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門街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城隍廟附近老屋美食

先前有跟大家分享過位在新竹北門街上的喜樂韓式料理,當時對於他們的口味很滿意,餐點好吃、價格也很合理,加上老屋氣氛的用餐環境,整個人讓覺得很喜歡。現在經過了一年的時間,他們推出了不同新菜色,希望大家能夠擁有不同的味蕾體驗,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DSC_7544.jpg
*喜樂韓式料理

北門街上的喜樂韓式料理,原本對面的大樓”興傳”還在動工,現在已經整個完工,讓這一帶的環境感覺變得更加舒服寬闊。幸好店家對面的私人收費停車場還在,停車依舊相當方便。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
DSC_7515.jpg
*喜樂韓式料理
DSC_7512.jpg

先前也有介紹過,老闆娘原本就是新竹人,後來開店開到楊梅的山上,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緣故,當初的店名中還帶著”山上的階梯”。老闆娘帶著一家人一起回新竹打拼,喜樂在這地方也開了3年了,也許很辛苦,但是可以換到一家人全部生活在一起,其實也是一種幸福吧。

DSC_7494.jpg
*環境氣氛依舊很好
DSC_7497.jpg
DSC_7505.jpg
DSC_7511.jpg

一樓、二樓的用餐區,店內的空間很寬敞,彼此間都有一定的距離,不會有相互干擾的困擾,整個環境依舊乾淨舒服。而且爬著很懷舊的樓梯上樓,二樓還有很多的座位喔!!

DSC_7508.jpg
*”喜樂”

讓我們來看看這新菜單吧!!主要區分為多人套餐,從 2人到 6人套餐組合,擁有多種不同餐點可以選擇外,銅盤烤肉、單點的選擇也都有。另外這最新推出的”韓式燒鍋大盤“,超大一盤四周擺上3種配菜外,中間還是火鍋湯,一整個超威喔!!

IMG_5594.jpg
*菜單
IMG_5596.jpg
IMG_5595.jpg
IMG_5593.jpg

在韓式料理最讓人喜歡的就是….有好多的小菜可以無限暢吃!!點完餐後先送上來的當然就是小菜盤了,一次 6盤的小菜盤擺開,擺成一朵花的模樣很迷人,而且吃完想續都可以跟店家說,無限供應阿!!

DSC_7522.jpg
*小菜
DSC_7518.jpg

六種的小菜,泡菜、小黃瓜、豆干、海帶、地瓜泥、豆芽菜,部分辣味部分不辣,他們自己醃的泡菜吃起來微辣,麻麻的在嘴巴中散開來後,還可以感受到泡菜的爽脆,真的好吃。

而且他們家的地瓜泥真的很厲害,兩次都可以讓念念愛不釋口,地瓜泥有點濕潤,味道中感覺又有點南瓜的滋味,念念一個人就吃掉兩盤了~:P
我們4大2小點了雙人套餐(NTD$799)外加韓式燒鍋大盤(NTD$1080),餐點也陸續送上。

雙人套餐中可以從明太子炒飯/辣炒年糕/韓式炸醬麵/韓式炸醬飯(4選1)、海鮮煎餅/韭菜牛肉煎餅/月亮蝦餅/酸伴牛肉/山東燒雞(5選1)、起司部隊鍋/泡菜豬肉鍋/海鮮豆腐鍋/韓式牛肉鍋/雪濃豬骨鍋(5選1)。

大家如果想要吃飽,看到這少見的明太子炒飯選他就對了!(但韓式料理有這味嗎?我也不知道~:P)

DSC_7528.jpg
*明太子炒飯

很大盤的炒飯感覺上應該可以3-4個人吃,厲害的是上頭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明太子。伴隨著炒蛋、櫻花蝦等一起炒的炒飯,飯粒已經炒到粒粒分明,部分帶點焦脆的口感,配合著明太子的香氣和那 QQ 的彈性滋味,吃起來讓人很喜歡!!原本念念看到顏色怪怪的一直不想吃,好不容易騙她吃了一口後,就啟動自己認真吃模式~~XD

配合著炒飯,我們選了海鮮煎餅,印象中看韓國節目時,似乎有這道料理,但菜單裡面有月亮蝦餅的選擇,又讓我懷疑起…這是泰式料理嗎?(哈哈)

DSC_7524.jpg
*海鮮煎餅
DSC_7530.jpg
DSC_7532.jpg

海鮮煎餅將花枝、蝦仁通通加進去了,煎餅表層煎到有點香脆,但厚實煎餅中間的麵衣還很軟嫩,脆脆香香的口感搭配著恰到好處的鹹味,豐富的配料吃起來又香又沒太大負擔的感覺,也是雙寶一直吃的一項。

