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火鍋推薦巴適經典麻辣鍋。火鍋吃到飽,啤酒、Haggen Daze 冰淇淋無限供應

竹北巴適經典麻辣鍋,從澎湖起家,在馬公就有兩家店。而竹北店是他們踏入台灣後的第一家分店,採用的是吃到飽的形式,主打平實親民的價格,就可以吃到高品質的火鍋,多樣可以搭配的火鍋湯頭,配上多種的火鍋料,很炫的用手機點餐,完全不需要用到紙筆,輕鬆下單後火鍋料就跟著上桌,而且還有厲害的 Haagen-Dazs、俄羅斯卡比索吃到飽!

bars_hot_pot.jpg
*巴適經典麻辣鍋

巴適經典麻辣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一街22號
電話:03-6688246
營業時間:11:00-22:00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siclassichotpothc/
停車:附近可停體育場收費停車場

氣派大門店內氣氛好美

來到店門口,夜裡打上燈光後的挑高大門,配上一旁擺得高大盆栽,綠意包圍著周遭,整個感覺好貴氣逼人,相當漂亮的外觀。

DSC_9969.jpg
*大門很氣派
DSC_9971.jpg

這門看起來又大又厚實,不過幸好是電動門,不然不知道女生風大的時候會不會推不動~:p

進到店內,挑高空間搭配著桌椅裝潢及燈飾,又是一整個豪華又氣派的感覺,也難怪先前這邊也是熱門網美打卡餐廳阿!

DSC_9946.jpg
*一樣很氣派

位置區隔的不錯,中間是自助取餐區,飲料、冰淇淋、麵類、白飯或是醬料在這,兩旁則是座位區。這樣隔開來帶給大家足夠的距離,不同桌的客人也不會干擾到,感覺很棒。尤其是中間還擺著大盆栽點綴,空間帶來的視覺感很棒。

DSC_9943.jpg
*自助區
DSC_9944.jpg

原本有點吃驚位置怎麼會有點少,不過實際上還有二樓的空間喔!二樓大大的吊燈,又大又華麗有點複雜但很漂亮喔~

DSC_9928.jpg
*二樓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巴適經典麻辣鍋價格

桌上的板子上標示著收費方式:
平日午餐 NTD$646
平日晚餐及假日 NTD$746
兒童(小一到小六) 半價
小童(4-6歲) NTD$100
幼童(<3歲) 免費

有趣的是他們的服務費,因為有部分是自助取用,所以一般收取 10%服務費,他們很有誠意的只收 7%的服務費。其實這還滿有創意的耶,幫大家節省部分的錢錢,在現在這時候感覺真有誠意。

DSC_9979.jpg
*價格

其他注意事項:
1. 自備飲料、酒類,免收開瓶費。(阿這邊也有阿~當然吃這就好了~XD)
2. 有用餐時間限制,110分鐘的用餐時間,因為上料的速度挺快,要吃飽飽絕對沒太大問題。
3. 1人用餐需加收 100元開鍋費
4. 如果有浪費食材,一人則加收 200元食材費

一開始只要先選擇鍋底,鍋底的選擇:麻辣紅湯、柚子鹽湯、養生白湯、剝皮辣椒湯、酸白菜鍋、蔬食湯(素食),可以選擇兩種口味的鴛鴦鍋。再來點餐就直接用手機掃板子上的 bar code,就會連結到點餐網頁了喔!(那萬一沒手機怎麼辦?:P)

鍋底的部分建議就是以麻辣紅湯,另外再看你想要搭配什麼口味的鍋底,我們這天選擇搭配的是柚子鹽湯。麻辣紅湯的味道很夠,辣鹹的滋味中又感覺帶著一點甜甜,所以小辣下湯頭感覺不會讓人辣到受不了,而且這湯頭如果拿來煮肉,真的是一級棒!馬上讓肉片充滿了麻辣湯頭的滋味,連肉片的味道都變好吃了耶~:p

不過這樣的湯頭煮到最後,會越來越鹹,所以最好再補充湯底的時候,加入原味湯底比較適合。

點餐時一輪可以點選8樣食材,每樣最多 3份,當你點完後需要經過 5mins 才能再繼續點下一輪,規則其實滿簡單的,那 Bar Code 一掃,每一桌都有自己專屬的一個點單,所以你放心的選,店員絕對不會送錯地方的喔~(完整菜單看官網)

DSC_0095.jpg
*手機直接點餐(完全無紙化~)

點好餐點後,就可以去取副餐啦!

