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門雞肉飯。巷弄中的人氣雞肉飯

來到嘉義,好像就是要吃個雞肉飯?!先前來訪時吃的是,民主火雞肉飯中埔林雞肉飯,這次來,原本也沒特別計畫,但是一路上開著開著,路過這家東門雞肉飯時,看到店內外不少人,就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DSC06355
*東門雞肉飯

其實我們本來是沒打算到這邊用餐的,因為這時間雙寶在車上睡翻了,意思是如果要帶著他們吃飯,我們就得要推著兩台推車進入。一般的小吃店家應該承受不了這樣的兩台推車,會讓人家覺得有點擠擠得….不過當我們路過東門雞肉飯後,感覺店內空間滿寬敞的,似乎有點機會讓我們可以填肚子,就決定來跟它相遇一番。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DSC06347
*每樣都很大鍋
DSC06345

主要廚房料理都在外頭走廊下,而且可以發現小小店家前面可是有好多人在廚房忙著,每個人負責不同的料理,表示生意真的很好吧~而且這樣出餐速度應該也很快~:P

DSC06344
*店內

店內的位置還算多,重點是整個感覺很舒服乾淨,雖然有些位置是一整個大長桌可能需要併桌,不過這也沒什麼關係的。

DSC06343
*菜單

菜單好長一條,項目多的不得了,也難怪前頭會有這麼大的廚房空間。而且好多選擇都掛著”時價”,真的讓人不知道怎麼下手點起阿~~

DSC06354
*開動

基本當然是要點雞肉飯了!兩碗大碗雞肉飯讓我們家四個人吃,雙寶基本上就裝了不少。

DSC06348
*雞肉飯(大,NTD$30)

簡單淋上醬汁的雞肉飯,大大小小塊的雞肉絲還滿多的,吃起來感覺還算OK,雞油和醬汁讓原本的白飯更加好入口,所以雙寶吃起來也很開心。

再來的虱目魚湯,給的虱目魚好多阿!!

DSC06349
*虱目魚湯(NTD$40)
DSC06350

雖然虱目魚應該算是台南的,不過考慮到雙寶愛吃,所以我們還是點了。

虱目魚很多,但是竟然不是我們平常吃慣的無刺虱目魚!!這是帶著刺的虱目魚,頓時間吃起來變得好辛苦啊~~(果然是舒服慣了嗎~~:p)

接著,這個就厲害了!雞湯茶碗蒸?!!平常蒸蛋他們很愛,再加入了雞湯這個元素,更是要點了。

DSC06351
*雞湯茶碗蒸(NTD$30)

茶碗蒸中不是只有簡單的蒸蛋,還有肉、蛤蜊、玉米等配料,吃起來滿足感更好了~~不過雞湯的感覺好像沒有說超強烈哩?但沒關係,超軟嫩好吃的茶碗蒸,還是讓思念吃得很爽阿。

DSC06352
*刺瓜丸子湯(NTD$20)

而最後這簡單的刺瓜丸子湯,簡單又有味道的湯頭,就當作這頓餐美好的結尾吧~~

原本以為這樣對我們好像不太夠,不過實際上整個吃完,也是讓我們覺得超飽足的耶。東西很簡單,不過不需要太多的調味,可以吃到原本的好滋味,當然很棒了。而且雖然店家位在比較巷子裡面,但是陸續還是有不少的在地人跟遊客進來,生意感覺很好喔。

東門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彩街198號
電話:05-2282678
營業時間:5:00-20:30
停車:公明路上路邊停車格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嘉義朴子配天宮媽祖廟。求花求子名廟
嘉義檜意森活村。每次來都有變化的好所在
嘉義竹崎親水公園。連假人擠人的天空走廊
KANO 電影場景近藤教練的家。嘉義檜意森活村
嘉義中埔林雞肉飯。頂六派出所對面超平價在地小吃
嘉義朴子配天宮附近美食。真好味鴨肉飯
嘉義朴子市場內小吃。永久花枝丸、麻糬棟手工麻糬
嘉義玉山旅社咖啡。北門驛前老屋咖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