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炸去啃職人炸物。尚順廣場旁內用鹹酥雞美食

在頭份尚順廣場旁邊的商店街,有不少的美食店家林立。其中這家”炸去啃“,是從南部開始的知名炸雞專賣店,一路往北開,除了台北、台中外,在尚順廣場這邊也有他們的店面。最特別的是,他們是賣鹹酥雞,但是不像一般路邊常見的小攤車只供大家外帶,他們還有自己的店面,可以讓大家在店內吃鹹酥雞耶!
fried_chicken
*炸去啃職人炸物
在尚順廣場旁,店面外觀滿特別的,一半的半開放廚房,透過櫥窗就可以看到店內工作人員忙碌著處理炸物的模樣,另外開口的外帶點餐區,直接在外面點餐後等候餐點,也很方便。



不過大熱天如果要外帶,其實也可以走到店內吹冷氣等,會比較涼快啦~XD
DSC_0887
*炸去啃
DSC_0895
炸去啃這名字還滿有想像力的,炸了帶回家去啃?或是去啃念起來又像是 Chicken,這樣兜起來的發想,其實也滿合理的耶~
而剛剛提到的,他們最特別的是,雖然賣的是鹹酥雞,但是卻提供內用的座位區,讓三五好友或是一家人外出來吃炸物鹹酥雞時,可以有位置坐,而且這樣一起喝個飲料、啤酒,感覺超舒服的。
店內的設計感很不錯,有股年輕的氣息,那用色大膽和彩繪的牆面,整個讓人覺得相當的活潑,帶有點工業風又挑高的天花板,在裡面吃鹹酥雞感覺就很舒服!
DSC_0894
*店內感覺很不錯
DSC_0905
菜單上林朗滿目,好多樣的選擇讓人眼花撩亂。最特別的是,幾乎所有的品項都是炸物耶!!完完全全符合職人炸物的概念阿!!菜單看不清楚沒關係,請看他們的官網~
菜單中最特別的是,除了炸物之外,他們也有提供雞肉燥飯、烏龍麵這非炸物的主食,讓想吃飽的你可以有其他不同的選擇搭配。或者是一整盤的炸物組合、炸物丼飯組合,讓你一樣可以吃炸物又不用擔心吃不飽。
其實這樣的方式很不錯,因為有時候晚餐如果單買鹹酥雞,想要吃飽的話,可能就需要點很多的品項,但是他們超貼心的有飯、麵類主食,可以讓你吃起來會飽、又可以少一分的罪惡感~:P
DSC_0897
*菜單
DSC_0899
餐點都是現點之後開始製作,所以需要一點等候時間,萬一店內都是人潮的時候,可能就需要等久一點點喔~不過幸好店內還設有飛鏢機可以玩玩,或是一開始先喝喝飲料聊天一下~而我們?光招呼念念就夠忙碌了~~Orz
DSC_0903
*飛鏢機
DSC_0908
*念念越來越皮了~~
他們的飲品有炸物最配的啤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偏偏我們是開車去的,所以只能喝其他非酒精飲料。不過沒關係,他們最特別的是可爾必思,一次一大壺 1000ml,而且這樣一壺價格只要 NTD$60!
如果一群人大家分享著喝,不用擔心太多喝不完,更不用擔心價格貴得太離譜,這樣的價格真的有划算的感覺,也難怪看其他桌的客人也都幾乎選這個!
DSC_0936
*水蜜桃可爾必思(上)、芒果可爾必思(下)。NTD$60
DSC_0958
等著等著,食物也上桌了。看到烏龍麵,還真讓人以為是到了日本料理店~XD
有這樣比較清爽一點的非炸物選擇,讓來用餐的客人有更多種的搭配選擇,感覺真的超棒的。尤其是想吃炸又怕胖的女生們,這道真的太完美了~
DSC_0921
*烏龍麵(NTD$50)
DSC_0926
他們的烏龍麵吃起來不含糊,並不會因為他們是職人炸物對於非炸物就亂來。厚實的麵條吃起來帶有點 Q彈口感,不會太過軟爛,配著不太鹹膩的湯頭,另外還加入了雞蛋,感覺很實在。而且連這烏龍麵都可以分給念念一起吃耶~
DSC_0927
阿來到了職人炸物,只吃烏龍麵怎麼說得過去。當然要來嘗試看看他們的炸物了~
原本上面密密麻麻的選項,會讓我們這種有點抉擇障礙的人卡住,幸好菜單的下方,直接幫你組合好的拼盤選擇,方便大家點餐阿!
