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殘波岬燈塔。美麗海岸邊的白燈塔

沖繩我們前幾天入住在殘波岬皇嘉大飯店,走路一旁就是殘波岬沙灘,很方便之外,其實開車再 5MINS 的路程,就是殘波岬燈塔了喔!

DSC_9517
*殘波岬燈塔

早上在飯店用餐完後,原本是打算再帶念念到沙灘玩一下沙子就好,不過才早上 9點多,外面太陽的熱力就讓人有點吃不消,放棄了沙灘走走玩沙,決定改到很近的殘波岬燈塔看看。

DSC_9150
*很棒的殘波岬沙灘
DSC_9166

從飯店開車過去真的超近,超熱天氣下車子冷氣都還沒涼就要下車了。

殘波岬燈塔附近有個小公園,這邊也有小蜜蜂車賣的飲料、冰品等等,一早才剛吃完早餐的我們,當然是直接往燈塔走去了。

DSC_9521
*好藍的海
DSC_9528
DSC_9532
DSC_9536

一小段的步道,一旁全是凹凸不平的珊瑚礁岩,幸好步道鋪好了水泥,推車走起來都沒有問題。不過如果想往旁邊繞的話,就要穿上好走的鞋子,因為全部都是珊瑚礁岩了喔~

DSC_9518
*殘波岬燈塔
DSC_9523
DSC_9531

殘波岬燈塔建於 1974年3月30日,塔高 30.61m。旁邊就是那一片藍海包圍著,深藍色的海水配上淡藍色的天空,幾抹白雲在空中點綴著,燈塔的白顯得更加的白了。

繞著燈塔走一圈,也可以另外買票爬到燈塔頂端,不過沒有電梯必須要自己爬約 10層樓高的樓梯,可以居高臨下看著周圍的海域,這樣的天氣下應該是超美的。只不過,懶惰的我偷懶沒進去爬樓梯啦~因為光在下面走走,沒有風的地方汗就飆出來了,真的好熱好熱!!

簡短的停留了燈塔,又該準備打包行李離開飯店,轉往下個地方去了,看網路上不少的分享,從燈塔這邊再走遠一點。可以從遠方的角度拍燈塔及一旁的大海,那景色更是美的逼人,真的很漂亮喔!下回來訪的話,有時間、不太熱,可以考慮多走遠一點再回頭拍燈塔。

造訪時間:2017.06.14
殘波岬燈塔
地址:Uza, Yomitan, Nakagami District, Okinawa Prefecture 904-0328
電話:098-982-9216

[延伸閱讀]
2017 日本沖繩親子自由行。行程費用簡記
第一次日本沖繩租車自駕就上手。租車自駕經驗分享
沖繩饒平名繡球花公園。季節限定25萬朵繡球花盛開之美(よへなあじさい園)
日本沖繩恩納村美食。海鮮料理浜の家
日本沖繩花人逢。無敵海景視野配上美味 Pizza
日本沖繩家庭料理。花笠食堂殘波店
日本沖繩琉球茶屋。首里城附近日式民宅中品嘗美食
日本沖繩。座喜味城城跡公園
日本沖繩物語民宿。沖繩牧志站旁平價住宿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