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思滿月了。讓爸媽無法招架的可愛照片潘朵拉兒童專業攝影

不知不覺,我們思思滿月回家了!!帶著一點緊張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月子中心打包行李退房,思思回家後對於我們和姊姊念念,都是一番全新的考驗,只希望當初念念一回家第一天的手忙腳亂情況,第二胎可以讓我們很穩定的一點都不緊張的快速搞定~(應該可以吧~:P)
sisi_thanks1
*思思滿月了
想著想著,就讓我寫出這篇爸爸被搶劫紀錄,來紀念一下我們思思滿月~
話說,當初訂月子中心時,就有贈送一張嬰兒寫真,所以入住時就會幫忙和攝影師約時間,進行約一個小時的嬰兒寫真。
他們的嬰兒寫真是和台北的潘朵拉專業兒童攝影,這家在新竹關埔一帶也有辦公室,不過據他們的說法,為了維持目前品質的穩定,人手培養還不足前,目前都還是由台北下來的攝影師負責,新竹這邊主要就是業務及辦事處而已。
在月子中心特別留了一個房間讓大家進行嬰兒攝影,時間到進到房間,整個房間內好多好多的裝備,小朋友的服裝、道具相當豐富,連補光用的棚燈都準備好了,就知道真的是專業的有備而來。
約一個小時的攝影時間,助理不斷的幫小朋友更換服裝、配件,攝影師拍照、攝影通通來,助理還要懂得如何安撫小朋友,否則這才幾天的小朋友根本就是不受控的小毛頭,沒有點專業和耐性可能都還搞不定呢~
拍照完成後,就是約1-2周過後看照片啦!!
因為月子中心預設送一張照片,所以店家也很聰明的設定,加購一張價格 1000元,或者是你可以選擇 15000,將全部拍照的照片帶走!!而拍照完成的照片大約 100張左右,還有一段影音檔,其實當爸媽一口氣要看100多張照片,而且還要從中選一,根本就是難上加難阿~~
雖然覺得加購照片實在超貴,但是篩著篩著最後大概可以選個 5-6張即可,但一想到小朋友有著這麼多可愛的造型,平常自己根本不可能準備出那麼多來,所以總是會有點捨不得的難以抉擇,就這樣….1 & 100 的2選1,最後只好選 100 了~~Orz
其實還有更貴的選擇,像婚紗照一樣會給你一大本的本子,這樣價格約兩萬多,不過當初婚紗照都不會想看了,更何況是這呢~~所以直接選擇電子檔全拿吧~
就這樣,一小時的兒童攝影,爸媽就被搶劫走了 15000了!!>< 讓我們來看看拍攝的成果吧! HOW_9738
HOW_9744
HOW_9747
HOW_9759
HOW_9769
HOW_9788
HOW_9795
HOW_9824
HOW_9850
HOW_9869
HOW_9891
HOW_9905
HOW_9913
HOW_9964
看著這一連串的照片,心裡想著這真的是一門生意阿!尤其是跟月子中心配合,進駐的爸媽都有機會拍照看到,最後離開前根本就很難空手阿!!
而且很凶狠的設定 1 & 100,我想大部分的家長想買的話,應該都是 100全拿了吧!
不過自己想想,如果也來從事這生意,除了要準備好多可愛的道具外,還要有相當的耐性可以跟不聽指令、翻臉大哭的小朋友搏鬥….自己恐怕會打小孩啊~Orz
體驗時間:2017.10
潘朵拉兒童專業攝影網站
[延伸閱讀]
新生兒命名學問大。新竹新生兒戶口登記、生育補助及健保申請
新竹城隍廟恆益堂潘明芳老師。新竹新生兒命名取名
新竹坐月子選擇。寶兒產後護理之家
白蘭氏雞精補充孕期營養。使用心得分享
白蘭氏雞精。孕前孕中營養補給好幫手
輕便推車、傘車推薦。Mothercare XSS 口袋推車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