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鬥牛士義式廚房新竹店。平日只要358 現桿披薩、義大利麵、炸雞、甜點吃到飽

聽到鬥牛士,想到的都是牛排。鬥牛士牛排餐廳在許多百貨賣場中都可以見到,因此讓我幾乎把鬥牛士和牛排畫上等號了。不過同集團關係品牌的鬥牛士義式廚房,目前全台只有兩家店,主打的是截然不同的披薩、義大利麵吃到飽,完全顛覆我們的印象,而且最棒的是其中一家分店就在新竹。

bullfight
*鬥牛士義式廚房

對於吃到飽的餐廳,總會覺得這是適合年輕人的選擇,畢竟我們老人家吃不了這麼多,尤其是想到披薩一個這麼大個、義大利麵一碗就幾乎是一人份,吃到飽我們是吃的了多少呢?所以基本上還真的不敢想像在吃到飽店內吃東西啊~~

不過這回走訪鬥牛士義式廚房新竹店後,竟然顛覆了我的印象,原來吃到飽的披薩不是一次吃一大個,他們是採用一片片的方式上菜,想吃幾片就吃幾片隨意控制,這樣就不用擔心同一個口味一大個根本吃不了幾片。甚至連義大利麵都很特別的是小小一碗,應該約平常的 1/4 份量吧,這樣的吃到飽方式,我們就沒問題啦!!

DSC00222
*鬥牛士義式廚房

鬥牛士義式廚房新竹店的位置在經國路三段,要轉往牛埔路前楓康超市的二樓,附近不好停車,不過幸好楓康超市就有提供停車位喔。(停車費須另外付費)

搭電梯上到二樓相當寬闊的區域擺滿了椅子,店家連等候區都相當貼心的幫忙擺好椅子,萬一客滿的時候在外面等著,還有很大的活動區域喔。

DSC_5224
*鬥牛士
DSC_5267
brian_ig

店內的裝飾不算多,有點工業風的感覺,不過基本上維持著寬敞的空間,中間用低矮的圍牆分隔每區的座位,座位之間不會讓你有擁擠的不舒服感,寬闊的環境其實還滿棒的喔!

DSC_5226
DSC_5222
DSC_5280

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就兩種價格:平日午餐 358/人、假日全日及平日晚餐 388/人。(小朋友 110-130cm 198元、90-110cm 98元,用餐限時 100分鐘)

而且菜單就是桌上的那牌子,一面是價位、另外一面就是餐點的選擇項目。不過特別的是,他們的吃到飽是由服務人員帶著各種不同口味做好的披薩出來巡迴,有你喜歡的口味就拿,另外像是炸雞、薯條、雞塊等等小點類,也是服務人員帶著出來詢問大家有沒有需求。萬一等半天都等不到你想要的口味時怎麼辦呢?沒問題,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就會通知廚房裡面立刻製作喔!

DSC_5220
*菜單及價位

基本上入座時就會先詢問沙拉及想吃的義大利麵口味,因為這些都是需要另外製作,確定你選擇了之後才開始做,一開始我們怕義大利麵太大份,只敢點一碗…不過看到送上來後才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這樣貼心的小份,真的很適合他們吃到飽的運作阿~~

DSC_5227
*小菜、甜點和水果
DSC_5228

除了主食類之外,中間還有擺放各式小菜、湯品、蛋糕甜點及水果等等,想吃什麼也可以自己過來取用,最貼心的莫過於連甜點都做的小小一個超精緻的,有些甚至像是一口吃的大小,這樣根本不用擔心份量太大吃不了幾份,讓大家可以放心地多品嘗幾種口味,真的很讚!

DSC_5229
DSC_5231

飲料的部分也是吃到飽的可以自取,一整排的飲料機,從冰沙、奶茶、咖啡、汽水等等一應具全,想喝什麼自己來,很棒~

DSC_5235
*各式飲料
DSC_5236
DSC_5237

一開始就點的生菜沙拉及義大利麵,就是依據你的選擇上菜。生菜沙拉的份量大概就是平常餐廳的個人份,清爽的青菜配上橙汁吃起來還不錯。

DSC_5242
*生菜沙拉

而義大利麵就像前面提到的,一份的大小比一般專賣義大利麵的餐廳比起來,大約只有 1/4 的份量吧,一般人可能幾口就可以吃完的大小,真的很適合在吃到飽餐廳阿!!

