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火車站前美食高 CP 值火鍋吃到飽。Oh! Shabu 精緻麻辣鍋物平日 368吃到飽

冷冷的時候吃火鍋很棒,雖然今年不太冷,但吃到好吃又超值的火鍋吃到飽時,還是讓人超開心!要跟大家分享位在新竹火車站前的 Oh! Shabu 精緻麻辣鍋物吃到飽,就在火車站正對面,一個人平日中午只要 368元就有肉肉吃到飽,假日 499元,就可享受到各種現切肉片、超豐富的火鍋料,而且還有好多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可以吃到飽,真的很超值要跟大家推薦~~

oh_shabu
*Oh! Shabu

位在火車站對面,民族路和中正路交叉口遠傳電信的樓上,交通上算是相當方便。而要上樓的方式是從遠傳電信裡面的電梯或樓梯上樓,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有點古怪,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因為一樓除了遠傳之外,還有 Louisa 咖啡都在一起,所以直接走進去都沒問題啦~XD

DSC06610
*位在遠傳樓上(入口不是 SOGO 這頭,是另外一邊喔!)

搭電梯上4樓,就可以看到用透明玻璃隔出來的 Oh! Shabu 麻辣鍋物。

DSC_4732
*透明現代感
DSC_4734

用透明玻璃隔出來的空間,搭配上用色明亮又帶點現代感的內裝,桌與桌之間的空間保留足夠,中午外頭的光線透入,配合著亮色系地面與淡色木桌椅,看著整個店內環境真的很舒適。

DSC_4736
*很舒服的空間
DSC_4739

座位大多是 4人、6人方桌,另外也有些小圓桌,一次比較適合 4-6人一起,圓桌應該有機會可以坐 8個人,多一點的話就需要分開坐了。不過整個感覺真的很棒,一點都不擁擠的感覺。

來看看新推出的菜單,主打平日中午 NTD$368 肉肉吃到飽,意思就是平日中午可以任意吃牛、豬、雞肉品吃到飽,而右半邊其他配料區,則是每一樣都只要 NTD$10元,假設你單純想要吃肉吃到爽,那就是花了 368元可以吃無限多的肉,另外一開始會送上一盤基本菜盤及牛、豬、雞肉各一份,再來如果你想吃其他丸類、蝦子或是青菜,就是點一盤 10元計價。

oh_shabu_menu
*菜單

除了平日午餐 368元外,假日及平日晚餐則是 NTD$499,就可以隨意想要吃什麼點什麼吃到飽,只要用餐時間兩個小時內你吃的下,就隨便你吃到爽~~以吃到飽來說,不用 500元就可以吃到黑牛、 PRIME 牛肉、還有好多的豬肉、雞肉,同時間還有白蝦、蛤蜊、鮮蚵等海鮮,而且還有好多種的冰淇淋、飲料可以選,真的很超值喔~~

好啦,一開始當然是先選鍋底,四川麻辣鍋、白蘭地牛奶鍋、酸菜白肉鍋、昆布蔬菜鍋四種,看到店家主打麻辣鍋,所以當然要先點個麻辣鍋了,另外考慮到小朋友,所以另外一半就選了昆布蔬菜鍋底。

DSC_4743
*麻辣鍋、昆布鍋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選好第一輪餐點,每輪可以選十樣,在等候上菜的時候,可以先去拿飲料及沾醬。

DSC_4717
*飲料
DSC_4730

飲料的選擇很多,可樂、汽水、果汁、冰沙、咖啡…多樣到可以讓你喝到開心。而吃火鍋需要沾醬的話,就自己取用,不過因為我們平常吃火鍋已經不太需要沾醬,加上鍋底有麻辣鍋應該就夠味了,所以就不需要沾醬了。

DSC_4726
*沾醬、多樣的麵食
DSC_4728

先讓大家看看平日中午的超 CP 值吃到飽,因為只要 NTD$368元喔!!一開始會依人數送上基本菜盤、牛肉、豬肉及雞肉三種肉,另外可以選擇想要吃飯或是麵。你看看他們麵類的選擇,真的超乎意料的不是只有王子麵,還有意麵、蒸煮麵、韓國泡麵等等可以選耶!