自助取餐區飲料冰品無限供應

不管在一樓或是二樓,都有自助區,裡面包含了各式飲料、主食飯麵、醬料,相當多樣豐富,真的還滿驚人了。

DSC_9936.jpg
*麵食

麵食的部分竟然就有 8種不同的選擇,大家熟悉的王子麵到韓國泡麵、意麵、蒸煮麵、寬粉絲等等,說真的每一樣都很迷人,但每一樣都不適合多吃啊!(因為還有好多火鍋料吃到飽阿~~@@)

DSC_9950.jpg
*飯

喜歡白飯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白飯也是提供無限吃到飽,最厲害的是還有匈牙利紅椒和牛肉醬讓你淋上去後就變成肉燥飯了!重點是那肉醬還滿夠味的,原本以為會帶辣,但實際上並沒有太辣的感覺,肉燥中瘦肉為主,配著白飯相當開胃!(但是一樣不能多吃啊!XDD)

飲料的選擇也超多樣,奶茶、烏梅汁等等,還有可樂、雪碧、美粒果等等的瓶裝飲料。他們還很特別的準備了珍珠在旁邊,加入特調奶茶後就可以變成珍奶耶!吃個火鍋吃到飽也可以喝到那麼多種飲料,很威~

DSC_9937.jpg
*飲料
DSC_9940.jpg

不想喝那些也沒關係,還有高級的 TWININGS 茶包、曼寧花草茶讓你泡杯好茶來喝,但總覺得吃麻辣鍋還是應該要配清涼的可樂之類的~:p

D SC_9957.jpg
*茶包

但最讓我激賞的應該是….這邊還提供了啤酒喝到飽!二樓沒有,需要麻煩一點走下樓,但一樓的啤酒無限暢飲,生啤酒自己按,想要喝多少都不用怕!!但是當然要注意,開車不喝酒喔~

DSC_9983.jpg
*啤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另外多樣的醬料選擇,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來搭配選擇,但其實如果鍋底有選擇他們的麻辣鍋的話,個人覺得已經很夠味不太需要再用沾醬了。

DSC_9952.jpg
*醬料

自助區中吸引人的還有這個,Haggen Dazs 冰淇淋及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吃到飽!

DSC_9965.jpg
*冰淇淋

冰淇淋的軟硬度很好,可以輕鬆的挖出來,不會故意用的硬梆梆的讓你挖不起來。而且每一個口味都不一樣,一樓、二樓的口味也不一樣,一整個超貼心的阿!光冰淇淋就有16種口味可以選,好讚。

多樣火鍋食材,各式肉片超滿足

餐點陸續送上桌,慢慢的就快擺滿一整桌。一旁還提供架子,讓大家可以方便將肉盤堆疊起來。

DSC_0036.jpg
*超豐富吃飽飽
DSC_0041.jpg

一開始送上來的神仙牛,是菜單上沒有的品項,需要直接跟服務人員點才有。神仙牛這名字聽起來好炫好炫,吃了會快樂似神仙嗎~~XD

DSC_9976.jpg
*神仙牛

這其實是美國 Prime等級嫩肩牛,肉片上的油花不太多,吃起來肉質卻相當軟嫩,口感上真的還不錯。

另外這一小份的川味涼粉,聽著名字心裡一直很擔心會不會超級辣,不過吃起來很想粉條的涼粉,QQ軟軟的口感,醬汁比較屬於辣辣的感覺,吃起來帶點微麻,愛吃辣的朋友這絕對沒問題。