畢竟如果想吃的話,品嘗一點點味道,萬一想吃更多再點就好,否則一次來一大份,那就不用想再吃其他的披薩了,這樣的方式真的好貼心~~

DSC_5255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雖然份量縮小,不過裡面有淡菜和蝦子各一隻,麵條吃起來稍微硬一點,但還是很有彈性,加上番茄醬入味,吃起來味道很不錯喔!穿插著披薩和義大利麵來變化一下味蕾,還不賴。

除了沙拉、義大利麵點和甜點外,其他都是服務人員拿著餐點到各桌詢問需求。先前剛開幕後生意太好,似乎有點手忙腳亂地讓客人在限制時間內不能吃到自己想要的餐點,在網路上有些批評,不過我們來訪時已經開幕好一段時間,平日沒有客滿的狀況下,服務人員的服務速度和水準都很不錯。

我才剛去裝個飲料回來,桌上立馬多了一整盤的炸物拼盤阿~這些都是一項項自己選擇的喔,只是同時到來大家各種都想吃,所以就變成了拼盤了~~XD

DSC_5240
*炸物拼盤~:P
DSC_5251

裡面有炸雞、雞塊、薯條、雞米花、玉米餅等等,有些也許已經出爐一段時間,所以吃起來只有感覺些微溫溫的,並不是那剛炸起鍋熱騰騰的感覺,但吃起來味道都還算不錯。

這裡面要特別推他們的炸雞,炸雞的肉已經先醃製過,所以吃起來很夠味,炸油濾乾所以表皮一點都不油,吃起來脆脆的表皮配著油嫩夠味的雞肉,真的很好吃喔!!我們每個吃到之後都忍不錯說,這炸雞好吃阿~:p

另外那玉米餅也滿特別的,吃起來有點像是麻糬的口感,軟軟QQ的又可以吃到玉米粒,個人也覺得很好吃。

烤雞翅烤過後帶著金黃色的色澤,看起來也很誘人,所以送過來時大家也忍不住都要來一隻。雞翅的味道沒有像剛剛炸雞腿那麼鹹,但是有點醬烤過的滋味其實也很不錯。

一開始入座後 Pizza 還沒吃到,就幾乎來了整桌的炸物~以 Pizza 專賣店來說,他們的炸物品項個人覺得很夠水準喔!!

DSC_5244
*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上面的辣醬吃的時候會有點微辣,整個有點甜辣醬的感覺,吃起來味道也很好吃~(我看今天光吃炸物就飽了吧~XDD)

而他們的披薩就是出爐後由工作人員拿著各桌詢問,我們的位置剛好在前面一點,所以很多披薩都是一出爐就先到我們這,拍照和挑選都超開心啊~:P

DSC_5253
*Pizza(照燒雞肉、和風章魚燒)

和風章魚燒上灑滿了柴魚片,吃起來很香。

這天因為是平日,所以他們的披薩不是一次做一整個,而是兩種口味混在一盤,如果是假日的話,可能就一盤一種口味,配合著客人數多寡來控制披薩出菜的數量,少的時候甚至都有可能是 1/4盤,這樣的方式讓大家都可以隨時吃到熱熱的披薩,很不賴耶!

他們的披薩都是薄皮披薩,烤到香脆的披薩餅皮,吃起來很香,不過最棒的就是都用薄皮的方式,免得大家吃不了幾片就飽飽,可以多吃一點不同口味。

DSC_5264
*瑪格麗特、蒜味香腸

而這瑪格麗特和蒜味香腸,瑪格麗特算是披薩中最基本的口味,簡單的餅皮配上番茄醬和起司,簡單吃起來卻好吃~而蒜味香腸也是大家說好吃的口味,洋蔥、香腸之外,感覺還有點孜然的味道,好吃。

DSC_5265
*泡菜豬肉、綜合海鮮

泡菜豬肉起司中加入了不少泡菜,吃起來微辣很夠味喔!

