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Glow Cafe。老屋小店美式早午餐

這家在勝利路上的 Glow Cafe,其實如果你在新竹夠久了,這名字應該會很熟悉。因為店家之前是在三民路上,相當貴氣的店家外觀,走的是貴氣路線。但想不到離開三民路搬到火車站附近的勝利路上後,風格截然不同,變成了一家老屋小店,但同樣提供著美式早午餐。

DSCF9444.jpg
*Glow Cafe

Glow Cafe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75號
電話:03-5310380
營業時間:9:00-17:00(平日)、9:00-19:00(假日)(每周一公休)
Facebook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lowcafe75/

文章快速索引
1.Glow Cafe 位置與交通方式
2.Glow Cafe 環境介紹
3.Glow Cafe 菜單分享
4.Glow Cafe早午餐分享

Glow Cafe 位置與交通方式

原本對於勝利路的認識是只有在大遠百後面那條,想不到實際上勝利路竟然從火車站附近就開始延伸,雖然整條不算可以完整的接續,但路名都是取為勝利路。Glow Cafe 是位在離火車站比較近的勝利路,距離西大路、林森路口不遠。

DSCF9416.jpg
*Glow Cafe

自行開車:
從火車站林森路到護城河邊,右轉勝利路,沿著勝利路走就可以抵達,店家在右手邊。
停車可能要停晶品城、明志書院或是林森路口附近有私人收費停車場。

搭乘大眾運輸:
從新竹火車站步行,大約 10-15mins 可抵達。

Glow Cafe 環境介紹

在一整排的民宅中,Glow Cafe 的新店址就在其中,外觀簡單的裝修,感覺變得很文青。想不到曾經的貴氣店變文青了~~:P

DSCF9414.jpg
*這外觀怎麼跟梁式甜點有點像
DSCF9417.jpg

進到店內,一目了然的可以看完整個店內空間,沒太多裝潢,保持著原本老屋的感覺,一旁的牆壁刻意保留那斑駁的模樣,整個大約只能容納 20人左右吧。

DSCF9420.jpg
*後面就是櫃台跟廚房
DSCF9422.jpg

說他至老宅早午餐,但氣氛又不到那麼老,但整體沒太多點綴下,看起來是也還滿有氣氛的。

Glow Cafe 菜單分享

來看看菜單,一頁頁的菜單,要翻一下下,早午餐、飲料選擇挺豐富的。

DSCF9425.jpg
*菜單
DSCF9428.jpg

早午餐價位約 260-290 左右,法式吐司120,另外飲品則都約 100-130 左右,如果選擇早午餐類餐點,都還有包含了紅茶或綠茶,如不滿意也可以折 30元換其他品項。

DSCF9430.jpg

Glow Cafe早午餐分享

這天早上我們是第一組客人,等一下餐點就開始上桌了。

DSCF9433.jpg
*紅茶、熱拿鐵
DSCF9435.jpg

最近店家活動是慶祝重新開放內用,到店內用可享加1元升級成拿鐵咖啡,其實我沒注意,只是誤打誤撞地想喝杯咖啡而點餐~:P

已經加好糖的紅茶喝起來順口,茶香味還不錯。另外的熱拿鐵,沒有太華麗的拉花,味道上也還可以。

早午餐的部分,選了班尼迪克蛋,這半熟蛋加上荷蘭醬的早餐,似乎有不少的喜好者。

DSCF9439.jpg
*櫛瓜番茄班尼迪克蛋(NTD$190)
DSCF9452.jpg

在馬芬堡上堆疊起來的生菜、半熟蛋,不想吃太多培根,所以選了好健康的櫛瓜跟番茄醬,將半熟蛋劃破後讓蛋黃湯汁慢慢流下,佈滿了整個馬芬堡後再吃,這樣原本偏乾的馬芬堡變得相當濕潤好入口,蛋黃的蛋液很棒,跟櫛瓜、番茄一起切成一小份一小份入口,味道上很棒。

DSCF9451.jpg

生菜淋上胡麻醬當然也是沒問題,但唯一失敗的應該就是他們的薯片了,整個鹹到快升天了,超級超級鹹的薯片,是這盤的致命傷….

另外私房雞腿早午餐,同樣搭配上生菜沙拉及爆鹹薯片,沒多喝點水或咖啡茶,那真的讓人有點吃不消。

DSCF9445.jpg
*私房雞腿早午餐(NTD$260)
DSCF9447.jpg

雞腿排搭配的是牛奶吐司,但雖然名為牛奶吐司,實際上吃起來卻還是很乾很乾,最後還去要了包奶油醬來抹上,不然也不容易入口。幸好雞腿排的部分還可以,表面處理得比較脆一點,但雞肉內咬起來還是軟嫩,夠味的雞腿排好吃。

在轉換地點後的 Glow Cafe 享受了一下沒有小孩的早午餐,不過慢慢的客人陸續進來,店家也算坐滿了。這天的餐點表現算一般,失敗的薯片及吐司讓我們有點失望,幸好班尼迪克蛋及雞腿排的表現還可以,不然就太讓人傷心了~~~

supertaste-2021.png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2021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竹北小院子台食茶館。超美餐廳美味台式料理
新竹 Lady Nara 新泰式料理。新竹巨城內泰式料理網美店
新竹曼谷市場巨城店。三民綠園道旁平價美食泰式料理
新竹光復路台西鴨肉麵。新莊街口好吃鴨肉各式小菜
新竹厚作本舖牛排。搭配麻辣燙爆米花冰淇淋飲料新竹高 CP值牛排
新竹木星人手作戚風蛋糕。好吃健康小朋友生日蛋糕推薦
新竹竹湖竹湖暐順麗緻文旅凡爾賽西餐廳。外帶餐點 7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