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沐熙朵洋食坊。餐點選擇多樣環境舒適停車方便的用餐好選擇

這家位在成功二街停車場旁的沐熙朵洋食坊,先前有看過不少人分享,價格不算太貴,餐點的內容和份量讓人滿意。在冷冷的天氣中,想找家方便停車的店,這家真是一個好選擇!
muxito
*沐熙朵洋食坊
店家的位置真的很棒,因為一旁就是停車場,開車前來的話,停好車跨過馬路就到,真的太棒棒了!尤其是這天外面冷颼颼的又下著雨,帶著兩小出動的我們,超怕他們吹風感冒,到時候我們晚上就累慘慘,停車場就在旁邊,真的讓我們少走了好多路,開心啊~
DSC00173
*沐熙朵洋食坊
DSC_3978
門面感覺不寬,不過進到店內就可以發現,狹長型的店內空間,其實還滿寬闊。後半部櫃檯區外另一半則是四人桌,彼此間有點距離,空間感感覺滿舒適的。
DSC_3981
*店內氣氛很棒
DSC_3984
店內的裝飾有點鄉村風的感覺,不過重要的是那溫馨的燈光打上後,整體的感覺很舒服,會讓人覺得在這用餐是種舒服的享受。
DSC_3986
DSC_3989
DSC_3991
菜單的選擇好多,主要就是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搭配上不同口味的醬汁,就衍伸出相當多樣的變化,價位約在 200-350 左右。另外還有焗烤、排餐的選項,價格約 288-368,排餐的價格看起來好像比較高,不過他們的排餐中就包含了湯品及飲料喔。想吃什麼就選什麼,應該要擔心的是不知道怎麼下手選擇~~:P
而且有超多種餐點升級的選擇。1. +30元份量升級加大、2. +50元升級焗烤、3. +99元升級麵包、湯品及飲料、4. +158元升級麵包、湯品、沙拉、飲料及甜點。很廣泛的選擇,讓你可以自由的搭配喔!
DSC00174
*菜單
DSC00171
*商業午餐
他們平常周二至周五還有商業午餐的選擇,只要 NTD$268 就可以品嘗到主餐、湯品及飲料,這感覺超划算的~
DSC_4023
*看起來好豐盛
DSC_4003
*蒜香麵包
一開始的蒜香麵包烤得有點焦脆,吃起來濃濃的蒜味,很香。而這天的湯品是蘑菇濃湯,相當濃郁的濃湯喝起來讓人很滿足,還可以吃到洋蔥碎屑,喝起來真的很順口。
DSC_4004
*蘑菇濃湯
套餐的生菜沙拉,有義式尼斯油醋醬招牌醬,醬汁都是他們自己調製的,油醋醬中微酸搭配著生菜,吃起來相當開胃。而另外的招牌醬沙拉中加入羅蔓葉、橄欖、蔓越莓等,酸酸甜甜的招牌醬味道也不錯。
DSC_4007
*義式尼斯油醋醬、羅蔓西生菜招牌醬
接著主餐上桌。
這個煎烤法式豬排佐野菇飯送來時,兩隻豬肋排外,一旁那金字塔狀的飯一整個吸引大家的目光。有點像是御申園上海菜飯的感覺,裡面加入了青花菜、蒜頭、野菇等搭配一起炒過,裡面還帶著點高湯的味道,有點濕潤的感覺將整個菜飯結合起來堆疊出這金字塔狀,吃起來濕軟一點,不過味道很棒、很好吃。
DSC_4014
*煎烤法式豬排佐野菇飯(NTD$368)
DSC_4018
煎烤法式豬排很香,不過吃起來有點乾硬,店家因為想要給大家健康的食物,不想用添加劑浸泡,直接香煎才會吃起來有點乾乾的感覺。
開胃輕食中的月亮蝦餅,很飽滿的餅皮中夾入了蝦仁,沾上帶著辣勁的甜辣醬,味道就很足夠。
DSC_4020
*月亮蝦餅(NTD$188)
義大利麵的部分,這個焗烤紅橙蛤蜊筆管麵,表層焗烤起司蓋著下面的筆管麵,不過都還可以看到凹凸不平的蛤蜊浮出來,他們的蛤蜊各個都很扎實飽滿,又大又肥吃起來又新鮮,好吃~
DSC_4030
*焗烤紅橙蛤蜊筆管麵(NTD$288)
DSC_4034
筆管麵帶著一點彈性,還可以吃到一點點橙醬甜甜的感覺,起司中濃郁的滋味,很夠味又好吃的一道。
另外看到那”頂級藍鑽石“幾個字,根本就讓我們眼睛亮了起來~~
他們的蝦子很大隻,而且最貼心的是都還幫忙剝去蝦殼,直接叉起來吃超輕鬆愉快的阿!
