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門市場飲料推薦蔗一條豬。手炒蔗糖搭配高大鮮奶的好喝飲料店

每次深入東門市場都是為了吃,不過想不到現在東門市場中除了吃之外,還有飲料店的進駐,來到這除了店家提供的酒水飲料外,也可以自己來杯好喝的手搖飲。這家蔗一條豬,名字還挺有趣的,位置幾乎在東門市場的底端,繞著繞著路過時就注意到了,當吃完八鷹料亭後就決定來杯飲料吧。

DSC09610.jpg
*蔗一條豬

店家在很裡面,但整個櫃位裝飾的很可愛,有點像是可不可熟成紅茶的灰藍色招牌,感覺上很有質感,加上可愛的圖畫、店家招牌,那隻喝飲料的豬看起來也很可愛啊!

DSC09601.jpg
*蔗一條豬
DSC09602.jpg

店家旁邊擺放了許多的水果,想買新鮮水果也可以在這邊買,不過我想一般應該不會有人在飲料店買水果吧?!這些主要都是提供給他們的水果茶的原料,用新鮮水果製作的水果茶,感覺相當棒啊!!(不過這天我們只喝了一杯,無緣嘗試水果茶部分)

DSC09605.jpg
*水果
DSC09606.jpg

飲料的品項嚴格說不多,而且容量就是 500CC 一種,可說是簡單明瞭~價位從 30-55 都有,最貴的就是店家招牌的蔗一條豬啦。

DSC09603.jpg
*菜單

要點當然要點招牌,因為這標榜著採用手炒蔗糖搭配上高大鮮奶的珍奶,不能調整甜度、冰塊,簡直就是像當初清玉的翡翠檸檬一樣的黃金比例阿!不過反正是純鮮奶加上蔗糖的珍奶,小朋友也可以喝,就點啦。

DSC09608.jpg
*蔗一條豬
DSC09610.jpg

飲料杯中還可以看到他們的手炒蔗糖的顆粒,因為是純手工手炒,所以可能會有大小不一的蔗糖顆粒,但沒關係…因為放著搖搖慢慢還是會化去的。像我們怕小朋友喝太冰,等到冰慢慢融去後,基本上也沒感覺會直接喝到蔗糖顆粒了。

這杯喝起來真的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蔗糖香,甜滋滋的蔗糖靠鮮奶來稍稍中和一下,但基本上還是算甜的飲料,加上很有口感的大 QQ珍珠,喝起來有甜所以小朋友一整個超愛!喝起來的確是還滿好喝的喔。

現在來到東門市場,也可以買杯好喝的手搖飲,炎炎夏日的時候消暑一下,感覺很不賴阿~

蔗一條豬(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大同路86號,東門市場1052
電話:03-5281052
營業時間:10:00-22:00、10:00-23:00(週五、六)
停車:稅務局停車場或府後停車場
PS.市區滿300元、園區滿600、竹北滿1000外送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東門市場八鷹料亭。澎湃蛤蜊海鮮麵、比臉大豬排飯
新竹美食 JR咖啡食尚館。青草湖煙波飯店旁好吃高 CP 值咖啡簡餐
新竹西大路旁暗室微光咖啡店。老屋好氣氛咖啡店
新竹冰品剉冰推薦田庄桑椹冰。用料實在好吃剉冰
新竹光華二街真田咖啡。溫馨小店好吃早午餐手沖咖啡
新竹南寮親子運動公園。大草皮超大溜滑梯、蹺蹺板盪鞦韆
台中麗寶 Outlet 北海道拉麵館清田拉麵。北海道四大拉麵匯集麗寶
新竹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打開窗戶看到非洲草原長頸鹿、斑馬、犀牛超夢幻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