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溫泉大地酒店。網美書牆露天風呂服務滿分

北投大地酒店,並沒有在北投最主要的光明路上,反倒是藏在後面一點的巷子裡。說真的,這家飯店以前從來沒有在我腦海中的雷達裡。直到因為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的社團,看到有不少人寫說他很想入住的是”大地酒店”,才去 GOOGLE 了一下,馬上發現這家飯店真的不得了,環境看起來好美,又是間五星級認證飯店,冬天泡溫泉剛剛好,趁著大地萬豪2泊4食方案快來體驗一番。(台北萬豪分享看這篇)

gaia_hotel.jpg
*大地酒店

大地酒店(查房價)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電話:02-55518888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gaiahotel/
官方網站:https://www.thegaiahotel.com/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大地酒店交通方式

DSCF3666.jpg
*大地酒店

飯店就位在北投溫泉區,從新北投捷運站步行約 10mins 可以抵達。不過中間有上坡、樓梯等等,如果你是拉著行李的話,是會有點辛苦。

或是酒店有提供北投、新北投捷運站定時接駁服務,每小時一班車可以幫忙你省力氣喔!

北投捷運站接駁點:出站右側就可以看到接駁站牌。
新北投捷運站接駁點:出站左側後方20m 處,可以看到接駁車站牌。

自行開車的話,飯店有提供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不過上下坡的,停車位是斜斜的喔~XD

DSC_9904.jpg
*這樣看感覺空間不大

大地酒店網美大廳書牆

開著車到飯店,大廳的接待人員就相當熱情的招呼著我們。大地酒店有點沿著山坡而建,所以建築上有不少的樓梯需要上下樓,從停車走到大廳,就需要先爬樓梯了。幸好一下車的行李,通通在這邊就會有人幫你處理,不然有點辛苦啊!

走上樓轉個彎,馬上就是這超熱門網美景點:超大書牆。說真的,大地酒店會吸引我想來住一晚,這書牆是其中的大加分!”以前”很愛看書的我們,家裡的書櫃中也是滿滿的書,但書櫃可以高到頂到天花板,還可以四面八方包圍著,一整個好有氣氛~我們家做不到~

DSC_9762.jpg
*好有氣質
DSC_9765.jpg

DSC_9768.jpg

中間擺的沙發是剛抵達或是準備離開旅人們休息的位置,Check-in 時服務人員會請大家在這邊稍事休息,他們準備送上迎賓水後,直接在這邊幫忙辦理入住。

書牆中人可以摸到的區域,是一本本真實的書本,許多書應該是大家都耳熟能詳或是有看過的喔!不過往高處看,其實上面的書感覺就比較假一點,比較像是做成書本模樣,但實際上是不能翻閱的裝飾~XD

DSC_9776.jpg

DSC_9924.jpg

DSCF3650.jpg

不過不管如何,這書牆完全符合我們文青的氣質,連我們家雙寶也是抓了書就要我們說故事,希望以前愛看書的我們,也能夠讓他們遺傳到喜歡閱讀這件事,畢竟現代人似乎看影片多看書少了阿~

DSC_9808.jpg
*晚上也很有氣質
DSC_9880.jpg

即使到了晚上,大廳沒人了,點上一盞燈之後,大廳的感覺依舊相當迷人。這邊的書都可以拿到房間看的喔,所以愛看書的人,一定會好愛好愛。

DSCF3637.jpg
*迎賓茶
溫水 SPA 池、露天游泳池、半露天風呂超棒

看著飯店是依山勢而建,原本還沒預期會有游泳池,想不到在3樓的位置,就屬於飯店的公共設施,而且….有著溫水 SPA 池及露天游泳池!

游泳池邊緣可以看到北投溫泉區,有點居高臨下的視野,不過因為天涼了水溫也偏低,所以基本上就是好看不敢下水~XD

DSCF3677.jpg
*游泳池
DSCF3670.jpg

不過沒關係,泳池旁邊的 SPA 水療池,就是提供溫水可以讓大家冬天也能下水的地方。一進到這邊,工作人員就熱情地送上浴巾跟水,換好泳裝後,雙寶就開心地下水去了!