DSC_7555.jpg
*就是這樣還要…

雙人套餐的最後一項雪濃豬骨湯,名字看起來很炫,但可以想像就是香濃的豬大骨湯吧。

DSC_7550.jpg
*雪濃豬骨湯
DSC_7568.jpg

他們的豬骨湯可厲害了,一鍋雪白的湯鍋上來,裡面可以依稀看到幾塊豬肉浮出,用湯瓢撈起豬骨就可以發現,這一塊塊的豬大骨可是帶著滿滿的豬肉在上,湯裡面還有韓式年糕點綴著。

豬骨熬煮後的湯頭,喝起來的確相當濃郁,很夠味的湯頭微鹹但真的很好喝。帶骨豬肉給大家更多的滿足感外,裡面秘密藏的年糕更是大滿足。韓式年糕帶點嚼勁的口感,本身雖然沒有味道,但是配合著湯頭一起入口,還是很棒。

再來看看這個超威的新菜色:韓式燒鍋大盤。很大一盤份量大約可以 3-4個人吃喔!

DSC_7541.jpg
*韓式燒鍋大盤
DSC_7546.jpg

有點像是銅盤烤肉的概念,圓盤周圍放上滿滿的三種配菜:起司燒馬鈴薯、韓式年糕無骨炸雞、黃金泡菜蛋,中間的部分原本以為只是牛肉肉片,想不到裡面卻是凹陷進去的湯鍋,我們選的牛肉,所以是同時包含了牛肉片、豆腐、洋蔥等等的牛肉湯耶!!

DSC_7547.jpg

周圍的配餐味道都很棒,泡菜蛋將原本自己釀製的泡菜融入,配合上軟嫩的雞蛋點綴,每一口軟中帶辣,一整個感覺超下飯的!

另外起司燒馬鈴薯,帶皮馬鈴薯已經微鹹,所以其實直接吃就很夠味,尤其是很愛吃薯條的念念,吃這更是輕鬆自如。

韓式年糕無骨雞肉可以選擇不同著沾醬(甜辣紅醬/自製糖醋醬/辣味),怕辣所以選了甜辣紅醬,雖然有辣椒圖示,不過實際上味道比較屬於甜甜的滋味,辣味不會太明顯, 所以怕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喔!!

DSC_7563.jpg
*韓式年糕

剛剛湯裡面已經有韓式年糕,但在這邊配合上甜辣紅醬後,就變成了另外一種滋味。甜辣醬讓年糕吃起來更有味道,無骨雞肉軟脆又甜辣的口味,吃起來很好吃阿!

DSC_7566.jpg
*牛肉

而中間湯鍋中,大片的牛肉片有著帶筋的部位,吃起來滿富嚼勁的好滋味,厲害的是他們的豆腐都好大塊,一整個將韓式豆腐鍋都搬進去了吧,湯底依舊順口好喝,好吃!!

這一大份的燒鍋大盤,並沒有白飯搭配喔!不過不用擔心,份量真的很夠,萬一擔心吃不飽的話,再加點個白飯就好啦。但是要說,這一鍋的味道很棒,如果點上啤酒或真露來搭配的話,感覺就更妙了!

DSC_7570.jpg
*超適合配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上次在喜樂吃到好吃的韓式料理後,這回喜樂推出的新口味,說真的一樣讓我們滿意!燒鍋大盤的氣勢、餐點展現出來的滋味,真的好吃阿!如果一次多人來訪,點上一鍋大家分著吃,另外再點其他餐點來搭配,就是超完美了!而看起來有點像韓國人的老闆娘很厲害的帶著一家人一起在這邊打拼,有機會跟他聊聊天也很有趣,不過他可是道地的新竹人啊!:P

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113號
電話:03-525470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週二-五)、11:30-22:00(週六日)(每周一公休)
停車:對面有私人收費停車場
ps.需服務費、現金、有兒童座椅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竹北 JC’s Bistro 法式餐酒館。竹北創意美食法式料理
新竹竹北鮮稻精緻鍋物火鍋吃到飽。平日中午 549,美國牛肉、天使紅蝦、冰淇淋吃到飽
新竹台灣壹碳烤(新竹忠孝店)。新竹串燒純炭火燒烤、享受食材原味
新竹大魔大滿足鍋物。大遠百後美食超猛和牛火鍋、龍蝦海鮮鍋
新竹護城河畔小澤宅宅。新竹超人氣飲品,新鮮檸檬鮮檸茶、易開罐可愛咪尼杯
新竹巨城美食 The Crazy Roll 樂捲瘋。歐美風行煙囪捲現身新竹,鹹甜口味下午茶看電影正好
新竹南大路男子漢居酒屋。四個男生的美味料理熱炒、串燒、炸物,朋友聊天、家庭聚餐都適合
新竹竹北百花窯鍋物。好吃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空間舒適停車方便
新竹青草湖畔 101高山頂景觀餐廳。居高臨下欣賞新竹夜景日景也迷人
新竹牛丁次郎坊新竹旗艦店。巨城附近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平價大滿足美食
新竹竹北邦克貓咖啡。竹北國中附近隱藏版小店,好吃手作輕食
新竹竹北便當推薦好爺滋滋燉滷。光明一路美食商圈旁大份量美食便當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