DSC_4759
*中午基本盤
DSC_4742
*基本菜盤(2人份)
DSC_4753
基本菜盤用木盒裝著,一整個超豐富的基本菜盤裡面青菜、菇類、玉米、芋頭、米血、麻糬燒、玉米筍….等等真的好豐富!而且擺盤起來相當的漂亮迷人,雖然對於愛吃肉的朋友來說,這菜盤會折損大家的肚子戰鬥力,但對我們來說,吃很多肉的時候可以配上這麼多青菜,感覺超棒!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肉品的表現卻出乎意料的很不錯喔~主要原因是他們是自己買進原塊肉後再進行切片,這樣才能夠用比較便宜平實的價格來回饋給大家喔!!

DSC_4813
*現切肉片

豬肉盤中有梅花豬、脆皮豬五花,這脆皮豬五花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因為那口感和味道真的很棒~

DSC_4748
*豬肉
DSC_4773

我們用麻辣鍋的部分來燙,豬五花邊邊的肥肉部位不會太過,切的厚度薄薄不會讓人吃起來覺得太肥,而且反倒是一邊咬著的時候可以發現那脆脆的口感,很特別而且吃起來很好吃喔!

DSC_4750
*雞肉

一塊塊的雞肉相當軟嫩,切的大小恰到好處可以一口入口,軟嫩的肉質吃起來完全不費力喔。

他們的牛肉以美國牛肉為主,不同部位有 PRIME 及 CHOICE 等級,還有安格斯黑牛、澳洲的沙朗,對於愛吃牛肉的朋友來說,這地方真棒~

DSC_4757
*牛肉(板腱牛肉、牛五花)
DSC_4760
基本盤中已經附上 PRIME 板腱牛及 CHOICE 牛五花,一次夾上幾片一起下鍋,不需要涮太久,幾秒鐘馬上起鍋後,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牛肉喔!肉片軟嫩輕鬆入口,美國牛肉的嫩度真的沒話說,而且入口不會有明顯的牛味,好吃。

而中午除了 NTD$368 肉肉吃到飽之外,其他的餐點就是以一份 NTD$10 元計價!想要多吃其他海鮮、丸類通通一份就是 10元,萬一你想吃青菜也是一樣,不過基本菜盤已經夠豐富了,還是多吃點肉和海鮮比較實在~:p

DSC_4767
*白蝦(平日中午加點+10元,NTD$100)
DSC_4769
你看看這盤白蝦,一次 20隻只需要 100元!(一份 NTD$10/兩隻),只要你吃得下,一直點就對了~~感覺老闆好像會虧本耶!

白蝦夠新鮮,很有彈性又帶著海鮮的鮮甜,基本上我們家思念雙寶就可以謀殺掉整盤了~~一邊吃一邊說還要!

DSC_4778
*超豐富

他們的肉品選擇還滿多樣的,肉肉吃到飽當然要多點一些~

DSC_4775
*雪花牛
DSC_4781
雪花牛採用的是美國 PRIME 等級,肉質口感同樣沒問題,肉片雖然都切的薄薄,但是這樣可以涮一下下就好,吃起來又快又輕鬆,反正肉肉吃到飽,薄薄的沒關係就一直點就對了~:p

櫻桃鴨的色澤相當通透,看起來就很迷人。

DSC_4776
*櫻桃鴨
DSC_4782
而吃起來的口感很扎實,以前覺得櫻桃鴨煮火鍋後感覺比較不好吃,但在這邊不知道是不是事先處理過,吃到的味道卻很不錯耶!味道上讓我也滿喜歡的。

另外這安格斯黑牛的油花分布相當均勻,看起來就很美味阿!!

DSC_4808
*安格斯黑牛

切的比較大片的安格斯黑牛,一次夾兩片下去涮剛剛好,涮過後捲起來的黑牛肉一起吃,那好軟好滑嫩的口感和味道,真的好好吃阿!喜歡的人可多點幾盤~~

萬一你喜歡吃辣的朋友,這個老饕椒麻牛肉絕對會讓你滿意!點了他放入麻辣鍋底中,完完全全發揮他的辣勁喔!

DSC_4785
*老饕椒麻牛肉

肉片先經過處理,本來就已經辣度很夠了,在鍋中涮過後入口,嘴巴馬上感受到強烈的麻勁,辣到我們都要飆汗出來,嘴巴都麻麻的了,還要趕快配上飲料緩衝一下,真的超帶勁!!

