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歐麥主題餐廳。夜店風手工精釀啤酒搭配創意美食料理

竹北這家歐麥主題餐廳,已經開業 8年的時間,想不到我們竟然是第一次造訪。而這次的造訪帶給我好大的驚喜,因為這看名字和外觀,感覺就是喝酒、聚餐、吵雜很嗨的夜店酒吧,沒想到在那霓虹變色中島的背後,竟然還滿適合闔家聚餐的耶!!晚餐時間帶著雙寶來用餐,可以發現不少的家庭客同樣帶著小朋友來,餐點選擇多、份量大,加上音樂不會太過吵雜,全家一起吃飯很剛好!

oh_may
*歐麥主題餐廳

和一般的啤酒快炒店一樣,歐麥主題餐廳只有晚上營業,但大部分的快炒店,都會呈現一種熱鬧吵雜的氣氛,因為快炒搭配上生啤酒,會讓大家越喝越嗨,配合上熱鬧的音樂後,說話大聲了起來,然後就吵了~~:P

不過週日的夜裡,來到歐麥主題餐廳時卻意外發現,這邊怎麼會這麼適合親子用餐!!

假日夜裡店內的音樂聲不會太大,放著比較輕柔的音樂,客人們也幾乎是家庭客,一家大小一起在這邊聚餐,前面的大螢幕播著球類比賽,當天正好是亞錦賽的冠軍戰,最後台灣擊敗日本獲得冠軍耶!!

DSC_3421
*歐麥主題餐廳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入門右手邊櫃台旁,有兩台的飛鏢機,晚上和朋友一起喝酒後玩飛鏢機,很容易就會讓人更嗨啦~~

DSC_3423
*飛鏢機

不過說真的,入店後最搶眼的就是眼前的那大吧台中島了!!超大的吧檯在店中間展開,旁邊全部都是高腳椅座位,兩個或自己一個來的朋友,坐在這邊吃喝感覺很剛好。中間就是生啤酒機,想要喝什麼?!馬上可以弄一杯給你~~

DSC_3424
*這中島真炫
DSC_3425

很方便沒錯,但更厲害的是…這中島吧檯的檯面顏色會不斷的轉換,裝入LED 燈光的檯面,不斷的轉換不同的顏色,一整個超酷的夜店感覺就來了!!

DSC_3427

DSC_3436

除了中島區之外,旁邊還有舒服的座位區,長桌短桌可以容納不同人數的客人,另外靠近大螢幕區還有方桌,不同的桌型大小可依客人人數入座。

DSC_3429
*座位區

如果需要隱密一點,旁邊還有包廂區,不管是大包廂或是小包廂,完全隔離開來的空間,讓你吃喝聊天更隱密、也不用擔心吵到其他人~~

DSC_3441
*大包廂(低消 NTD$8000)

DSC_3442
*小包廂(低消 NTD$5000)

環境上很寬敞舒服,也難怪會有不少的家長帶著小朋友過來用餐,但重點還是要來看看菜單吧~~菜單的選擇相當多樣,但以台式快炒、日式料理為主,再搭配上不同的飲料,多樣的精釀啤酒、生啤酒及非酒精類飲料,好多好多可以選!!

DSC05880
*菜單(連上官方 FB 看詳細菜單)
DSC05881

DSC05882

DSC05883

DSC05884

DSC05885

DSC05886

一道菜的價格範圍還滿廣的,主要大約落在 250-300左右,但是 100元起到 400多也都有,當然還是看你選的餐點。不過不要看價位比百元熱炒高,它們一盤菜的份量其實很大喔。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最快上桌的就是飲料啦!剛提到,他們的生啤酒為了確保品質,都是自己在龍潭釀造,所以來到店內,有機會當然要來試看看生啤酒。

DSC_3455
*飲料:德式手工黑啤 NTD$120、蘋果汁 NTD$80、薄荷茶 NTD$80(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德式手工黑啤濃醇的麥香中帶點水果滋味,看起來黑麻麻,但喝起來很順口喔!同時間還有不同大小份量可以選擇,如果一群朋友來,一大柱 2500cc,竟然只要 NTD$480,感覺上這價格一整個很適合聚會喝酒聊天阿!!

再來上菜啦!一開始就來個混蛋?!!真的是好有創意的名字~像是炸蛋蔥油餅的炸蛋,搭配上皮蛋,果真是名符其實的混蛋~~

DSC_3458
*酸辣混蛋(NTD$200)
DSC_3460

DSC_3462

炸蛋的份量很大,4-5個人分著吃感覺上都很夠。雖然油炸過但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油,有點酥鬆的蛋皮配上淋在上面的酸辣醬,吃起來相當夠味喔。

主食類可以選擇他們的炒飯來填飽肚子。我們就來份櫻花蝦炒飯吧。

DSC_3465
*櫻花蝦炒飯(NTD$250)
DSC_3468

份量果然也很有誠意,看著那一大盤,4個大人分著吃應該都沒問題。將東港櫻花蝦和宜蘭三星蔥一起炒,粒粒分明的飯粒入口相當的香,同樣不會過鹹或過油,拿來當主食相當的剛好,而且我們家雙寶光吃這個就吃了好多好多。

