外這台式經典拼盤,一上桌就被小朋友盯上了,所以你看到的煎餃已經被搶劫走一個了~XDD

DSCF9255.jpg
*經典台式拼盤(NTD$140)
DSCF9257.jpg

拼盤中有蘿蔔糕、煎餃、豬排加蛋、薯泥沙拉,另外有搭配飲品可以選擇紅茶、豆漿或奶茶。

不過這幾項小物的表現,個人感覺豬排加蛋味道 OK,但蘿蔔糕沒帶給我們太大的感覺,表層煎到一點點脆,但中間太過軟嫩沒層次感的蘿蔔糕,平常吃添好運或是點點心的蘿蔔糕吃多了,這就讓我們沒太大驚艷。另外薯泥沙拉中加了比較多的沙拉醬,感覺上比較奶了點,就看個人的喜好。

DSCF9259.jpg

等了好久去提醒才來的小薯條,脆脆鹹鹹的讓前面吃不多的雙寶,就靠這份薯條來填飽肚子吧~

DSCF9260.jpg
*A套餐小薯條(NTD$50)

第一次造訪這家很吸引人的店家,環境感覺很舒服,餐點上就比較普通一點,雖然也不算難吃,但鐵板麵沒有口感到連我們家雙寶都不愛,蘿蔔糕也是有點小失敗,泡菜豬排吐司的部分算是最成功好吃的,所以下回再來應該還是以吐司類為主了吧~~

supertaste-2021.png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 Glow Cafe。老屋小店美式早午餐
新竹竹北小院子台食茶館。超美餐廳美味台式料理
僑俐瓷器竹北店。新竹日本製碗盤瓷器推薦
苗栗斑比跳跳X三灣棕櫚灣豪華露營。輕鬆入住露營車、A5和牛、龍蝦、戲水划船
新竹 Lady Nara 新泰式料理。新竹巨城內泰式料理網美店
2021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木星人手作戚風蛋糕。好吃健康小朋友生日蛋糕推薦
新竹厚作本舖牛排。搭配麻辣燙爆米花冰淇淋飲料新竹高 CP值牛排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