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禧樂丼飯刺身炭燒。有點隱密的好吃日式料理

會知道這家禧樂,是因為有朋友的帶路,否則位在這隱密的地方,平常還真的不會來!!
IMAG9716
*禧樂丼飯刺身炭燒
位在埔頂路附近的巷子中,旁邊是老四川麵食館,埔頂路偶爾上班時會繞行,但是真的不太會彎道這隱密的地方~
不要看人家地方很隱密喔!用餐時間的生意相當好,如果沒先訂位的話,可能都還會沒位置,所以記得想來用餐千萬先訂位。(尤其是假日)
IMAG9645
*禧樂



brian_ig
店內的空間比外面看到的門面還大許多,沒想到進門後後面還有這麼一大片的區域,除了吧檯廚房外,轉個彎後頭還有幾個包廂型的座位,適合人多一點時吵吵鬧鬧用~~
而店內牆壁上那一整排可愛的圖案和文字,一個個握壽司、生魚片看起來這麼這麼好吃的感覺,連中間那大大”禧樂”兩個字,都感覺是用大毛筆寫上去一樣,油墨的深淺還有些許的不同。
IMAG9646
*好可愛
IMAG9647
IMAG9649
菜單的選擇也挺多的,吃得飽的丼飯類之外,還有好多的單品選擇。他們的丼飯份量其實滿大的,個人覺得如果兩個人來的話,也許可以點一碗丼飯之外,再點個幾樣單品類,這樣吃的飽又吃的爽~
IMAG9650
*菜單
IMAG9651
點餐完後就可以到後頭,他們的湯品可是免費無限供應喔!!而且最棒的是,一口氣還有兩種不同的湯品選擇:蔬菜味噌湯、牛肉味噌湯。
IMAG9653
*湯品、飲料
IMAG9655
只要你喝的下,可以一直來一直來,而且這些湯用料都很紮實,來訪兩次,裡面的料都好多,每次都裝的好滿意~妳看看那蔬菜湯中,蔬菜真的很多; 甚至牛肉湯中都可以裝到大片的肉片!真的很讚!!
IMAG9652
*蔬菜味噌湯、牛肉味噌湯
IMAG9658
菜單上的大根漬其實就是醃蘿蔔,涼爽的蘿蔔帶著柚子的酸甜味,微微脆脆的口感,吃起來還很爽口。
IMAG9657
*柚香大根漬(NTD$50)
這稻禾壽司其實就是豆皮壽司,厚實的豆皮很軟,中間的醋飯吃起來軟硬度適中,還不錯。
IMAG9660
*稻禾壽司(三貫,NTD$100)
IMAG9667
*骰子牛串(NTD$120)
一整串的烤肉串中,豬五花或骰子牛烤的火侯控制的都還不錯喔。
IMAG9664
*豬五花串(NTD$120)
IMAG9666
*炙燒魚排丼(NTD$260)
丼飯中不管你想吃生食或是熟食選擇都有,而且飯量應該有兩碗左右吧,一個人吃到最後真的很撐很撐喔。不過魚排和鮭魚親子丼不是我點的,所以也不知道味道了~:P
IMAG9714
*鮭魚親子丼(NTD$320)
他們的綜合海鮮丼中包含了鮭魚、海鱺、干貝、明太子、黑豆等等配料,份量豐富,生魚片類吃起來滿新鮮的口感,味道很不錯。不過相較於魚鮮或築地來說,感覺他們的綜合海鮮丼比較不豐富。
IMAG9716
*綜合海鮮丼(NTD$360)
雞軟骨串這一串烤的黑黑的,不過他們的雞軟骨中雞肉還滿多的,一邊吃著充滿彈性的軟骨時,還可以吃到邊緣的雞肉喔。
IMAG9717
*雞軟骨串(NTD$70)
這個明太子雞翅一隻要 60元,不過你看雞翅尾端突起的地方,裡面可是塞了滿滿的明太子,配著烤得焦香的雞翅,好好吃。
IMAG9669
*明太子雞翅(NTD$60/隻)
這松阪豬吃起來感覺比較一般,有點過乾的感覺,所以口感差了些。
IMAG9670
*炭燒松阪豬(NTD$160)
小干貝串燒的小干貝吃起來滿甜的,上面抹上的醬汁,有點彈牙的口感,感覺還不賴。
IMAG9671
*小干貝燒串(NTD$120)
平常到日本料理就滿愛吃一夜干的我們,點了這鯃魚一夜干,平常這魚肉就相當的軟嫩,即使烤成一夜干的形式,裡面的魚肉依舊相當的細緻軟嫩,好好吃阿~
IMAG9672
*鯃魚一夜干(NTD$320)
一夜干之外,這烤柳葉魚烤的有點香脆,吃起來味道滿香的。
IMAG9673
*炭燒柳葉魚(NTD$120)
這個看起來超級貴的緣側握壽司,一個 120元本來有點猶豫,不過後來吃到後真的是令人驚喜!!
這應該是比目魚鰭邊,這部位本來就帶著豐富的油脂,直接吃應該會讓你覺得怕怕,不過他們這緣側握壽司處理的好棒,入口時那有點油脂及膠原蛋白的軟嫩口感直接在嘴巴裡化開,慢慢的和下面的握壽司融合再一起,原本覺得會很油膩噁心,出乎意料的一點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一整個超好吃的阿!!
IMAG9674
*緣側握壽司(NTD$120/個)
玉米筍包著外面的皮葉一起烤,一手摸著燒燙燙的外皮去除,裡面的玉米筍甜甜脆脆的,很清爽。
IMAG9675
*玉米筍(NTD$80)
一連串吃了這麼多樣的小點後,最後就用黑糖麻糬燒甜點來結尾吧!
烤的熱呼呼的麻糬,上面淋上的甜滋滋的黑糖,熱騰騰的軟綿口感,甜甜的好滋味,還不錯喔。
IMAG9676
*黑糖麻糬燒(NTD$70)
一連串超豐富的組合,一道道的小點類讓我們吃的超飽足的。這家禧樂的餐點味道都很不錯,丼飯的份量也足,雖然價位比一般的平價日式料理店還要高一點,但是人家後面那配料豐富的免費味噌湯,你喝的下的話就可以儘量喝,這樣算起來感覺也就還 OK 啦。
尤其是用餐的環境很乾淨舒適,迷人的氣氛,讓人在這邊就覺得很舒服喔~
禧樂丼飯刺身炭燒(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東區埔頂路99巷29號
電話:03-571869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周日公休)
停車:附近路邊好停車
PS.現金、有兒童座椅
[延伸閱讀]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燒 Bar 燒烤吃到飽。護城河畔PRIME 等級牛排、天使紅蝦、生蠔干貝吃到飽
新竹青草湖菁彤景觀餐廳。居高臨下俯瞰新竹新八景青草湖之美
新竹彌月蛋糕選擇藏點子蛋糕工坊。新竹後火車站巷弄中的秘密蛋糕店
新竹燃舍串燒西大店。棒球場附近平價串燒居酒屋
苗栗頭份炸去啃職人炸物。尚順廣場旁內用鹹酥雞美食
苗栗頭份尚順育樂天地旁親子餐廳。義食屋 EATALIANO 義大利料理
苗栗頭份尚順廣場旁美食。Square’s 格子美式餐廳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