炒飯搭配青菜感覺很舒服。他們很特別的是有中式料理,也有泰式料理的做法,因為這青菜就是泰式蝦醬空心菜。

DSC_3475
*蝦醬空心菜(NTD$120)

夠味的泰式蝦醬搭配上爽脆的空心菜,很 OK。

而這個漁夫烤餅很特別,不算是 Pizza,比較屬於早餐或下午茶的薄餅感覺,但他們的烤餅厚度足,拿來當主餐的份量也很夠。

DSC_3480
*漁夫烤餅(NTD$350)
DSC_3481

香脆的烤餅中間加入了鮪魚、章魚內餡,用料相當實在的滿滿內餡,讓你拿起烤餅的還要小心整個彎曲然後內餡掉出來~~中間還加了柴魚,讓烤餅多了柴魚的香氣。

餅脆但因為內餡相當豐富,所以入口時感覺到的幾乎都是豐滿的鮪魚內餡,邊緣的部分還烤到有點黑,餅皮吃起來感覺很香,加上照燒醬,吃起來也很好吃。

看完中式、泰式甚至有點義式感覺的漁夫烤餅後,再來看看日式的串燒!很棒的是他們有綜合串燒拼盤,三種口味每種一隻,對於想吃又不能吃太多的朋友來說,這設計超貼心。

DSC_3485
*綜合串燒(小,NTD$280)

像我們少少人,這樣的方式來分著吃超剛好。而且不要以為串燒是一般小小隻的那種喔,他們的串燒超級大串!!!

DSC_3489
*明太子雞肉串

這明太子雞肉串太霸氣了,明太子完全不手軟的擠的又厚又滿,整枝雞肉串幾乎都看不到了。他們的雞肉串好大隻,但裡面的雞肉卻烤得恰到好處,明明很厚卻不會烤到邊緣過頭中間太生,軟嫩的雞肉相當好入口,一大口同時間把明太子一起下肚,超好吃!!

DSC_3491
*照燒牛排串

再來的照燒牛排串,一塊塊相當厚實的牛肉,吃起來卻也意外的軟嫩,不會太硬太難咬的牛排,咬起來很香,加上淋上厚厚的照燒醬,味道上也很夠味。

DSC_3493
*獨門沙嗲雞肉串

另外沙嗲雞肉串,基本的雞肉串和剛剛的明太子一樣,又大又軟嫩,他們的串燒處理的都很棒,那軟嫩的口感吃起來相當好吃,加上沙嗲醬後相當夠味,也是好吃的串燒。

最後一道酒鬼菜,也是很適合配酒的料理。(阿人家都說是”酒鬼”菜了)

DSC_3497
*酒鬼菜(NTD$250)

以豬五花為基底,整個已經炸到相當乾脆,豬五花的油脂完全被逼出來,保留著乾脆又香的豬肉,有點硬硬但是咬起來會有越嚼越香的感覺,搭配上麻辣醬汁,用來配酒真的很剛好!而且店家超貼心,看到我們帶著小孩,幫我們把麻辣醬分開,免得整盤太辣小朋友沒辦法吃,真的很讚。

第一次造訪歐麥主題餐廳,真的大大出乎我們意料。原本以為都是喝酒聊天的酒客為主,但是他們在假日晚上用餐時間,反倒是有不少的親子客,寬敞的環境配上輕柔舒服的音樂,豐富的餐點內容可以讓全家都吃得很開心。平日晚上聽說是比較多公司聚餐的客人,大家下班後一起來聊天喝一杯,或是看看體育節目一起加油歡呼,這樣的環境感覺真的很棒喔!!

當然,重要的是餐點的口味很不錯,不管是台式、日式或是泰式,相當多樣的選擇味道也都很棒,整個讓我們吃的很滿意,是好吃適合聚會的餐廳喔~~

歐麥主題餐廳竹北店(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5號
電話:03-6577128
營業時間:17:00-24:00
停車:店旁有停車位,或是周遭路邊停車格
ps.可刷卡、有兒童座椅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2019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橫山 W.H. Coffee 草皮咖啡美食。隱居山林間的優閒咖啡廳
新竹竹北 39 Kitchen。平價美食豐富百元炒飯、日式丼飯超澎湃
新竹芙洛麗食譜自助百匯。秋蟹正美各式美食餐點哈根達斯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
新竹竹北食 wei 鮮海鮮火鍋超市(食為鮮)。基隆港新鮮魚貨想吃什麼自己拿
新竹香山沒有名字的甜點專賣。不說你不知道的河堤邊隱藏版甜點店
新竹林森路秘醬滷味。來自台中特殊醬汁好吃滷味
新竹本土狼雙語桌遊咖啡廳。好市多附近適合親子同樂桌遊餐廳
新竹湖口鍋滋味石頭風味火鍋。新豐火車站附近,寬敞平價火鍋聚餐推薦
新竹南大路慕谷慕魚原住民私房料理。創意原住民料理家常味
新竹能人義仕義麵屋。城隍廟附近高 CP 值平價義大利麵推薦
新竹竹北原日式鍋物。豐富新鮮海鮮、超大牛肉切片,真材實料好吃火鍋推薦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