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星上星港式飲茶。桃園新竹都有分店的港式飲茶

很久沒吃港式飲茶的女王,一邊喊著想吃,在女王卸貨前總是要滿足一下需求,找著找著,竹北最熱門的就是新開幕的香港香港港式飲茶吃到飽,不過生意太好假日很難排到,所以就選擇了這家開了好一段時間,網路上也有不少介紹的星上星港式飲茶。
DSC09557
*星上星港式飲茶
位在光明一路美食戰區附近,轉一個彎到吳濁流路上的星上星,在路口的位置看起來占地滿廣的,而網路上許多文章分享說店前有停車場,不過實際上能夠停的車位有限,先前擔心會沒位置停車而比較早出門的我們,假日 11點半左右到達已經沒有位置,不過幸好不遠就有公有停車場,但假日用餐熱門時段,這停車場也是很快就會停滿了喔!!
DSC09530
*大小桌都有
DSC09531
店內很寬敞的用餐區域,大圓桌或是小一點的四人桌都有,而且生意很不錯的這時間已經有 6-7成滿了~只是不知道是我的錯覺或是真的,店員帶我們到位置時,總覺得地板踩起來黏黏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的感覺~~雖然看起來地板是都乾淨的,但是鞋子那黏黏的感覺還是會很直接的回饋到雙腳上阿~~(還是是因為鞋底材質的關係?)
除了地板黏黏的之外,連服務人員拿來的兒童座椅也一樣髒髒黏黏的,不過沒關係,我們自己用濕紙巾擦過就好~(一起頭說了半天,這家店怎麼好像不太行了….)
菜單的選擇相當的多,大盤的選擇對我們來說吃不完,所以一向我們都是選擇多樣小點來吃~另外也有整桌合菜的選擇,人多的話也可以直接點這個~
DSC09533
*菜單
DSC09555
他們針對小朋友還有提供可愛的餐巾紙及兒童餐具,那餐紙上可是個迷宮遊戲呢~不過念念只會把紙揑成一團~XD
DSC09534
*兒童餐具
生意不錯,不過上餐的速度倒是挺快的~~
荷葉糯米雞一次兩個,打開荷葉後原本看到這上層白白的糯米飯,還想說怎麼會和先前吃過的不同這麼單調?不過原來他們的料都在另外一頭,糯米蒸的夠熟,吃起來軟嫩的口感但又不會過爛,底部的碎雞肉、肥肉等等滿入味的,整個吃起來滿好吃的。
DSC09537
*荷葉糯米雞(NTD$79)
DSC09538
接著這咬一口會流出湯汁的黃金流沙包,一口咬開包子的外皮後,裡面的內餡都還是滿滿的湯汁,我們還要小心翼翼的怕她流出來滴到桌上,熱騰騰的奶黃甜甜的滋味好好吃,不過吃起來鹹蛋黃的味道比較淡一點。
DSC09539
*黃金流沙包(NTD$59)
DSC09540
腸粉也是我們平常在港式飲茶會選擇的項目,但是各家做出來的水準不一,有些店家的腸粉一夾就斷得過爛,這種就不大行。不過他們的腸粉處理得不錯,有軟但是不會太爛,夾起來還很輕鬆愉快,而且腸粉一份三條,其中的一份就成了念念主要的午餐,剪開來後有點像是粄條的感覺,讓他吃得好開心~~
DSC09541
*牛肉腸粉(NTD$89)
蘿蔔糕也是我們在這家店幾乎都會選擇的項目,不過他們的送上來時,兩片蘿蔔糕的高度差異很大,我們看到的時候充滿了懷疑,還問服務人員說:蘿蔔糕的高度差這麼多?!雖然不知道他們平常蘿蔔糕的份量,但是這樣兩片的高度差異,應該會讓人覺得很奇怪吧?!!
服務人員後來詢問過師傅,說切的時候就切成這樣,他們之後再補一份給我們。
DSC09544
*臘味蘿蔔糕(NTD$59)
蘿蔔糕吃起來還算 ok,但是裡面少了那吃到蘿蔔絲的感覺,比較軟一點的口感,也還算 ok。只是,我們一直等到都吃光光了,他們說得再補一份也沒有補了~最後結帳時跟他們反應,最後是直接扣除這盤的價格~~
但是說真的,我們還是不知道蘿蔔糕一份的份量到底是多少,大小片是正常的組合還是有問題?看了一下其他桌,有桌一次點三盤的客人,他們就是兩片高的放在一盤、兩片低的放在一盤,意思應該就是一份真的是這樣的高低差嗎?!
現在因為多了念念的這個小吃貨,所以原本我們平常吃的分量應該已經差不多了,為了念念還多點了這煲仔飯,就是深怕小吃貨吃不飽~
DSC09545
*臘味鳳爪煲仔飯(NTD$119)
偏偏那小吃貨先前陸續吃了這麼多樣,加上一整條的腸粉後,基本上已經飽得差不多了,所以這一大份的煲仔飯幾乎就我們兩個人吃了~
底部帶著一點鍋巴感覺,加入醬汁及鳳爪、香腸後,整個的煲仔飯味道還滿不錯的,有越吃越香的感覺,好吃。
最後就是這南瓜蛤蜊燒賣了~
DSC09548
*南瓜蛤蜊燒賣(NTD$99)
因為這樣的組合算是比較少見的,燒賣上面淋上了南瓜,整個一起在蛤蜊上蒸熟,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不過蛤蜊這樣蒸過之後縮水縮的小小的,幸好整顆燒賣的味道還算不錯。
這天在星上星吃的好飽好飽,他們的價格比較起金老爹來說是比較高一點,不過整體來說也還算可以接受,而餐點的口味都算好吃,吃起來感覺很滿足,雖然其中有些瑕疵,但是食物算是還滿不錯的,而且他們角落還有個兒童遊戲區,但是東西也都比較老舊一點,加上餐廳地板讓我有黏黏的感覺,所以我也有點不太敢帶念念去。
DSC09552
*兒童遊戲區
不過最後為了安撫他,還是有到這邊小小的玩了一下,幸好這邊的地墊感覺還滿乾淨的,他在這邊也只是簡單的摸摸而已~
而假日中午我們吃完之後,門口的等候區還是坐滿了人在等位置,看來生意真的很不錯喔~~
品嚐造訪時間:2017.09.03
星上星港式飲茶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77號
電話:03-558551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停車:店前停車位或是一旁公有停車場
PS.有兒童座椅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2017全新星際太空艙兒童房、500坪室內卡樂次元兒童遊樂設施
新竹青草湖木家烤香腸。青草湖環湖步道旁知名小吃美食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橫山大山北月。廢棄小學變身為迷人山中休閒餐廳
新竹香山 Luau Pizza 柴寮披薩。元培科技大學附近隱藏版美食(IG 打卡熱點)
新竹竹北爆師傅爌肉飯。台中傳統小吃美食飯麵湯一應俱全
新竹私藏精緻排餐鑄鐵鍋。巨城附近三民路綠園道美食餐廳
新竹巨城 PAUL 麵包。享受味蕾的南法之旅還可以抽獎去巴黎旅遊
新竹格諾瑞斯鐵板牛排西餐廳。國泰醫院附近高 CP 值鐵板燒料理
新竹北大路百花窯火鍋。麻辣鍋鴛鴦鍋的精緻鍋物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