DSC_5260
*黑胡椒牛肉

他們各種口味的披薩,基本上可能一片中就是 1-2塊的肉,主要還是以起司及其他配料為主,但因為薄皮吃起來香脆的口感,加上起司給的不手軟,所以感覺都還不錯。

不過像這個貴妃鮑魚,其實鮑魚只有一片在上面阿~~XD

DSC_5269
*貴妃鮑魚、孜然羊肉

孜然羊肉吃起來很像在夜市會吃到的新疆烤羊肉串的感覺,濃濃的孜然香氣在其中,也好吃。

大概快吃飽的時候,就會想要來點甜點類的。他們甜點類的披薩也有不少的選擇,像這很特別的卡布奇諾披薩,根本就是想考驗大家的身材阿!!

DSC_5262
*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上面蓋滿了厚厚的鮮奶油再淋上焦糖,那鮮奶油的厚度應該有 1cm 吧,視覺效果很強大,但是我們就會忍不住的擔心肥滋滋。不過幸好那奶油吃起來不會太膩,甜甜的還滿好吃的,只是…萬萬不能多吃阿~~

吃著吃著的時候,明明肚子已經飽了,但是看到服務人員端來說這是限量隱藏版的蘋果果乾披薩。天兒阿!!原來他們的口味不是只有菜單上的這些,竟然還有隱藏版!!

明明肚子已經吃飽了,但是聽到隱藏版又被加上限量兩個字,腦波就超弱的要了~@@

DSC_5276
*蘋果果乾

蘋果果乾中非常像蘋果派的餡料,比較甜一點,想像著你在吃蘋果派的感覺,但是他們多了香脆的餅皮,也好吃。

這樣一連串的吃著各種不同口味的披薩,感覺真的很棒阿!每一種都貼心的切成小片,加上薄皮的設計不會讓大家幾片就飽嘟嘟,而且披薩吃起來的口味都還不錯,愛吃披薩的人應該會覺得超棒的喔!

而且除了披薩之外,他們的炸物品項也可以讓大家吃得很滿足,炸雞和韓式炸雞都很夠味好吃。再配上好多的飲料及甜點選項,食量大或是同學聚餐時,這地方真的很推薦喔!就算是假日來訪只要花 420元左右,就可以讓你飽到不行,如果在一般義式餐廳,個人套餐組合也大概要花這樣的錢,相較之下個人覺得很超值喔~

鬥牛士義式廚房新竹店(鬥牛士網站)
地址: 新竹市香山區經國路三段39號
電話:03-5309261
營業時間:11:00-21:30
停車:底下楓康超市停車場,40/hr(鬥牛士消費不可抵)
ps.有兒童座椅、需服務費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大遠百威秀 GOLD CLASS 影廳。小奢華看電影享受精緻套餐饗宴
新竹燒 Bar 燒烤吃到飽。護城河畔PRIME 等級牛排、天使紅蝦、生蠔干貝吃到飽
新竹燃舍串燒西大店。棒球場附近平價串燒居酒屋
新竹酒桑串燒生蠔、泰國蝦海鮮料理。大遠百後方巷弄內的串燒居酒屋小店
新竹甲蟲急冷茶飲。嚴選台灣茶葉、義美鮮奶新竹市一杯都外送的飲料店
新竹誠食館無菜單料理。二訪大喀螃蟹大閘蟹海鮮人參雞粥好滿足
新竹北門街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懷舊老屋好氣氛中品嘗美味韓國料理
新竹西門市場鳳琴水餃。隱藏在市場中的平價水餃老店
新竹 New York 紐約餐廳。新竹火車站前現切牛排、精緻排餐美食
新竹燃舍串燒西大店。棒球場附近平價串燒居酒屋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