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園彩色海芋季。漂亮海芋花海

過去看海芋的首選都是陽明山,不過因為離我們有段距離又要擔心交通問題,帶小孩下我們還真的沒機會造訪。意外發現在桃園大園竟然就有美麗的海芋,而且還是種了許多不同顏色的彩色海芋,原本每年舉辦的彩色海芋季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活動取消,但沒關係…因為花是在之前就種下了,活動沒了,但花開了,人少一點走走很好。
DSC_6419.jpg
*桃園彩色海芋季
=================
2022 年活動資訊
4 月 2日 @ 9:00 上午 – 4 月 17日 @ 5:00 下午
活動名稱: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
活動日期:4/2-4/17
活動地點:溪海休閒農業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
活動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5點
==================
地點位在桃園大園聖德北路、田溪路路口,靠近的時候需要找路邊白線停車,雖然活動取消了,但周邊還是有管制停車區域,假日還是有警察在路口一帶站崗喔。
DSC_6390.jpg
*今年活動取消了
最近因為 COVID-19,全世界的人們和商業活動都亂了,傳染力極強又還沒有有效的解藥,只要暴露在人群中或是密閉空間,都有著一定的風險。人們不移動了、飛機不飛了、經濟停頓了,傷害正開始慢慢地蔓延展開,所以儘量避免室內空間的假日,帶著小朋友到戶外走走,才能避免他們覺得放電不足阿~@@
DSC_6378.jpg
*登高挑望
DSC_6380.jpg
路口這邊的空間,除了有遊客中心、廁所外,原本規劃中應該是小攤商擺攤賣東西的地方。但最棒的是這邊設有一個小小觀景台,可以讓大家爬上去看看整個展區。
DSC_6381.jpg
DSC_6388.jpg
===========
精選 TG 頻道歡迎加入
Telegram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I 大台北玩樂地圖 I 桃園玩樂地圖 I 新竹玩樂地圖 I 台中玩樂地圖 I 澎湖玩樂地圖
===========
也許因為活動停辦所以沒有繼續整理,所以可以看到整個展區其實有點空空,除了幾片的大花海外,還有不少的空地,整個有點開闊不完整的感覺,空地也因為下過雨後是屬於泥濘的泥巴地,所以大多都用繩子圍起來不讓大家下去。這些開闊區域也許本來是有其他的布置規劃,只是剛好取消活動而沒有再布置。不過沒有關係,周圍的大片花海,其實近看已經很美了。
DSC_6375.jpg
*這樣的色調搭配飛機,好像很寫實
展區因為離機場很近了,所以在這邊還可以看到飛機的降落,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國家鎖國了,飛機的航班也相對地減少了許多,所以很意外地還看到不少的飛機降落,心裡還是好開心~~(雖然自己好想搭飛機飛出去玩啊~@@)
灰暗的天空搭配上飛機,變成黑白照片的感覺,好像在述說著現在的航空旅遊業的情況,一整個快要病入膏肓了不知道多久才能解決。但飛機不載人沒關係,因為現在的貨運需求相當強勁,大家都用了大飛機在載貨阿!!
DSC_6392.jpg
*漂亮的布置
DSC_6394.jpg
DSC_6396.jpg
DSC_6397.jpg
走進花海中,一旁鋪起的木棧道讓大家可以輕鬆地貼近花海,也可以避免滿腳泥濘,而這一整片的海芋開的好漂亮,原來海芋不是只有白色,竟然有著這麼多艷麗的色調,而且開起來那挺立的感覺,好漂亮。
DSC_6398.jpg
DSC_6401.jpg
一區區分區不同顏色的花海,即使少了陽光的照耀,花的顏色還是同樣的艷麗,原來海芋的顏色竟然可以這麼漂亮迷人,沒體驗過陽明山的海芋美景,幸好在桃園有機會可以看到。
DSC_6403.jpg
DSC_6407.jpg
DSC_6423.jpg
*好像置身歐洲
在花海後面的小農莊,是附近的園藝店家,小小矮房子遠觀,有點像是置身歐洲的感覺喔!
DSC_6425.jpg
DSC_6429.jpg
DSC_6432.jpg
DSC_6434.jpg
不管是近看遠看,海芋花海真的很迷人,附近其實還有好幾區的花海,但部分是完全會踩到滿腳泥濘下,我們帶著小孩還是放棄了~~雖然他們應該會跟佩佩豬一樣超愛踩泥坑跟水坑~~XDD
DSC_6439.jpg
*小小紫藤花
DSC_6440.jpg
附近因為有不少的園藝店家,來訪可以順便逛逛買些漂亮的植物或是花卉回家種,像我們就買了百合回家,感覺這邊的植物都養得很棒喔!也許這片花海也是這些農家用心摘種的成果呢!
再來的連假,有機會來戶外走走吧!不過記得,這些完全不收費,千萬不要自己亂踩入花圃或是自己摘海芋喔!想購買的話,旁邊都可以買到呢~~另外,防疫期間請記得保持安全距離、戴好口罩順便勤洗手喔!!
桃園彩色海芋季(Facebook 粉絲團)
地點: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828號溪海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
Google Map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老屋園區好走好逛的親子景點
桃園大溪老茶廠觀光工廠。享受茶香拍照打卡很好逛
桃園八德防災教育館。變身小小消防員充滿教育意義的免費親子景點
桃園龍潭戀戀魯冰花。大北坑主會場爬山走走欣賞黃色魯冰花
寒流來襲跟著喔熊泡湯趣。桃園楊梅東森山林度假酒店
2020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台灣三大古圳之新竹隆恩圳大翻身。三民路綠園道新竹之森親子休閒創意綠帶
新竹青青草原超大溜滑梯。大人小孩都愛的戶外景點
新竹關新公園。改造變身好玩親子公園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