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藍屋子 109號。舊社國小旁好吃早午餐甜點店

位在舊社國小旁邊的藍屋子 109號,平常路過時總被外面那整面藍色外牆吸引了目光,一度以為是一家美髮沙龍,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家早午餐下午茶店!假日時間特別來品嘗早午餐,他們的餐點口味好吃,很特別的甜甜圈甜點更是讚喔~快來看看分享~

DSCF6861.jpg
*藍屋子 109號

藍屋子 109號

地址:新竹市北區金竹路109號
電話:03-5350515
營業時間:9:30-18:00(平日)、9:00-18:30(假日)
Facebook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lueHouseNo.109/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景點玩起來粉絲團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藍屋子 109號環境介紹

這棟搶眼的建築物:藍屋子 109號,真的名符其實,因為整面外牆全部都漆成深藍色,真的是藍屋子阿!!但也因為漆的這麼搶眼,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每次路過總是會多看一眼。

DSCF6808.jpg
*外牆超搶眼
DSCF6809.jpg

有2層樓,一樓是主要用餐區域,空間還滿寬敞的,不過位置數其實不太多。地板維持著水泥地板,白色牆面配上藍色門窗邊框,在裡面可以喬裝自己在希臘吧~:P

DSCF6811.jpg
*店內空間
DSCF6812.jpg

DSCF6814.jpg

其實整個空間滿簡約的,入口處右手邊是櫃台及廚房,門旁擺著店內販售的產品,不管是魷魚絲或是小餅乾。另外後頭架上還有些其他商品,是屬於其他種類店家寄放販售的吧~

DSCF6815.jpg

DSCF6816.jpg
*小遊戲
DSCF6817.jpg

角落放了些不同的小遊戲,小朋友一來看到就很開心的每個人要拿不同的玩具來玩,反正他們有的玩就開心啦~:p

除了一樓之外,還有二樓的空間,平常不對外開放,但整個設計是可以提供給活動、講座使用,或是一群人包場聚會也是可以。

DSCF6852.jpg
*二樓空間
DSCF6853.jpg

藍屋子109號菜單

一整面的菜單,以飲品為主,餐點類的話有帕尼尼、披薩、甜甜圈及甜點,感覺上比較屬於早午餐或下午茶系,中午想吃飽的話,披薩加上甜點理論上是也還可以。

DSCF6820.jpg
*菜單

看大家的分享,來這似乎都以帕尼尼早午餐為主,搭配上他們自己做的甜甜圈甜點,那很特別的脆皮甜甜圈,似乎受到不少好評。

點餐後製作,需要茶水、餐具都在一旁,需要什麼就自己拿。

DSCF6823.jpg
*餐具自取

藍屋子109號餐點分享

一旁的玩具讓小朋友在等待的時間一點都不無聊,而且玩的東西還滿特別的,先前沒看過那幫公主穿衣服的玩具耶,但正好滿足小孩的公主夢~:P

DSCF6832.jpg
*等著就玩了起來
DSCF6837.jpg

他們早午餐以帕尼尼為主,帕尼尼想到厲害的是離園區很近長春街布蕾咖啡,帕尼尼搭配上飲料相當實在的價格,讓他們生意一直都很好很好。難得在新竹北區這邊也可以遇到以帕尼尼為主打的店家。

DSCF6839.jpg
*台式瓜仔豬肉帕尼尼(NTD$130)
DSCF6842.jpg

DSCF6843.jpg
*夾的厚實
DSCF6845.jpg

店家可能看我們是4個人,原本兩片吐司很貼心的切成四份,中間夾入生菜及瓜仔豬肉內餡,用料很實在很豪氣,夾了厚厚的一層,吐司感覺也比一般的厚一點,烤過後邊緣有點脆硬,加著水煮蛋一起吃,瓜仔豬肉那鹹鹹的好味道,很特別的內容物,吃起來好吃喔!而且厲害的是旁邊附的卡茲鱈魚條,這也是店家自己烤的,其實就是很香脆的後切鱈魚香絲,好吃到被小孩搶光了~XD

再來他們的披薩很特別,不是你想像中的圓形造型,而是帶著長方形的模樣,披薩也幫忙切成一片片,方便小片輕鬆入口。

DSCF6847.jpg
*鮪魚起司披薩(NTD$200)
DSCF6851.jpg

Pizza 應該也不算薄片,稍微一點點厚度但也沒太厚,至少拿起來感覺不是完全薄片。上面鋪上了起司、玉米等配料,起司下手夠,一起來還會有點牽絲的感覺,味道上也不錯,起司香氣配著披薩餅皮的香,味道上也很棒。

最後這大家推薦的甜甜圈,也是店家自己手做的喔~甜甜圈外皮脆脆的,但內層的口感有點像是可頌這樣層層疊疊鬆軟狀,甜甜的很好吃。

DSCF6861.jpg
*草莓冰淇淋甜甜圈(NTD$95)
DSCF6862.jpg

而且加上了小朋友最愛的草莓冰淇淋、鮮奶油及大草莓,一整個完全對小孩的胃,搶食速度一級快….這個甜甜圈也是神速被消滅光光了~~

看了好久的藍屋子,這天終於能造訪了~以早午餐店來說,他們的格局規劃又比較像咖啡店,但以咖啡店來說,餐點內容似乎又簡單了點,但幸好帕尼尼、披薩、甜甜圈這幾項,每項的味道都讓人喜歡,是加好吃的店家,但早上時間我們沒有遇到其他組客人,不知道是知道的人太少或是這區真的比較少人會來,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這家特別的藍屋子,有機會來用餐吧!

只是現在疫情時間不能內用,他們也有推出外帶餐點喔~~

Follow Me@IGbrian_ig

supertaste-2021.png

[延伸閱讀]
新竹魚町日式丼飯高 CP值日式料理。免費加湯飯茶還有冰淇淋(外帶9折)
新竹曼谷市場巨城店。三民綠園道旁平價美食泰式料理
新竹石二鍋忠孝店。王品集團人氣平價火鍋店(外帶肉菜加量)
新竹甜點美食 Mum Mun 饅饅好食。護城河畔美甜點早午餐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防疫便當外帶 7折起
2021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