DSC_9985.jpg
*川味涼粉

來吃火鍋當然要從滿滿多樣的肉類開始啦!剛剛前面的白飯、麵食不用吃太多,吃肉肉吃到飽才是適合吃到飽的麻~:p

DSC_9988.jpg
*紐西蘭牛舌、無骨牛小排、澳洲黑毛和牛、小羔羊嫩肩

小羔羊嫩肩的羊味比較明顯一點,如果不愛吃羊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味道上有點明顯。

DSC_0001.jpg
*小羔羊嫩肩

紐西蘭牛舌倒是讓我們大大的激賞,牛舌大小還好,但是最棒的是那口感一級棒,有點彈牙的感覺卻又不會難咬,咀嚼起來相當有口感,雖然本身沒什麼味道,但是靠麻辣鍋帶來的鹹香辣味,就很好吃。

DSC_9996.jpg
*紐西蘭牛舌

牛小排的軟嫩度很剛好,用麻辣鍋燙過後輕鬆入口,味道滿分。

DSC_9998.jpg
*無骨牛小排

而這邊也可以吃到和牛喔!來自澳洲的黑毛和牛,澳洲牛吃起來果然還是會有比較明顯的牛味,肉質口感一般,但說真的…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美國牛。

DSC_9999.jpg
*澳洲黑毛和牛

而火鍋一定要吃滷牛筋之類的,因為丟進鍋中煮著煮著,那滿滿的膠質彈性絕對讓人喜歡。像這軟中帶著嚼勁的口感,軟嫩又QQ,絕配。

DSC_9989.jpg
*滷牛筋
DSC_0014.jpg

因為他們的肉品選擇真的太多樣了,所以一個忍不住就多點了好多肉。

DSC_0059.jpg
*安格斯黑牛、美國自然牛、頂級牛五花、梅花豬肉

自然牛跟頂級牛五花比,個人比較喜歡自然牛~難道又是因為是美牛?口感上肉質的確軟嫩許多,但牛五花帶點牛筋部位,只可惜切片切的小片了些,沒辦法開心大口吃肉,只好多點幾次才行~

而豬五花及松阪豬個人也滿推薦的,豬五花雖然帶點肥肉的部位,但是吃起來相當軟嫩又不會讓人覺得肥的很恐怖,好吃。松阪豬的口感當然也沒問題,很有彈性的肉感,也好吃喔!

DSC_0060.jpg
*豬五花、松阪豬

嫩雞腿肉也很適合搭著吃,下鍋煮熟不要煮過久,真的有軟嫩。

DSC_0054.jpg
*嫩雞腿肉

海鮮選擇也豐富

剛剛看了好多肉肉,其實他們海鮮的選項也相當豐富!

大大的蝦子有天使紅蝦及草蝦,蝦子吃起來相當新鮮,夠大隻的天使紅蝦,肉質相當實在,野生草蝦吃起來更是迷人,記得不要只點肉片,蝦子也別錯過!

DSC_0015.jpg
*天使紅蝦、草蝦

而其他海鮮類,最近的生蠔應該是天氣的關係,體型好瘦小,不然看人家照片,厲害的時候一整隻很豪氣的耶~@@

DSC_0017.jpg
*干貝、小卷、東石生蠔、迷你小花枝

而小卷及迷你小花枝也很讚,燙過後的新鮮 Q彈口感,個人也很喜歡。

另外花枝漿這也不能錯過,因為裡面可以吃到花枝顆粒,切小塊的顆粒入口吃起來相當夠勁,好吃!

