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豪華閣下午茶、馬可波羅早餐、大廳茶軒 Happy Hour

這是個從入住到退房,可以一直吃不停的養豬行程。完全不用走出飯店,因為我們入住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時,搭配的方案就包含了下午茶、宵夜 Happy Hours及早餐,重點是飯店內許多不同地方的餐廳都可以選擇搭配使用,讓你一整個就是忙個不停,要隨時注意這時間我可以到哪邊吃東西去~~XD

DSCF5088.jpg
*38樓馬可波羅餐廳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查房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
官方網站:http://www.shangri-la.com/tc/taipei/fareasternplazashangrila/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交通方式

飯店位在敦化南路上,搭乘捷運的話可從木柵線六張犁站步行約 10分鐘左右。

自行開車的話,飯店也有地下免費停車場,住宿可免費停車,停車場入口在安和路二段上。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美食|36樓豪華閣下午茶

說真的,入住前並沒有做太多研究,位在飯店 36樓的豪華閣,是從朋友口中聽到,是針對貴賓可以到這邊享用豐富的下午茶,同時還可以欣賞著台北 101的景色的地方,所以對於我們的方案入住就可以使用豪華閣的我,心裡就充滿了期待。

一開始 check-in 時,櫃台給我的資訊裡面還不包含可以到豪華閣,而是建議我到其他樓層,我還很認真的問說…我就是要去豪華閣~~最後終於可以來去啦~XD

DSCF4969.jpg
*豪華閣

結果果然如櫃台所說,他們的豪華閣空間有點小耶!!小小空間能做到窗邊看 101的位置也不多,整個裡面能容納的人更是感覺好少,但都來了當然要湊熱鬧的一起擠進來啦。位置不夠坐,還只能大人跟小孩擠在一起~一切就只為了進豪華閣聞香~~:p

DSCF4959.jpg
*可以直接欣賞 101
DSCF4968.jpg

豪華閣的其中噱頭就是可以這樣看著 101,不過運氣不好的位置也看不到,只能自己移動到其他地方才能從窗戶看到 101 大樓,不過最後還是有順利跟 101大樓一起合照,這樣感覺就滿足了!:p

DSCF4961.jpg
*甜點、鹹食
DSCF4963.jpg

不過可能我一開始對豪華閣的期待太大,以為會是有超多樣的餐點可以選用,不過實際上算很簡單耶!鹹食區有三明治、漢堡類,不同麵包夾上生菜沙拉或是肉片的鹹食,吃起來味道還算可以。

另外甜點的話簡單的年輪蛋糕或是紅豆銅鑼燒,後來發現在一樓宵夜的 Happy Hour 中也有現身~但我覺得很棒的是不管鹹食或是甜食,他們很貼心的把份量都縮小了,切小塊的方式可以避免大家吃太飽,這樣吃起來壓力小一點,也可以多品嘗一點不同點心。

DSCF4966.jpg

飲料有果汁之外,還有可樂、氣泡水等罐裝飲料可以拿,想喝咖啡的話需要跟服務人員說,他們會親自幫你送上。

DSCF4964.jpg
*飲料、水果沙拉
DSCF4965.jpg

另外還有水果、沙拉,很簡單很簡單吧!豪華閣的內容真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可能我真的是聽到而已覺得充滿了期待,原本以為是好厲害好豪華的滿滿厲害餐點,還會有現切牛肉、冰淇淋之類的,不過實際上還好耶~但下午一入住就有東西可以吃,還是挺開心的啦。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美食|大廳茶軒 Lobby Court 宵夜 Happy Hours

下午茶後在游泳池玩了一陣,又到了晚上要吃晚餐了。在這邊不用跑出去,因為包含了宵夜 Happy Hours,而且很棒的是他們的用餐時間可以選擇 17:00-18:30 or 18:30-20:00 兩個時段,應該就像是正常用餐時段。

DSCF5052.jpg
*大廳茶軒
DSCF5042.jpg

大廳茶軒的位置也不算太多,但整個挑高的環境,很大器的燈光配合著大沙發椅,其實還滿有感覺的。

入座後馬上可以取餐,現在疫情的關係,取餐都需要戴著口罩,這樣還不錯,多一分保障。主要取餐區就在中央 Bar 檯前,一半是以開胃小菜為主,另外中間則是熱食區。比較起下午豪華閣下午茶來說,內容更加豐富,選擇多了點,加上有些熱食餐點,拿來當晚餐要吃飽是沒問題的。

DSCF5058.jpg
*開胃菜
DSCF5044.jpg

小菜中連宜蘭的鴨賞都出現了耶~不過因為不算熱食,也沒有吃太多,主要都還是在熱食的部分了。

熱食區以炒飯為主食,搭配著烤雞腿、黑輪、烤魚等等,樣式不多但基本上熱食的口味我覺得都好吃,味道夠又不會讓人覺得太膩,吃起來很喜歡。東西雖然簡單,但我們就一輪又一輪的拿,最後當然是可以吃飽~:P

DSCF5045.jpg
*熱食
DSCF5046.jpg

DSCF5047.jpg

萬一真的擔心吃不飽,還是有麵包可以拿來填肚子的,只是晚上總覺得要來點熱的,所以麵包就沒吃了!而且隔天早上發現,早餐的麵包也是有這些阿~

DSCF5048.jpg
*麵包、生菜沙拉
DSCF5049.jpg

結果甜點中有部分的項目跟下午的豪華閣下午茶是一樣的~幸好還有多出部分的甜點品項,同樣小小塊讓你可以每樣來一點,吃完也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P

DSCF5043.jpg
*甜點

但我覺得 Happy Hours 中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了!!白酒、紅酒、氣泡酒、啤酒或是各類調酒、烈酒或是軟性飲料….通通無限暢飲!!!

