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草莓推薦幸福菓子高架草莓園。又大又紅三種品種草莓一次採

因為有超愛吃草莓的思念雙寶,讓我們每到草莓季的時候,就會不斷的買草莓。現在他們大一點後,前往草莓園報到採草莓,就成了假日的”休閒活動”~~從關西(大同番茄草莓園分享)採到大湖,反正有草莓的地方就要去報到,反正好吃他們也愛,天氣不錯就帶著來去走走。

DSC06664
*幸福菓子高架草莓園

位在苗栗大湖的草莓園好多好多,以往我們都是在台 3線上大湖酒莊附近,或是往獅潭方向避開人車,不過這次走得比較遠,來到這往馬拉邦山的南昌路富民巷上幸福菓子高架草莓園。

DSC06622
*幸福菓子高架草莓園
DSC06625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路邊有幾個停車格,不然就是沿著馬路邊停好,路上車不多,但是路過的車子車速都很快,所以還是要小心安全,尤其是像我們帶著小孩,對於小孩貼著馬路走時,總是兢兢業業的很怕他們突然爆走衝出去~

拿好籃子跟剪刀後,準備入園採草莓啦~這時間草莓一斤 320;豐香草莓一斤 350。

DSC06626
*可愛的熊熊
DSC06628

園區內的草莓分成三種品種,第一區美姬草莓、第二區香水草莓、最後面是豐香草莓,不管是哪一種草莓品種,全部都是採用高架方式栽種,所以大家要採的時候也不用辛苦彎腰,小孩可能需要墊腳,但大人輕鬆,也比較不用擔心小朋友一直趴在地上。

DSC06636
*紅通通
DSC06640

高架的草莓果然比較容易找,園區的腹地很大,整片的草莓園果然有好多紅通通的草莓,重點是小心找還可以找到不少超大顆的!!

DSC06643

這時間美姬、香水草莓都已經進入二期,所以天氣好的話絕對是又大又甜,也難怪園區內的草莓好多都是好大顆好大顆,我們一邊走著一邊讚嘆….不斷的在”哇哇哇”。而念念則是不斷的說,這個有紅我要剪這個~~就這樣不斷慢速前進不斷挑草莓,所以累積速度好快~~(意思是錢也會噴掉~~@@)

DSC06646
*豐香區

走到最後豐香區,其實就是牛奶草莓,也就是過去大家對於草莓最熟悉的味道。不過因為豐香草莓比較容易掛,所以栽種上難度比較高,相較之下香水草莓的存活率比較高,所以漸漸的有越來越多的香水草莓,連老闆都說他們也是在看,以後說不定也有可能就放棄豐香草莓了。

跟老闆聊著,不管是哪一種品種的草莓都不容易照顧,豐香草莓還需要加入牛奶灌溉,所以成本當然也比較高,也難怪豐香草莓一斤的價格也比較高一點,但看分享,豐香草莓的甜度會比較高喔!

DSC06650
*有草莓!
DSC06653

就這樣好天氣下,走著採著…籃子也裝了好多又大又紅的草莓,就該上去結帳了~~

DSC06674
*你看看又大又紅!(NTD$800)

結果採得很開心,爸媽果然要付錢付的很開心….這些又大又紅的草莓竟然有兩斤多,最後付了 NTD$800元!!(平常大潤發買 300g 2盒約 NTD$300,換算一斤是 300元)

店家在幫忙裝箱時會幫你看看草莓有沒有受傷的,受傷的部分會幫你另外挑出來,看你是要結帳完直接吃或是要特別小心,很貼心的服務喔。我們有些被念念捏到的草莓,馬上洗來吃,果然有甜喔!好吃好吃~~

現在第二期草莓正大出,他們的草莓很多喔,而且又大又圓,有機會快來採草莓吧!

幸福菓子高架草莓園(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苗栗市大湖鄉義和村8號
電話:0955-535220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苗栗公館哈比丘莊園。不用搭飛機就可以到魔戒場景夏爾哈比人的家
苗栗後龍好望角。後龍必遊景點,風車登高看海好放鬆
苗栗南庄蘇維拉莊園。山林秘境大溜滑梯、樹屋好好玩
苗栗尚順廣場熱雪天堂。國內第一座室內常溫滑雪場、小朋友玩雪初體驗
苗栗南庄雲水度假森林。夢幻池畔落羽松秘境
苗栗蓮臺山妙音淨苑。佛門淨地沿山昭和櫻盛開夢幻美景
苗栗銅鑼桐花季來了。九華山天空步道
苗栗崎頂子母隧道。通往神隱少女的世界
苗栗後龍慈雲宮粉粿姨粉粿芋圓冰。冰品豆花搭配上手工粉粿芋圓好好吃
苗栗南庄養蟹人家大閘蟹。苗栗優質大閘蟹享受飽滿蟹黃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