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曼谷市場巨城店。三民綠園道旁平價美食泰式料理

曼谷市場在新竹應該算是知名店家了,當時從東門市場剛開始時發起,生意相當好的讓東門市場人氣越來越旺,後來除了東門市場外,他們在巨城附近的三民路上也開了分店,擁有比較舒服的室內用餐環境,光線明亮有冷氣,對於怕熱不愛進市場的朋友來說,來這邊可以網美拍照,心情會更開心吧~:p

曼谷市場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31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ps.收 10%服務費,僅收現金
Facebook 粉絲團:曼谷市場巨城三民店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景點玩起來粉絲團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文章快速索引
1.曼谷市場巨城三民店位置與交通
2.曼谷市場巨城三民店環境
3.曼谷市場巨城三民店菜單
4.曼谷市場巨城三民店餐點分享

曼谷市場巨城三民店位置與交通

曼谷市場巨城店,名字取成巨城店,如果你沒先認真看的話,可能會以為店家就在巨城裏面吧~(那天朋友相約,就有人傻傻跑到巨城找半天~:P)。

實際上的曼谷市場巨城店,其實是位在隔巨城一條街的三民路上,綠園道上許多好吃的餐廳,就是在這。

自行開車:
下新竹光復路交流道往市區方向,上東大路橋後下民族路交流道,右轉三民路,曼谷市場就在三民路及民權路路口附近。
停車:車子可以聽停在三民路路邊停車格,或是停到巨城步行過來也很近。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可以從新竹火車站搭巨城接駁車到巨城,再步行前往即可。

曼谷市場巨城三民店環境

三民路沿線許多的美食店家,曼谷市場有稍稍退縮的前庭空間,那開闊感感覺很舒服。

DSCF8384.jpg
*小前庭
DSCF8419.jpg

前庭空間讓大家可以有地方不曬太陽候位,他們平常假日中午常常有許多人在外面等候,椅子坐著剛好可以拍個網美照,或是躲屋簷下等候,這保留的空間很棒。

DSCF8385.jpg

DSCF8390.jpg

店內的座位感覺也不多,大約可以容納 30個人左右吧,主要都以四人桌為主,位置間有拉開一點距離,但也沒太多的遮蔽,所以人多的時候其實滿熱鬧的。

DSCF8416.jpg
*店內座位

門口櫃台擺了許多的食材,裝飾得很簡單但也還不錯,牆上掛著大菜單,點好後就是到這邊來點。

DSCF8392.jpg
*櫃台
DSCF8393.jpg

曼谷市場巨城三民店菜單

曼谷市場三民店主要比較屬於個人是簡餐,一人一份的餐點方式很簡單。不過這天我們5個人,最後都是選擇單點主菜再搭配白飯的方式,也可以吃盛滿豐富的合菜料理。

DSCF8394.jpg
*菜單
DSCF8395.jpg

個人套餐的價格約 160-190,價格其實很平實,平常自己或兩個人來吃飯,可以平價的吃到好吃的泰式料理,感覺很可以。而我們最後都用單點的方式點了不少菜,其實單點的品項很豐富,最後也是讓我們點了一整桌大家一起吃飽飽。

曼谷市場巨城三民店餐點分享

餐點上菜的速度很快,看著店家的介紹,當時他們可是親自到泰國去學泰式料理,再把好吃的美味帶回來台灣跟大家分享呢。牆壁上的照片還有蔡總統來訪的照片, 一整個新竹名店的感覺。

DSCF8397.jpg
*餐具醬料自取
DSCF8398.jpg

後頭櫃子上餐具醬料茶水,需要什麼就自己拿,不過基本上泰式料理應該就很夠味了,不知道大家還會另外取其他沾醬嗎~像我們是完全都不需要了~~:p

先來的是月亮蝦餅,略微厚實的月亮蝦餅,咬起來很有口感,沾上酸辣沾醬,脆中帶軟的內餡吃起來很飽滿,好吃。

DSCF8402.jpg
*月亮蝦餅(NTD$280)

接著泰式椒麻雞應該也是泰式料理很常見的一道,不過這道個人感覺失望了一點,外皮炸到很脆,但是將裡面的雞肉也炸到偏乾了一點,吃起來有點柴柴的感覺,小失敗。

DSCF8403.jpg
*泰式椒麻雞(NTD$120)

打拋豬來拌飯絕對也是很好的選擇,小辣的打拋豬其實還挺辣的,肥瘦交雜的豬肉,辣辣的滋味入口相當刺激,讓大家幾乎第一口就是辣阿~不過整體搭配上醬汁的滋味,這吃起來的味道跟口感都很棒,配飯真的超下飯阿!

DSCF8405.jpg
*打拋豬(NTD$280)

青菜選的是炒空心菜,配上泰國黃豆醬,空心菜的爽脆入口很不賴。

DSCF8406.jpg
*炒空心菜(NTD$160)

這道平常感覺不會點,但今天人多所以大家就拚了~出乎意料的味道還不錯,裡面包含了:魚柳、阿根廷魷魚圈、去殼草蝦,搭配鱈魚丸、番茄片與脆薯,看起來顏色雖然不太討喜,但實際上吃起來的味道很好吃。

DSCF8408.jpg
*芭達雅綜合炸海鮮(NTD$320)
DSCF8409.jpg

各項的炸物豐富,外皮炸到脆脆的,本身就很夠味,也可以沾上一點泰式酸辣醬,有機會也可以點來試看看。

DSCF8410.jpg
*熟成扇貝青木瓜絲(NTD$220)

而這將青木瓜絲跟扇貝的結合,平常大家應該是吃青木瓜絲為主,多了鹽煮扇貝本身就帶有海鮮的鮮甜,加上清爽的青木瓜絲、泰式炸豬皮,還不錯。

DSCF8413.jpg
*拉差達烤肉(NTD$320)

接著的拉差達烤肉,採用 3mm厚切豬五花肉,肉用台灣金牌啤酒浸泡了 24hrs,讓肉本身的滋味很夠,吃起來很香,也推。

最後因為過了熱門用餐時間,所以後面沒有人等候座位下,店員也讓我們繼續在店內聊聊天,就這樣大家就一人再來一杯奶茶~~:P

DSCF8415.jpg
*泰式奶茶(NTD$70)

濃郁的奶茶很甜,不過平常喝到泰式奶茶應該就是這樣的味道,冰冰涼涼的喝起來開心。

第一次造訪三民路的人氣店家曼谷市場,原本把它侷限成個人式簡餐,不過幸好人多還是可以用單點的方式,只是店內的座位都屬4人長桌,如果一大群人也許就比較麻煩。(但2樓沒上去,不確定有沒有座位~:P)

不過像我們5個人這樣一起吃合菜,很方便又可以吃到很多樣料理,他們的餐點口味的確還不錯,吃起來讓人滿意喔!下回有到三民路走走,可以考慮這家好滋味的曼谷市場。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2021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美食 ABV 日式居酒館世界精釀啤酒。關新路好吃居酒屋搭配上百種精釀啤酒
新竹甜點美食 Mum Mun 饅饅好食。護城河畔美甜點早午餐
新竹光復路卡桑の酒場。半露天好氣氛居酒屋推薦
新竹竹北 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光明店。優質牛排搭配豐富美食餐點
新竹中正台夜市 Hi 手搖飲專門店。嗨今天要來喝杯特色水果茶
新竹勾勾手幸福麵。護城河畔簡單平價麵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