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 HA 咖啡。湖口好客文創園區中美食咖啡廳

知道湖口好客文創園區中有家很吸引人的咖啡店 HA 咖啡,已經好一段時間了。先前每次打算造訪好客文創園區,最後卻每次都跑去其他地方。不過這次…我們終於來啦!也終於造訪了這家很有氣氛、餐點也好吃的 HA 咖啡。

DSCF1198.jpg
*HA 咖啡

HA 咖啡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平路一段510號
電話:03-5905939#33
營業時間:9:00-17:00(平日)、10:00-18:00(假日)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E5%92%96%E5%95%A1-2119408898272910/

HA咖啡交通資訊

位在好客文創園區,但沒有公車可到。建議自行開車,或是搭火車到湖口火車站,轉計程車大約 10mins 抵達園區。
停車:園區有免費停車場

HA 咖啡,網美文青美咖啡

HA咖啡的外觀是漂亮的巴洛克式建築,一整排的好客文創園區中,這邊是唯一的一家有供應餐點的店家喔!

DSCF1187.jpg
*很漂亮的外觀

建築外觀很美之外,打開門進到店內,另外一種簡潔的網美店出現了~基本上保留著水泥地板及天花板,但是卻用簡單的裝飾,藍色牆壁、花地磚等等,加上不同的點綴,整個店內呈現了好美的氣氛。

DSCF1185.jpg
*店內更美
DSCF1200.jpg

直接將綠色植栽擺進店內,自然的光線透入,呈現出那股綠意的感覺,這裡面的氣氛真的很迷人。

DSCF1204.jpg

店內最後的角落,放了個小帳棚布景,還貼心地準備了好多打卡字牌。想不到我們家思思隨手一拿,就很實在的希望我幫她拍瘦一點啊~~XDD

DSCF1218.jpg
*小網美說幫我拍瘦一點~~
DSCF1225.jpg

HA咖啡菜單

菜單的選擇還算多樣,簡餐、甜點下午茶、飲品等等,我們主要是來午餐順便用農遊券消費一下,所以看到餐點的價位真是太佛心了~因為….簡餐很多就剛好 250元~:p

DSCF1193.jpg
*菜單
DSCF1194.jpg

DSCF1195.jpg

餐點豐富價格實在,好吃推薦

餐點的選擇很多樣,重點是滿多選擇看起來都很好吃~而實際上吃到之後,真的要好好地跟大家推薦,他們的餐點有一定的水準,是好吃的店家喔!

餐點可以加價 NTD$90 升級套餐,飲料是紅茶或是美式咖啡,如果點選其他飲品則可以扣抵50元。另外還搭配上麻糬一份。或是選擇加價 50元,就可以享有飲料。

DSCF1207.jpg
*飲料(熱美式、仙草奶茶 NTD$160, 可扣抵 50)

為了讓小朋友也有機會喝,最後這仙草凍奶茶正好讓他們一路吸著仙草超開心~甜度上不會太甜,雖然有茶的成分,不過茶的部分幾乎就是我們先喝了,最後留下仙草凍讓小朋友吸納軟 Q的口感阿~:p

餐點的部分選了四種不同的主餐,除了主食、白飯之外,都還搭配上不同的配菜,包含了生菜沙拉及其他配菜,以一整份的份量來看,這些內容算是相當豐富,而且飯量也很足夠,我們分給小朋友吃都還覺得夠喔!

DSCF1209.jpg
*草原奔跑牛腩(NTD$280)

不管是牛腩、櫻桃鴨肉,牛腩燉的相當軟嫩,咬起來不費力又夠味的牛腩,吃起來很好吃!而櫻桃鴨帶點肥厚的鴨皮,但吃起來入味的鹹香味,配上客家的桔醬,果然就有那股客家風味阿~:p

DSCF1211.jpg
*經典桔好吃櫻桃鴨(NTD$250)

去骨雞腿排處理的也很棒,表皮炸的有點脆脆,但吃起來的雞腿肉一點都不會讓人失望,搭配起來的口感,很棒!

DSCF1213.jpg
*經典去骨雞腿排(NTD$250)

而肉骨茶的南洋風,因為是一整盤的肉骨茶湯,所以配菜的部分和剛剛有些微的不同。

DSCF1214.jpg
*肉骨茶風味餐(NTD$280)
DSCF1217.jpg

肉骨茶的湯頭相當的濃郁夠味,喝起來那帶點鹹甜的味道,說真的是好喝的湯頭。而且味道不會讓你覺得太淡喔!相當的有誠意。

裡面的豬肉塊也給得夠多,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有吃到一大塊比較乾澀一點的豬肉,可能是因為太大塊了?所以咬起來感覺辛苦了點,但大部分的肉都是很軟嫩,小朋友也可以輕鬆吃的喔~

而升級的套餐還搭配了客家麻糬~

DSCF1215.jpg
*麻糬

說到客家麻糬,好像都是大顆麻糬自己可以切小塊後沾上花生粉,這邊一份兩顆給的果然是大一點點,自己切小塊後沾著盤中的花生粉及糖,軟軟甜甜的果然是小朋友的愛~

這家藏身好客文創園區的 HA咖啡,果然如不少人推薦的,環境很美之外,餐點也有相當的水準,而且最棒的是在這邊用餐不限時間,可以輕鬆愉快的用餐之外,如果需要待久一點聊天都沒問題,恨直接推薦給大家喔!!

HA 咖啡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平路一段510號
電話:03-5905939#33
營業時間:9:00-17:00(平日)、10:00-18:00(假日)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新豐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適合小孩寓教於樂夏日玩水超清涼
新竹東門市場曼谷市場。東門市場中老字號泰式料理美食
桃園楊梅親子景點推薦埔心牧場。大草皮划船戲水近距離接觸可愛動物體驗
新竹州廳打水仗。來新竹市政府涼爽一夏吧!
新竹墨簡單料理。中午只賣限量牛肉麵巷弄裡的隱密小店
2020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十大免費親子景點懶人包。十個新竹免費親子公園任你玩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