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港川外人住宅區散步。特色小屋搭配上好吃甜點 oHacorte 水果塔

會想到港川外人住宅區,一方面是為了要吃午餐填飽肚子,另外一方面就是看到網路上的分享,在這個有點壅擠的小區域中,一間間矮小房子裡,有不少的特色小店,不管是外頭彩繪迷人,或是賣著好吃麵包或是甜點,因為距離浦添大公園不遠,才讓我們特別停留。

DSC_0312.jpg
*雙寶好開心

進到港川外人住宅區,這邊的路幅比較窄,不過一條條平行的街道中,範圍並不會太大,所以在這邊最好的方式就是停好車,用步行的方式慢慢散步隨走。一條條巷弄走過,不會費太多體力,除了不同的餐廳店家外,還有些賣著不同玩意的小店,步行邊走邊逛,感覺其實很好。

DSC_0275.jpg
DSC_0304.jpg
*麵包店今天沒開~@@

雖然我們帶著雙寶熱呼呼下,其實並沒有很想走路,但為了到麵包店買麵包、到甜點店買甜點….為了滿足吃的需求下,我們就開始一條條巷弄散步了~XD

DSC_0305.jpg
DSC_0306.jp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先前日本最長黃金周剛過,部分的店家並沒有開門營業,加上帶著兩個小朋友,進去裡面很容易會搗亂下,我們走的真的有點隨意,但部分建築外頭的彩繪或是裝飾,還滿適合小點的拍照打卡使用喔~

但哭哭的是,走到第一家麵包店….他們竟然休假去了!!只剩下旁邊窗戶開著,只有賣飲料和簡單的硬麵包,主要麵包店放大假連休好幾天。
再繼續轉往人氣甜點店 oHacorte。

這家有多人氣呢?就像超人氣炸蝦豬肉蛋飯糰一樣,在沖繩機場也有分店,就知道應該有點厲害了吧!

DSC_0316.jpg
*店家招牌放地上竟然也迷人
DSC_0317.jpg

這家人氣店果然不同,路過時就可以感受到外頭圍觀拍照的人不少,老屋中簡單的藍白點綴,配合著有點斑駁的牆面,綠意點綴在外的小花園,建築帶給人的感覺很迷人。

DSC_0319.jpg
DSC_0320.jpg
*甜點很迷人
DSC_0324.jpg
DSC_0325.jpg

店內其實除了甜點之外,還有餅乾、咖啡茶飲等等,有內用區可坐坐,但厲害的還是那擺出來的甜點相當迷人。櫃子中一排排不同口味的甜點,其實每個塔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最好笑的是念念看到有草莓在上面,直接就說他要吃草莓~但更出乎我們意料的,負責櫃檯的小姐竟然是台灣過去打工的,就用中文跟我們說起話來了,他相遇故知的感覺好好啊,尤其是還是漂亮女生!(雖然沖繩到處都是台灣人~:P)

DSC_0326.jpg

有甜美台灣店員用中文跟我們招呼,當然要買一下帶著吃了~

DSC_0444.jpg
DSC_0446.jpg

淡藍色外盒包裝看起來相當有質感,有點迷人的感覺吧!

而念念說要吃的草莓,其實是在綜合水果塔中的其中一個水果而已啦~

DSC_0448.jpg
*綜合水果塔(JPY$680)

裡面還有葡萄、藍莓、柳橙、葡萄柚等水果,中間加著奶油卡士達,底層的塔皮相當的酥脆,我們大家要分著吃所以要硬切開來,握住底部的塔皮後,上頭水嫩的奶油卡士達會有點流動,所以要動作快快塞入嘴巴,不然會吃得有點狼狽~

水果本身的酸甜滋味,配上偏甜的卡士達醬,甜甜的好迷人。

DSC_0450.jpg
*柳橙水果塔(JPY$580)

另外一個柳橙水果塔,也許因為柳橙中有酸甜味更強烈,吃起來的感覺比較沒有剛剛水果塔的甜。當然卡士達的部分依舊甜甜的很迷人,但是這樣甜度降一點點的柳橙水果塔,給我們的感覺更好耶~(老人家嗎?)

這家水果塔好厲害的 oHacorte,廣受大家的好評,看到那蓋著滿滿水果的塔,不管怎麼樣應該都會覺得很迷人吧。雖然算起來塔的價格有點高貴,但是很精緻水果用料又實在,我想在日本配合上物價,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吧~~(而且還有可愛的店員,雖然不知道之後再訪還會遇到嗎~:p)

oHacorte 港川店(官網)
地址:〒901-2134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丁目17-1 #18
電話:098-875-2129
營業時間:11:30-19:00

[延伸閱讀]
2019 日本沖繩親子自由行。行程記錄及費用統計
日本沖繩雞湯拉麵屋 いしぐふー。港川外人住宅區美食
日本沖繩租車自駕分享。OTS 租車輕鬆方便又感心
日本沖繩浦添大公園 C區。免費景點超豐富小朋友遊戲區設施
日本沖繩喜璃癒志公寓度假村旭橋駅前。單軌電車站附近,方便平價飯店
2017 日本沖繩親子自由行。行程費用簡記
日本沖繩殘波岬皇家飯店。擁有泳池殘波岬沙灘教堂的美麗濱海飯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