DSC_0079.jpg
*花枝漿

其他各式火鍋料不怕吃

當然,吃火鍋還需要各式火鍋料來搭配,他們的豐富選擇也完全不怕你吃阿!每一樣來一點,實際上我們根本也沒辦法每一種都點下去啊~(太多太多啦~)

DSC_9991.jpg
*娃娃菜

青菜的部分刻意選擇平常比較少見的娃娃菜及水蓮,想不到水蓮除了炒麻油之外,用火鍋這樣燙過來吃感覺也不賴。

DSC_0003.jpg
*水蓮

另外麻辣鍋必搭的大腸頭及老油條,當然也要來一點,丟進麻辣鍋中吸取其中精華,這樣吃才過癮。

DSC_0013.jpg
*滷大腸頭

DSC_0018.jpg
*老油條、米血糕

丸子類裡面這手工芹菜貢丸真的也很少見,切成一半的丸子裡面,真的可以吃到芹菜丁,包覆著的貢丸有新竹貢丸的感覺,相當夠味又Q彈,加上多了一層芹菜丁的爽脆,一整個很棒。

DSC_0021.jpg
*手工芹菜貢丸、嫩豆包

平常吃火鍋很搭的餃類,這邊也有不同口味的選擇,反正想吃什麼只要吃得下,通通可以點啊!

DSC_0025.jpg
*蛋餃、花枝餃

麻辣鍋中也很搭的鴨血,除了第一次鍋底中的鴨血之外,當然還可以再加點來補一下。彈彈的鴨血口感和味道,再吸附一點麻辣湯底,很夠味。

DSC_0027.jpg
*滷招牌鴨血

在這邊還有這個很特別的選項:雞佛!我想有不少人應該不敢吃吧?但以前總聽到說吃雞佛可以美白?!反正以前小時候就有吃過,所以吃起來不會怕啦。那口感有點像是豆腐,其實煮熟後吃並不可怕~(但你要先敢嘗試~XDD)

DSC_0056.jpg
*雞佛

接著這豆皮紙也很特別又厲害!豆皮變成薄薄 0.5cm 的一張紙,下鍋只需要 5-6秒的時間就要快起來,不然整張紙應該會融化在鍋裡吧?

DSC_0071.jpg
*豆皮紙

濕潤中帶點點脆,軟綿綿中又像是吃到了一點菜包覆其中的感覺,跟平常吃的豆皮或凍豆腐口感又完全不同,真的很特別。

一連串飽到不行後,看到菜單上還有甜點可以點,真的會忍不住想再來一點~

DSC_0085.jpg
*甜點

不過不另外點甜點也沒問題,直接到自助區拿哈根達斯或是卡比索冰淇淋吧!16種不同口味,保證吃到滿足,說真的多吃幾球,餐費通通回來了阿!

DSC_0094.jpg
*冰淇淋

這家從澎湖開到本島的巴適經典麻辣鍋,以豐富的火鍋料內容滿足大家的肚皮,肉類、海鮮選擇多樣,愛吃肉的朋友絕對可以吃得相當滿足。而且同時間其他的火鍋料也很多種,最棒的當然就是生啤酒暢喝,最後還有厲害的冰淇淋可以消消暑,幾個朋友來聚餐聊天,或是部門包場聚餐,都很適合喔!

巴適經典麻辣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一街22號
電話:03-6688246
營業時間:11:00-22:00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2020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巨城美食星野肉肉鍋mini。肉多多加上可愛小熊牛奶起司鍋超吸睛
新竹 Grill 9 牛排館。長春街巷弄中的牛排地主海料理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黑沃咖啡新竹巨城店。高品質平價手沖咖啡、冠軍黑糖黑玉拿鐵
竹北美食八庵居酒屋家庭料理。日式氣氛美味料理
新竹石二鍋忠孝店。王品集團人氣平價火鍋店
新竹湖口美食崎玉火鍋。湖口超人氣火鍋,泡麵牛肉燥飯吃到飽
新竹金山街美食 uMeal Bistro 優膳糧。低醣高蛋白餐食健康又美味(提供外帶便當喔!)
新竹耐斯牛排 Nice Steak。關新路美食美式牛排館
新竹湖口 HA 咖啡。湖口好客文創園區中美食咖啡廳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