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老街無招牌早餐老店。平價手工早餐水煎包、小籠包、紫米飯糰

我不知道這家店叫什麼名字,因為它的外面沒有太明顯的招牌。但是因為我們入住的大溪老城四季行館,這家店就在他們隔壁,同時可搭配飯店的早餐券,在 check-in 時飯店工作人員有介紹推薦了一下,就在隔壁、純手工製作、太晚到就沒有了….聽著聽著這些關鍵字,腦波很弱?又不想走路的我們,立馬決定早餐就是它了!

DSCF2942.jpg
*無招牌早餐店

無招牌早餐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39號
營業時間:7:00-售完為止

簡單早餐店無裝潢

店家位在老街的後段,從熱鬧的區域經過公車總站後一小段就可以抵達。基本上就在老城四季行館隔壁,所以不會難找。

不過店家沒有掛上招牌,但門口有的有點曬到退色的小旗子,上面寫著傳統早點,如果沒開的話,路過應該只是一般的民宅外觀,站在對面看著他…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的名字~XDD

DSCF2937.jpg
*不會太起眼
DSCF2943.jpg

店內就兩位老人家在忙著,身上穿的圍裙寫著”百年老店”耶!不知道會不會跟隔壁的老城四季一樣,當初是家百年木器行改建而來,早餐店也是百年老店,不會是同時期就存在的店家吧?!但這麼一開可以開上百年….那真的還挺厲害的耶!!(只是感覺我找不到文章分享)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餐點價格超平價,輕鬆點吃好多

菜單就在前面的攤車上,長長的一排,最厲害的是每一樣的價格都好”平實”!

DSCF2936.jpg
*菜單

妳看看那上面的單價,基本上 25元就可以吃到,搭配上飲料一杯只要 10元起,簡單吃只要花 35元就可以了耶!看了半天,有點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最後就是亂七八糟的點了一大堆。

DSCF2945.jpg
*馬上現做

餐點點了現做,這時間檯面上正好在煎水煎包,感覺來這邊買早餐的,很多都是附近的街坊鄰居,不少人都還互相熟識可以打招呼耶~

你看看我們點了一大堆,小籠包5顆+豆漿(NTD$50)、水煎包X2(NTD$25)、紫米飯糰(NTD$25)、蛋餅(NTD$25)、海味粥(NTD$30),一整個可以滿足我們2大2小的需求,才花了 155元~~

DSCF2950.jpg
*這麼多樣才 155元!

蛋餅是他們直接加上麵糊後煎的,所以跟水煎包都是用同一個煎盤,餅皮薄脆帶點口感,加上雞蛋味道還不賴。

DSCF2951.jpg
*蛋餅(NTD$25)

水煎包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吧?在這邊遇到的客人都有點這項,而吃起來也是讓我們最喜歡的。

DSCF2954.jpg
*水煎包

很大顆的水煎包,裡面包的高麗菜等等配菜,吃起來屬於很脆的那種高麗菜,但這樣咬起來的口感很好,味道也很剛好的不會太過,好吃。

另外小籠包的部分還滿炫的,因為我沒看到在哪邊蒸,但點完可以順利的裝袋。

DSCF2955.jpg
*小籠包
DSCF2958.jpg

可惜的是小籠包很大顆沒錯,但他的麵皮很厚很厚,實際的內餡就變的少少,這樣後的麵皮吃起來就變的比較偏乾,雖然肉餡味道還不賴,可是真的乾了一點….我不愛。

其實看到海味粥,原本想的是海鮮粥之類的,想說小朋友愛吃稀飯,點來看看。

DSCF2957.jpg
*海味粥
DSCF2960.jpg

不過實際上海味粥就是鹹粥啦~加了肉燥、豆芽菜、香菇、菜脯等等,所謂的海味應該指的是加了好多好多的配料,海納百味吧。

吃起來鹹鹹夠味又帶一點點的辣,是還滿夠味好吃的,可惜有加了味素,吃多了臉會麻麻。

紫米飯糰呢?我也不知道…因為被我們家思思吃光了!!印象中有肉鬆、菜脯吧?XDD

一般遊客應該很難有機會品嘗這家早餐店,畢竟人家手工製作,每天早上七點開始賣,常常到九點多就賣完收攤了,所以晚來的遊客應該是沒機會吃到,但他們的水煎包真的還滿推的喔~有機會的人再來是看看吧!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桃園大溪CIAO喬歐瑪麗義麵屋。有兒童遊戲區的平價美食
桃園和逸飯店美食。Blu Bar 晚餐& Cozzi Market 逸市集早餐
桃園貝兒絲樂園尋夢美國主題館。室內親子景點推薦邁阿密沙灘、舊金山大街、NASA探險
桃園大溪老城四季行館。大溪老街旁優質民宿推薦
2020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推薦川湯春天旗艦館。超大 SPA 戲水池、卡茲樂園遊戲區
台北萬豪酒店 INGE’S Bar & Grill。20樓無限視野美食酒吧餐廳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