花枝滑和鮮蝦滑的份量比一般的少一點,一隻大概只能做出兩個丸子吧。

DSC_4787
*花枝滑、鮮蝦滑

如果太小很容易就在鍋中迷失了,建議是分裝大顆一點這樣吃到比較有口感喔~

DSC_4789
*蛤蜊

海鮮的部分除了剛剛的白蝦外,還有蛤蜊、魚片、魷魚、小花枝等等可以搭配,蛤蜊大小還不賴,也是我們家小孩最愛的阿!

DSC_4795
*海鮮
DSC_4791
*丸類

假如吃到這邊你還有餘力,他們還有許多的丸類、餃類及菇類可以選擇,但說真的…要戰力很夠才行阿,不然吃到最後肚子好飽,吃完超撐~

DSC_4796
*菇類

你看看有沒有超豐富,以吃到飽來說,他們的價格不會太高,內容物及水準都很不錯喔!

DSC_4793
*超豐富

而且還有這個!!千萬也不可錯過!平常屬於要加價單點的生啤酒,平日中午同樣一杯加 10元~或是平常單點一杯只要 NTD$79 元喔!

DSC_4798
*生啤酒(平日中午小杯 +10元)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DSC06616
份量當然和平常生啤酒杯比小了點,但以一杯 10元的 Asahi 生啤來說,這份量和價格真的很可以的,萬一你能喝,認真多點一些來喝到爽阿!

DSC_4803
*看吃的有多爽
DSC_4806
吃完之後呢?他們還有好多款的冰淇淋可以吃喔!!有泰國明果冰淇淋、日本明治冰淇淋及明治技術轉移的 poki sucre 冰淇淋,一次有10多種不同口味喔!
DSC06618
*三款冰淇淋
DSC_4721
泰國的冰淇淋真的很厲害,因為有好多熱帶水果或是他們才有的特色口味,喜歡嘗鮮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或者是日本的明治冰淇淋,當然不會讓你失望~

DSC_4810
*冰淇淋

這家位在火車站前的 Oh! Shabu 麻辣精緻鍋物,平常晚餐及假日吃到飽只要 NTD$499,平日中午更只要 NTD$368 就可以牛豬雞肉吃到飽(其他品項一份加 10元),以他們提供的選擇內容及呈現的水準來看,真的很超值喔!各式肉類吃起來的味道都很好,海鮮類的鮮度也很夠,很棒。

如果你是愛吃肉的朋友,平日中午的選擇絕對超划算,但如果你比較愛其他品項,這樣應該是晚上或假日來,因為這樣才能夠所有項目完全隨便點隨便吃。不然平日中午就是要認真的加蝦子、蛤蜊或是生啤酒,這樣才能吃更多賺更多啊~~XD

Oh! Shabu 麻辣精緻鍋物(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2號4樓(火車站前 EKI1913 大樓 4樓)
電話:03-522015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30
停車:附近可停晶品城停車場
ps.有兒童座椅、10%服務費、現金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燒BAR 燒肉吃到飽。護城河畔燒肉美食(老饕牛排、天使紅蝦、大生蠔通通吃不怕)
新竹美食隱居居酒屋。護城河畔氣氛迷人日式居酒屋
新竹火鍋推薦湯作鍋物。巨城三民路附近天然無添加湯頭鮮味火鍋
新竹竹北歐麥主題餐廳。夜店風手工精釀啤酒搭配創意美食料理
2019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芙洛麗食譜自助百匯。秋蟹正美各式美食餐點哈根達斯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
新竹竹北食 wei 鮮海鮮火鍋超市(食為鮮)。基隆港新鮮魚貨想吃什麼自己拿
新竹湖口鍋滋味石頭風味火鍋。新豐火車站附近,寬敞平價火鍋聚餐推薦
新竹巨城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生鮮海鮮肉品,想吃什麼自己拿自己選
新竹水貨烤魚火鍋。上海最時尚烤魚火鍋,熊掌豬肋排麻辣夠味搭配小龍蝦超滿足
新竹竹北百家班活蝦。多樣美食菜色搭配兒童遊戲區,帶小朋友來都放心
新竹民富街美食隨變想饗。隱藏版台式手作家常料理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