DSCF3673.jpg
*SPA 水療池
DSCF3675.jpg

飯店有提供救生圈及浮板,如果沒有也可以自備請他們幫忙打氣,雙寶陸續幾次這樣玩水後,慢慢地似乎能跟水好好的相處,套上泳圈後下水,想不到自己也能玩的自得其樂。水溫大約 30度左右,雖然體感好像還有點涼涼,但在水裡基本上沒太大問題喔!而且一區區不同的 SPA 強度,真的來 SPA 的話,我還覺得那水有點強耶~:p

DSC_9879.jpg

而健身房的格局在半樓的地方,所以可以從這邊看到泳池戲水池,一邊跑步看著下面玩水的人,似乎也不賴。

DSC_9901.jpg
*健身房
DSC_9902.jpg

另外的公設當然就是溫泉飯店必備的大
眾池!這邊的大眾池是男女分開的裸湯,設備相當完整,每個人有自己的置物櫃可以上鎖,鑰匙是感應式鑰匙圈直接套在手上,泡湯或是進出取物都很方便。

而且休息區還準備了好多樣的茶水、運動飲料,甚至連巧克力、小餅乾都幫你準備好了,來泡湯不用擔心口渴或是肚子餓,還有休息的躺椅可以躺著休息一番。

DSC_9881.jpg
*裸湯休息區

不過基本上裸湯本來就不能拍照,所以裡面就沒再拍照了喔!但有室內區的湯池及三溫暖蒸氣室之外,還可以走到外面的半露天湯池,整個溫泉池很多個,連續來泡兩回遇到的人都不會太多,其實很舒服阿!

奇岩客房大浴室泡湯好舒服

該來看看房間了!我們方案搭配的房型是奇岩客房,這屬於飯店最基礎的房型,看官網的照片…感覺房間空間似乎很大,不過實際上房間不算大喔!

DSC_9781.jpg
*房間
DSC_9784.jpg

客房空間不大,沙發、一張床另外還有書桌、置物桌,衣櫥及咖啡機,因為我們需要加一張嬰兒床不然怕會睡不下,所以擺完之後可以行走的空間變少了許多。

DSC_9786.jpg

DSC_9787.jpg
*提供嬰兒床
DSC_9789.jpg

不過整個房間鋪上木地板,加上木牆壁及家具,房間的質感很舒服。電視雖然是壁掛在牆壁上,但可以選擇MOD 的電影看,晚上也不無聊。一開機電視上歡迎你的字樣,感覺很尊貴!

但房間內厲害的是許多的小餅乾點心,加上冰箱裡面竟然放了起司蛋糕、氣泡水、果汁等等,加上迎賓水果,完完全全都是免費提供喔!看到冰箱裏面超厲害的放了兩塊的起司蛋糕,根本就讓我有點驚嚇到了~:p

DSC_9816.jpg
*蛋糕、飲料、餅乾、迎賓水果
DSC_9817.jpg

那起司蛋糕很好吃喔!不會因為是贈送的水準就不好,很夠誠意。而且冰箱裏面放著的礦泉水都還是斐濟水,反正就很虛榮的覺得一整個讚讚~

DSC_9819.jpg

預約訂房時有告知飯店要幫思思慶生,飯店還問了小孩的名字,原本不以為意,想不到準備的生日蛋糕上面,就直接寫上了小朋友的名字耶!原本覺得能有個小蛋糕就很開心了,飯店好用心的用巧克力寫上名字之外,還寫了卡片,果然是有五星級的服務水準!一整個很喜歡~

DSC_9825.jpg
*生日蛋糕
DSC_9827.jpg

小小4吋的生日蛋糕,水果、慕斯蛋糕和底層的巧克力,吃起來也很好吃,不過因為一開始預訂時說晚餐後送,但臨時變更下午送到房間,搞得飯店有點人仰馬翻的臨時快快準備,甚至晚餐後還很烏龍的送錯其他客人的蛋糕,讓我們一度以為要吃兩個蛋糕來幫小妹妹慶生了~XD

看完不算大的房間後,其實因為有很大的空間在浴室上面。

DSC_9790.jpg
*浴室
DSC_9797.jpg

浴室洗手台只有一個,一旁一整排的流理台可以放東西,其實要雙洗手台也沒問題的阿!而且厲害的是提供的備品可是 HERMES 的耶!平常買不起,能用個 HERMES 洗澎澎,我想身體都香噴噴又控金了吧!:p

