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人間食解。散步景觀庭園餵鴨餵魚享受美食

沙鹿的這家人間食解庭園景觀餐廳,幾年前全家一起造訪過,當時的餐點表現就很不錯,搭配上寬敞的庭園,整體給人的感覺很棒。現在帶著雙寶一起再訪,因為在這邊可以看到鴨子、魚,小朋友光可以餵食就會開心到翻天了~

DSC05497
*人間食解

位在沙鹿和龍井交界處的人間食解,從沙田路彎進去一小段就可以抵達,園區後頭有著一片的停車空間,所以開車過來相當方便。

DSC05473
*庭園造景
DSC05494

這邊園區腹地相當大,許多的老房子、建築搭配著綠意盎然的花園,散步在庭園中的小徑,看看一旁的花花草草,帶著小朋友來走走很剛好。

DSC05521

DSC05527
*綠意盎然的花園
DSC05539

一間間的房子還有不同的功能,廁所、民宿甚至是可以講座的地方,整個人間食解提供的服務相當多樣,對於公司團體一群人來的話,也很方便。

DSC05545
*懷舊老房子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不管園區很好逛這件事情,來看看現在的餐點有什麼不同吧。

看著這麼可愛的整本菜單,原本還看不出來這麼多可愛圖片中,阿菜色到底寫在哪裡?!

DSC05401
*菜單
DSC05404

結果原來每一張圖就是一道餐點,餐點名稱就寫在上面那一排字啦~可以把菜單弄得這麼可愛,可以想見店家的用心!特別請美術老師幫忙畫的可愛圖案,想要表達出每一道料理的特色,感覺很棒喔!

DSC05407

DSC05410

基本上一份餐點就是 480元,以在沙鹿地區來看,這價位應該算是高價位了吧。不過店家為了讓大家吃得更健康,對於餐點菜色的構思上很用心,希望讓大家吃的健康點。

DSC05413

DSC05416

DSC05419

一開始先送上一杯烏梅醋,酸溜溜的滋味在夏天的時候剛好帶點消暑的感覺。不過想不到這麼酸溜溜小朋友也敢喝,一下子就被處理掉了~

DSC05420
*烏梅醋

而接著這涼拌越式春捲,在河粉中包入苜蓿芽和簡單的生菜,希望可以幫大家消暑一下。

DSC05426
*涼拌春捲

一小球的馬鈴薯沙拉,也是走清爽路線,還搭配上洛神花,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只是,這一球真的有點小球阿~~

DSC05429
*馬鈴薯沙拉

前面的開胃小菜,份量都不大,走的是比較清爽的路線,接著主餐要來啦。

DSC05438
*老酒醉雞
DSC05441

DSC05444

老酒醉雞的白飯是紫米飯,一旁的癤子放著醉雞,用愛心型呈現的白飯,一開始看感覺好像有點小,不過實際上吃起來還是很有飽足感,而且萬一你吃不飽的話,還可以請他們加白飯喔~

醉雞的雞肉相當軟嫩,入口時的那酒香味,相當的醉人。吃著那帶著濃郁酒香的雞肉,配著飯吃起來感覺好好吃。

另外一道主餐的虱目魚麵線,以麵線來說這價格其實滿高檔的耶~幸好這一大湯碗的麵線,算是夠大碗了~

DSC05454
*虱目魚麵線
DSC05457

除了夠大碗之外,他們用料其實不手軟,大片的虱目魚之外,薑、酒、麻油,下手真的很足喔!

麵線的口感相當好,軟卻不會太爛,加上因為湯汁中的酒香,整個吃起來相當的夠味,麻油中香氣一併在嘴巴中散開,吃起來很好吃。

而且不用擔心會不會吃不飽,除了剛剛白飯可以加之外,後頭還有小米粥搭配小菜。

DSC05447
*小米粥

小米粥的口感和稀飯不太一樣,小小顆但是吃起來很有口感,加上一點點的小菜可以搭配,可惜那小菜的份量感覺少了一點點。

不過這樣的餐點上完,肚子其實也是飽了。

DSC05463
*甜點水果

餐點的最後還有甜點及水果呢!一點點的份量免得最後肚子飽到受不了,簡單的收尾當作這頓超豐盛午餐的結尾。

餐點的內容豐富,而且到最後吃完會讓人覺得很飽,但是雙寶吃到最後,心裡都飛到外頭的鴨子和魚了~

DSC05572
*餵魚

庭園區可以再逛逛消化一下肚子裡的油脂,但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還是餵鴨、餵魚這檔事,拿著魚飼料不管是丟入水裡餵魚或是地上餵鴨子,這邊的鴨子也是一點都不怕人,你越餵它越靠近,小朋友可以餵的超開心的阿!

而且萬一太飽的話,記得園區內多繞幾圈,以小朋友來說,這邊還有盪鞦韆、沙坑、小車車、甚至室內的溜滑梯可以玩,超豐富的內容可以讓大家來這待個半天都行阿!很棒的園區,推薦給大家,找時間來走走順便品嘗一下美食吧~

人間食解(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福至路268巷161號
電話:04-26364111
營業時間:11:00-21:00
停車:有停車場
ps.有兒童座椅、需服務費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台中阿裕壽司。各式平價壽司排隊美食
台中一中商圈吃喝美食。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胖子雞丁雞排
台中陸軍小館眷村風味牛肉麵各式小菜。科博館植物園附近大份量人氣美食
台中大甲宇宙米白計畫。老屋中充滿設計感的特色咖啡店
台中沙鹿高人氣美食火鍋。Yü’s宇良食健康鍋物
台中清水紫雲巖前。樹下阿婆粉圓冰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