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歐風建築美好庭園好好拍

其實沒注意過這家橄欖樹咖啡民宿,但這次因為走訪了 42份坪步道,為了就近尋找一家可以用餐的餐廳,就發現了這家似乎很美麗迷人的景觀咖啡。

DSC_7459.jpg
*橄欖樹咖啡民宿

原本覺得這算是有點隱密的地方,遊人應該不會太多吧。不過當中午時間開車抵達時,園區旁邊的第一停車場竟然是快停滿了,門口還有早上退房準備離開的客人。這真的大大出乎我的意料,而且到用完餐準備離開時,車子甚是還越來越多耶~快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山林中的美好庭園。

DSC09865.jpg

DSC09786.jpg
*園區大門
DSC09790.jpg

==============
TG 頻道歡迎加入
Telegram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

園區入口看著建築和一旁的花草,一幅很美的畫面就在眼前,隱居山林中的美好感覺,彷彿來到了歐洲小鎮般,橄欖樹咖啡民宿給人第一眼的感覺好棒。

DSC09831.jpg

DSC09834.jpg
*很多可愛的小物
DSC09836.jpg

走進櫃台的主建築,這木屋裡面真的太繽紛了,好多大大小小的可愛擺飾,滿滿的散佈在周圍,架上還有好多不同的書可以看,真的好可愛。

來到園區的花園中走走,那希臘般的白牆不大,但是濃濃的地中海藍白風情,很適合拍照阿!

DSC_7369.jpg
*小小花園
DSC_7464.jpg

DSC_7468.jpg

DSC_7379.jpg

小花園中許多盛開的花朵,讓我們在這邊拍了不少照片,念念看到地上的愛心圖案,竟然也就自己擺起愛心的姿勢了~XD

另外穿過主建築後,園區的後面還有片小花園,戶外的用餐區之外,綠意十足。架子上擺著一盆盆可愛的多肉植物,可以感受到園方照顧植物的用心,這邊的花草樹木感覺都長得很好很美阿。

DSC_7473.jpg

DSC_7393.jpg

DSC_7395.jpg

DSC_7403.jpg

其實園區中可以走的範圍不算大,但整體照護的很好,茂盛的花草包圍著整個橄欖樹咖啡,這樣的感覺好棒。同時間他們還有提供民宿的住宿服務,在這邊住一晚我想應該是享受山林裡的那一片寧靜,在夜裡星空應該會相當繽紛吧~(查房價)

DSC_7423.jpg
*錦鯉池
DSC09840.jpg

看完很棒的園區後,來看看餐點吧~我們來這主要是吃午餐的,畢竟雙寶走完路可能會想睡覺,得快快填飽他們肚子免得大哭大鬧。

DSC09794.jpg
*菜單

正餐、飲品、下午茶的選擇都有,正餐套餐的話價位統一都是 NTD$380,就包含了湯、水果沙拉、飲料。最棒的應該是飲料裡面還有現打火龍果果汁~

DSC09805.jpg
*柳橙汁、火龍果汁
DSC09828.jpg

果汁小朋友喝都沒問題,所以這兩杯基本上我們也都喝沒幾口,通通被小人喝去啦。冰涼的果汁在很熱又運動完後喝起來特別開心。

主餐送來,那超可愛的白飯真的太有才了~

DSC09851.jpg
*迷迭香雞腿
DSC09855.jpg

白飯、青菜、南瓜、黑木耳,竟然可以擺出一個人的模樣,身體、手腳到頭髮通通有了,放上兩顆葡萄變成眼睛,這裝扮出來的人還真的活靈活現的感覺很接近真實阿~

雙寶看到這人的模樣都開心的不得了,一邊吃了它的身體某個部位,還會開心的說把它的XX吃了~(這會不會有點怪~:p)

DSC09852.jpg
*超可愛的飯

雞腿排的部分醃製的還滿夠味的,肉吃起來口感一般,不是超軟嫩但也還不會到太過乾老,因為夠味所以配著白飯吃起來感覺還 ok。

DSC09856.jpg

另外一份主餐的配菜基本上都一樣,就是主餐的差異。

DSC09859.jpg
*浦燒鯛魚

蒲燒鯛魚魚肉上滿滿的醬汁入味,有點軟滑的鯛魚肉或著醬子,吃起來要把它想像成蒲燒鰻也是可以啦~也因為這樣,念念吃了不少的鯛魚肉。

餐點嚴格來說就是表現的中規中矩,沒有太利害但也不會讓你失望,帶點家常的感覺,在這邊可以有這樣的餐點可吃,其實也很不錯了啦~至少我們家雙寶也是吃的一口接一口的把自己該吃完的飯吃光光,2大2小點兩份正餐的份量也很夠,還不賴。

當然除了用餐之外,這邊迷人的應該就是那片漂亮的小花園了,大小幾間的木屋,整體環境維持得很好,而且座位的窗戶是直接開放著,不斷的有蜜蜂飛進飛出在眼前飄過,心裡有點怕怕但這又何嘗不是環境很好的說明阿~

橄欖樹咖啡民宿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42份7-6號
電話:0919-822379
營業時間:10:00-19:00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苗栗南庄四十二份湧泉自然生態步道。南庄親子輕鬆遊好去處
新竹東門市場飲料推薦蔗一條豬。手炒蔗糖搭配高大鮮奶的好喝飲料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兒童室內外遊戲區,逛街玩遊樂園超方便
苗栗卓蘭花露休閒農場。漂亮庭園搭配滿滿繡球花季
苗栗蓮臺山妙音淨苑櫻花。漂亮粉嫩昭和櫻盛開
苗栗大湖幸福菓子高架草莓園。又大又紅三種品種草莓一次採
苗栗公館哈比丘莊園。不用搭飛機就可以到魔戒場景夏爾哈比人的家
苗栗後龍好望角。後龍必遊景點,風車登高看海好放鬆
苗栗南庄蘇維拉莊園。山林秘境大溜滑梯、樹屋好好玩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