DSCF5050.jpg
*酒精、非酒精飲料暢飲!(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基本上能這麼開心地喝到好多不同的酒又不用擔心要開車的問題,絕對是開心翻了。先前在大溪威斯汀只有啤酒、紅酒可選,在這邊可是有好多的烈酒選項,當然要多喝點烈酒啦~

但後來發現牠們的大廳茶軒竟然是全台唯一以琴酒為主題的優雅酒吧,可是….這天我喝了萊姆、威士忌、龍舌蘭….卻沒喝琴酒~XDD

晚上 1.5hrs 的時間其實不長,吃著喝著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樣式不多沒關係,畢竟醉翁之意只在酒,喝的夠開心我就滿足了阿!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美食|38F 馬可波羅早餐

最後來看看 38樓的馬可波羅廳早餐啦!早餐其實可以選擇6樓遠東 Cafe 或是38樓馬可波羅,新改裝完成的遠東 cafe 受到不少的好評,但看著馬可波羅曾經在2018年獲得台北米其林餐盤推薦,明知到早餐跟那應該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是腦波很弱的要去聞香~

人家中午晚餐獲得推薦,我想早餐應該也不會讓人失望啦!:P(阿其實各樓早餐應該不會差太多吧,他們主要應該只是為了分散人流)

DSCF5088.jpg
*這位置感覺是我常看到的
DSCF5095.jpg

跟著服務人員來到座位,其實先路過這區的取餐及座位區時,看到那窗外的景觀就發現,平常我對於香格里拉的認識應該是這位置的照片,原本我也誤會豪華閣是在這位置~因為這樣看台北 101感覺很美好阿!!

不過也很幸運的分到窗邊的位置,位在最角落的位置同樣可以斜斜的看到台北 101,不過整個餐廳的位置感覺很多,只是到晚一點後用餐人數增加,外頭似乎也是要稍稍地等候一下座位。

早餐的品項還算豐富,中式粥飯類、油條、蔥油餅、包子,很多種的選擇可以吃,這部分其實感覺很不錯。

DSCF5076.jpg
*番茄牛肉麵
DSCF5077.jpg

不過最棒棒的應該是還有現煮牛肉麵,番茄牛肉湯頭相當夠味,番茄的酸甜都入味了,喝起來暖暖的很舒服。

DSCF5080.jpg
*油條、包子
DSCF5081.jpg

DSCF5083.jpg
*稀飯、熱炒
DSCF5091.jpg

當然基本的熱炒也都有,另外現場煎蛋、炒蛋同樣有師傅幫忙現做,該有的選擇通通都備有了~只是炒飯、麵包跟昨晚的一樣耶~部分的餐點可以發現有重複的,我本來還以為會很厲害的餐餐都有變化哩~:P

DSCF5093.jpg
*麵包、果汁
DSCF5094.jpg

基本品項每樣來一點應該就可以飽了,萬一還不滿足的話,就再來點麵包填飽肚子吧~只是看著麵包甜點的品項有點像,我們也就沒有再吃太多樣,因為基本也是吃飽了,再來點水果、優格,其實就很足夠了。

DSCF5078.jpg
*水果、優格
DSCF5079.jpg

整體早餐的豐富度還算可以,雖然我在第三輪走出去繞一圈後已經不知道該吃什麼了,但至少已經吃飽滿足了,口味上也都還不錯,當然最激賞的還是現煮牛肉麵啦~如果是在台南,他們的牛肉湯我可是能喝上3-5碗的呢~XDD

第一次住飯店住到這麼像養豬,從入住到退房要吃三個不同地方,這體驗真的太妙了。但最可惜的是我沒有注意當初 Klook 方案中可是包含了 1500元的餐飲消費,早知道就早早訂好香格里拉裡面的餐廳午餐,這樣能夠完全吃到更爽更開心了阿!!最後因為退房的中午所有餐廳都滿了,那 1500元不知道該怎麼花,飯店很貼心的准許我到甜點坊消費,只好怒買很多麵包加一罐紅酒來把錢花光光啦~

下次,我要記得…先訂好香宮或是醉月樓阿!!(還有機會再來一次嗎~><)

[延伸閱讀]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入住感受米其林五黑樓飯店
台北西門町親子住宿推薦永安棧飯店。親子星空房帳篷玩具嗨翻天
台北北投溫泉大地酒店。網美書牆露天風呂服務滿分
台北捷絲旅西門館。西門町旁住宿推薦文青網美旅店
台北萬豪酒店。天際景觀客房眺望機場台北 101
北投大地酒店月兒彎彎涮涮鍋。柳宗理鑄鐵鍋、節令新鮮食材的好火鍋
台北萬豪酒店 INGE’S Bar & Grill。20樓無限視野美食酒吧餐廳
台北捷絲旅西門咖啡廳午間套餐。肋眼牛排海鮮還有兒童義大利麵
台北西門町永安棧 WESTGATE Hotel。Unwind餐酒館高 CP 值午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