而且拼盤中的品項會比一個個單點組合起來還要便宜約 10多元,最重要的是,老闆說拼盤組合的分量會比單點的還要多!!這樣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吧!點拼盤就對了,省更多賺更多~^^
DSC_0939
*傳統炸物拼盤(NTD$149)
DSC_0941
對於老人家來說,看到有傳統炸物拼盤,完全是衝著我們來的啊~內容包含了:招牌雞肉、米血、魷魚、甜不辣及銀絲卷。其實愛吃米血的我,看到米血就想吃了~XD
他們的拼盤一次用大托盤送上來,各種口味分置在其中。鹹酥雞都有經過瀝油機處理,所以脫油脫的不錯,讓炸物不會這麼的油膩。招牌雞肉外面酥酥的吃起來還保有軟嫩度;另外切成小丁狀的魷魚吃起來好 Q彈有彈性; 甜不辣外表酥脆,乾乾脆脆的吃起來還滿香的。而那炸到硬脆的米血,表層好酥的感覺,吃起來鹹度還滿恰到好處的,好吃。
而且傳統拼盤中還有這炸銀絲卷,沾上搭配的煉乳一起吃,飽足感更夠了~整個炸物的表現都很不錯,鹹度口感都令人滿意喔。
有傳統炸物拼盤外,他們還有推出特別的異國炸物拼盤,有著不同口味的鹹酥雞,可以讓大家嚐嚐不同的滋味。
DSC_0932
*異國炸物拼盤(NTD$149)
DSC_0944
異國炸物拼盤中包含了:義式雞肉、起司條、鬆餅、莎莎薯片、鞋帶薯條。異國拼盤中的鹹酥雞和傳統風味有所不同,他們這加入了義式香料,讓鹹酥雞吃起來有更濃厚的滋味,味道感覺比剛剛的傳統鹹酥雞還濃郁。起司條中有點融化的起司,咬下去還會稍稍的牽絲,味道也還不錯。而他們的薯條是細細扁扁的鞋帶薯條,比一般的還要細扁,不過也因為這樣吃起來的口感帶脆,連念念都吃的超開心的。
他們附上了巧克力醬來搭配鬆餅?!沒錯!炸物鬆餅夠特別吧!炸過的鬆餅味道其實還滿不錯的,沾上巧克力醬後的鹹甜味,很特別的感覺。另外一個莎莎醬則是用來搭配薯片用,馬鈴薯切成薄片後炸過,可惜因為這薄片如果透過脫油機的話,就會破到粉身碎骨,所以只能讓它自然的瀝油,也因為這樣有些薄片吃起來會比較油膩一點。
DSC_0955
*莎莎薯片及鬆餅
DSC_0953
而除了滿滿的炸物拼盤外,剛剛提到他們有烏龍麵、雞肉燥飯這類的主食,除此之外,他們也很貼心的提供丼飯組合。有豐盛的炸物還有白飯,讓你不用擔心吃了好多炸物卻沒吃飽!!
先來看看他們的職人雞肉丼飯。碗中蓋滿了雞肉、甜不辣、雞軟骨等炸物,其實就是將剛剛的炸物拼盤中的部分品項轉移過來,而且這些炸物的品質和剛剛的拼盤一樣,鹹酥雞肉吃起來一樣很夠味,不過差異是丼飯中的甜不辣感覺比剛剛的還濕潤了一點。
DSC_0947
*職人雞肉丼飯(NTD$149)
除了炸物之外還有花椰菜、玉米筍及水煮蛋等配菜,讓一整晚的丼飯看起來更澎湃了。
而想吃吃海鮮類的話也沒有問題,他們的綜合海鮮丼飯也很豐盛。原本的雞肉變成了一個個小魷魚,一大塊的炸魚排及炸蝦,光是魷魚就可以讓你吃的超滿足的了。
DSC_0948
*職人綜合海鮮丼飯(NTD$169)
DSC_0957
除了套餐式的組合之外,他們也有好多好多不同口味的單點品項,像是光甜不辣就有旗魚黑輪、台北魚酥等不同的口味差異,所以看品項就看的我們眼花撩亂而且都好想嘗試。
最後就選了黃金嫩豆腐及小黃瓜~~小黃瓜實在是很特別,因為一般在涼拌滷味可能會有,但是出現在炸物中,我就覺得很少見。炸小黃瓜不知道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感覺呢~
DSC_0963
*黃金嫩豆腐(NTD$30)、小黃瓜(NTD$30)
炸過的黃金嫩豆腐裡面,保持的一樣的QQ彈性,咬下去時熱氣散發出來,味道很不錯。另外這我們滿好奇的炸小黃瓜,原來炸過之後的小黃瓜味道還不錯,外層帶有胡椒鹽的味道,中間的部位還保持著軟軟的口感,還滿好吃的耶~
這家位在尚順廣場旁邊的炸去啃職人炸物,炸物處理的都很不錯,去油加上鹹度適中,東西吃起來的口感也都很棒,也難怪能夠從南部一路開上來。尤其是他們的小小變化,除了可以在店內用餐之外,還有提供可以讓大家吃飽的丼飯、烏龍麵及雞肉燥飯,讓想吃炸物但是又需要吃飽的朋友們,有超方便的選擇,也可以減低一點罪惡感,真的很棒啊!
所以在用餐的時候也不斷看到有人來這邊外帶鹹酥雞回去,回家邊看電視邊喝啤酒享用,感覺也很爽喔~~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品嚐造訪時間:2017.08.05
炸去啃鹹酥雞官網(Facebook 粉絲頁)
頭份店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五街 18 號
電話:037-598898
營業時間:14:00-22:30(周日至周四)、14:00-23:00(週五、週六)(每周一公休)
停車:可以停尚順廣場或是路底公有停車場
PS.Wifi、免服務費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苗栗頭份尚順育樂天地旁親子餐廳。義食屋 EATALIANO 義大利料理
苗栗頭份尚順廣場旁美食。Square’s 格子美式餐廳
苗栗後龍。超澎湃阿水飯店兼後龍美食
苗栗崎頂子母隧道。通往神隱少女的世界
苗栗客家大院。四月雪油桐花盛開了
自己動手最有趣。苗栗蘆竹湳社區小孩玩翻天的童玩體驗
傳統三合院古厝與重工業的衝突。苗栗蘆竹湳社區體驗
台視偶像劇妹妹場景。周繼薇搭車之里來火車站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