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吉園壽司。巷子裡的隱密壽司店

這家店就位在我們入住的悅川酒店旁邊,當我們在二樓遊戲區看外面時,看到店家的招牌”吉園壽司“,上網查了一下,店家似乎是專門供貨壽司給餐廳使用,但本身也有提供零售的服務,今天有開店,買著外帶上雪隧,萬一塞車也不用擔心肚子餓,就讓我們決定退房後來帶個壽司回家吧。

gi_yuan_sushi.jpg
*吉園壽司

吉園壽司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五段127巷20號
電話:03-9281185
營業時間:8:00-17:00
Facebook 粉絲團

文章快速索引
1.吉園壽司位置與交通方式
2.吉園壽司環境介紹
3.吉園壽司菜單介紹
4.吉園壽司餐點分享
5.宜蘭外帶美食推薦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景點玩起來粉絲團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吉園壽司位置與交通方式

位在悅川酒店旁邊的吉園壽司,平常大家應該是開車前往吧。這條路的車流量不大,附近竟然有飯店、汽車旅館,來買壽司臨時停車也沒太大問題。

自行開車:
國道五號從宜蘭出口下交流道,走大福路二段接中山路五段,即可抵達。

搭乘火車:
從宜蘭火車站下車,走林森路出口。搭乘宜蘭公車 772號,到新生國小站下車,前方右轉步行 3mins 即可抵達。

DSCF9118.jpg
*這招牌真的很不搶眼

搭乘公車:
從宜蘭轉運站下車,搭乘宜蘭公車 772號,到新生國小站下車,前方右轉步行 3mins 即可抵達。

吉園壽司環境介紹

店家從外觀看,真的很不像餐廳吧!不過因為人家就是做大批發為主,順道提供給大家外帶的服務,所以也沒有什麼華麗的店面,但店家外觀大門還是有小小的裝飾了一下。

DSCF9119.jpg
*吉園壽司

要不是正好店家在飯店的旁邊,又是那種買了可以外帶很方便的壽司,我想我們在宜蘭應該不可能造訪這家店的吧!但你可以來看看,店家生意很好,有不少都是熟客先打電話預約好餐點再來取餐的,連等候的時間都不用的耶!!

DSCF9120.jpg
*店家門面
DSCF9126.jpg

招牌雖然看起來不起眼,店家的門面還是有小小的裝飾一下,日式門面卻看不太到裡面,不過沒關係…因為店家只能外帶,所以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我,看著外面一張桌子有菜單,還靠近櫥窗東張西望了一番~馬上店內就有工作人員出來詢問要點什麼了!

吉園壽司菜單介紹

來看看店家的菜單,他的菜單就放在外面的桌上,簡單的一張點單直接畫單交給店員即可。

DSCF9122.jpg
*菜單
DSCF9123.jpg

壽司的品項還滿多的,他們一捲就是 10片,所以依不同內容價格從 80-500~~而店家說他們的酪梨壽司品項相當受歡迎,整個宜蘭幾乎沒有其他人賣這項,最近我們自己也吃了不少酪梨早餐,但想到小朋友可能不吃,所以還是不敢點這個。

而且竟然還有握壽司及茶碗蒸,但考慮在在車上要吃,我們還是不敢點茶碗蒸類,不然這也是小朋友的愛。

吉園壽司餐點分享

點好店內馬上開始製作,他們平常做大量批發的壽司,手腳果然俐落,不一會兒餐點馬上就準備好了!

一盒 10捲的壽司,份量上好夠!

DSCF9127.jpg
*兩盒
DSCF9128.jpg

綜合細捲可以從三種配料中選擇:小黃瓜、玉子燒、蟹肉棒(3選2)。我們就選了玉子燒及蟹肉棒。

DSCF9130.jpg
*綜合細捲(NTD$120)

小一點的細捲,小朋友比較有機會兩口吃完,這樣也比較不用擔心壽司吃一吃全部都散掉了。壽司用的醋飯帶著點酸酸的滋味,在這炎炎夏日吃起來感覺相對很清爽,會讓人有點喜愛的口感和滋味,海苔夾在飯中另外還撒上了海苔粉等等,好吃的讓小朋友一口接一口,而且一切 10個,基本上我們家雙寶吃不完。

另外大人就來個鮮蝦蘆筍,這小孩應該也會愛。

DSCF9132.jpg
*鮮蝦蘆筍花壽司(NTD$200)

同樣相當實在的用料,清爽的醋飯同樣迷人,加上飽滿的蝦子及蘆筍,實在的口感果然好吃。

而且這兩盒基本上我們午餐吃飽了都還吃不完,還可以吃到晚餐呢。

吉園壽司宜蘭外帶美食推薦

這家在小路中?的吉園壽司,以壽司來說,他們的口味好吃、品項豐富,雖然很多口味可能都很常見,但醋飯的軟硬度剛剛好,搭配著配菜夾起來後,那整體清爽的口感,是好吃的壽司喔!

加上一盒 10切的份量,對大家來說應該都很夠吃,價格上搭配起來也算不錯,很值得大家來品嘗看看。

supertaste-2021.png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宜蘭親子飯店推薦悅川酒店。親子彩繪房、多樣兒童遊戲區、小火車
宜蘭親子景點五峰旗瀑布。輕鬆走帶著雙寶爬山看瀑布
宜蘭礁溪親子飯店慢漫窩溫泉旅宿。房間溜滑梯,兒童超市遊戲區,大人小孩都滿足
宜蘭員山 16崁民宿。包棟獨享落羽松湖畔美景,划船卡拉 OK狂歡一整晚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推薦川湯春天旗艦館。超大 SPA 戲水池、卡茲樂園遊戲區
宜蘭住宿推薦希格瑪花園城堡。住進城堡變身小公主圓每個小女孩的夢
宜蘭礁溪甲鳥園。親子旅遊小朋友餵鴨子好有趣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