DSC_4036
*沐熙朵頂級藍鑽石鮮蝦義大利麵(NTD$328)
蝦肉吃起來相當彈牙,鮮甜的蝦肉配上那帶著點辣味的義大利麵,一開始吃的時候還會覺得有點辣,但是吃著吃著,那辣勁就不會讓人有特別的感覺,習慣了之後就覺得很順口,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很適合~~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他們也有燉飯類的選擇!這道黑松露奶油香煎酥嫩雞腿排燉飯一送來時,大家鼻子就可以聞到很香的雞排香,都忍不住的說好香阿~~~~
DSC_4039
*黑松露奶油香煎酥嫩雞腿排燉飯(NTD$338)
DSC_4046
DSC_4049
這道黑松露雞腿排中,很重本的加入了很多黑松露醬,一整陀黑黑的黑松露醬就在燉飯之上,稍稍攪開來一起配著燉飯一起吃,很好吃。而且他們的燉飯和剛剛的菜飯一樣,屬於比較溼軟口感,但有一股香氣在其中,吃起來很好吃喔!
香煎雞腿排加上迷迭香表層煎到香脆,吃起來表層有滿滿脆度的口感,裡面的雞肉卻還是相當軟嫩,處理的火候很棒,不過可惜的是感覺雞排醃的稍嫌鹹了一點,如果口味再淡一些的話,我們就更愛了。
DSC_4054
*飲料
DSC_4011
升級套餐中有飲料及蛋糕。飲料中可以選擇紅茶、奶茶、咖啡、蘋果醋,或者也可以升級菜單後面的飲料單。喝個飲料和朋友聊聊天,感覺真棒。
另外甜點則有焦糖烤布蕾或是蛋糕可選。烤布雷表層蓋著焦糖,吃起來味道很不錯喔。
DSC_4025
*巧克力蛋糕、烤布蕾
DSC_4027
一連串超豐盛的餐點,他們的餐點份量都滿足夠的,價位上算是中等,升級套餐的部分就是看個人的需求調整,想多吃或是吃少一點,通通都沒有問題喔!
尤其是店內的環境很棒,舒服的氣氛迷人的光,而且一旁還超方便的有停車場,對於我們這種帶小孩出門的爸媽來說,這樣真的是超方便的。平常中午時間如果來品嘗商業午餐的話,那價格感覺就更加划算了喔~
品嚐造訪時間:2017.12.16
Muxito 沐熙朵洋食坊(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92號
電話:03-667365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每周一公休)
停車:一旁就有收費停車場
PS. 免服務費、有兒童座椅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大遠百威秀 GOLD CLASS 影廳。小奢華看電影享受精緻套餐饗宴
新竹燒 Bar 燒烤吃到飽。護城河畔PRIME 等級牛排、天使紅蝦、生蠔干貝吃到飽
新竹燃舍串燒西大店。棒球場附近平價串燒居酒屋
新竹關新路 Dock Pizza & Bar 道可小酒館餐酒館。下班後喝杯異國精釀啤酒搭配南義脆皮披薩美食
新竹谷奇居酒屋夏季新菜單。三到四人份豪華海鮮龍蝦鍋
新竹竹北台灣壹碳烤串燒。獨特醬料搭配多種串燒碳烤選擇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