小朋友的備品更是直接提供了一袋,有泡泡棉、洗髮精、沐浴乳,也是相當有質感!(這我們好滿意~)

DSC_9818.jpg

浴室空間很大之外,溫泉飯店最重要的湯池空間也很棒。水龍頭一個就是白硫磺溫泉,另外一個是讓你調配溫度的冷水,幾乎透明無色的白硫磺泉,泡起來很舒服阿!小朋友直接在這邊玩到超開心,一泡在水裡就是超級久不想起來,反正溫泉水暖呼呼的,比較不用擔心感冒了。

DSCF3698.jpg
*室內溫泉

而衣櫥裡還有浴衣跟拖鞋,穿上浴衣直接走去大眾池泡湯,輕鬆又方便。房間給我們的感覺很舒服,不過因為小朋友又很想去 SPA 區玩水,加上吃晚餐,所以其實在房間的時間很有限啦~XDD

早餐日式風格口味任選

再來看看餐點的部分吧~我們晚餐就在飯店的月兒彎彎涮涮鍋中用餐,早餐則是在西餐廳。

可能因為餐廳座位空間限制的關係,他們的早餐有 buffet 的選項但基礎的主餐則是採用單點的方式,可以選擇炒蛋、咖哩飯或是五穀稀飯。不要以為只能點一份喔,如果你吃得下,可以一直加點,通通不用另外加錢喔~像我們就是三樣主選擇通通來一份,再搭配一旁的半自助 buffet,吃完也是超級飽。

DSCF3705.jpg
*五穀稀飯
DSCF3706.jpg

稀飯搭配上 6樣小菜,每一樣雖然都是一點點,但是搭配著稀飯這樣吃,其實也很有飽足感。

而炒蛋則是因為小朋友會愛吃,炒蛋搭配上薯餅及培根火腿,比較西式的吃法。

DSCF3707.jpg
*炒蛋

搭配著一旁的半自助區,還是有熱湯、簡單的熱炒可以夾來吃,如果想吃吐司、喜瑞兒、生菜沙拉或是水果,就可以自己拿。

飲料好多種新鮮果汁的選項之外,櫃檯上竟然還放著昨天晚上有供應的氣泡酒耶!一杯接著一杯喝,感覺一級棒!

DSCF3710.jpg
*半自助區
DSCF3711.jpg

DSCF3712.jpg
*氣泡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其實這樣吃完早就飽了,但為了試試另外一個主餐,所以就直點下去咖哩飯了~

DSCF3717 .jpg
*咖哩飯

咖哩帶著一點微辣,和著白飯吃相當開胃,好好吃阿!但真的好飽好飽~

早餐跟許多大餐廳比起來,也許比較簡單一點,但因為用主餐搭配其他自助取餐的方式,也絕對可以滿足吃飽的需求啦!

服務親切水準夠讓人喜愛

直到最後我們離開飯店 check-out,飯店從門口、櫃檯,到路上遇到的每個工作人員,態度真的好親切。每個人都熱情的問候,甚至能感覺許多員工都是在這邊工作了好久,頭髮都白了呢。一家好飯店能讓員工願意待一輩子,我相信這真的是家會讓人喜愛的飯店。住了這麼一回,感覺真的很棒,希望有機會能再來啊~現在它們推出和晶華酒店搭配的二泊四食方案,也很值得考慮喔!

大地酒店(查房價)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電話:02-55518888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台北捷絲旅西門館。西門町旁住宿推薦文青網美旅店
台北萬豪酒店。天際景觀客房眺望機場台北 101
台北萬華景點西本願寺廣場。日式建築美麗鐘樓,都市中的小清新
新北萬里高家繡球花第三園區。山林裡面的繡球花園
新北石門洞。天然潮間帶夏日戲水好消暑
北投大地酒店月兒彎彎涮涮鍋。柳宗理鑄鐵鍋、節令新鮮食材的好火鍋
台北捷絲旅西門咖啡廳午間套餐。肋眼牛排海鮮還有兒童義大利麵
台北萬豪酒店 INGE’S Bar & Grill。20樓無限視野美食酒吧餐廳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