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寶寶粥。外出攜帶方便輕鬆加熱的寶寶副食品

對於農純鄉這個品牌,先前有體驗過他們的媽媽茶,所以對於他們算有點認識。先前媽媽茶的感覺很不錯,所以這次的在處理念念外出時要食用的副食品時,看到他們有推出相關的寶寶粥系列,就沒有太大的懷疑的買了。
DSC06311
*寶寶粥
這農純鄉的寶寶粥,價格其實不便宜,不過外面賣場及網站上查到的售價,基本上都差不多,一包的售價大約 60元左右,後來在超市看到他們有推出綜合口味,一盒裡面 15包,結合了原味x3、心心貝貝x4、飽飽南瓜x4、乖乖豬豬x4 四種口味,就讓我們決定是他了!畢竟買一盒可以有不同口味的變化,讓念念吃起來不會膩,很不錯~(但是怪的是,現在上他們官網查,沒有販售這樣包裝的寶寶粥了耶?!)



DSC06314
*農純鄉
DSC06318
打開盒子,盒內的寶寶粥和先前的媽媽茶一樣,採用食品級鋁箔基層袋密封包裝,能夠充分的隔絕空氣和細菌,而且包裝時是採用高壓殺菌製程,可以常溫保存 18個月以上。
DSC06321
*內裝
其實會需要這樣的寶寶粥,是因為當念念 6個月之後,陸續吃了越來越多的副食品,一餐大概可以吃到 200ml 左右。我們在家裡都是用冰磚冰了一格格的副食品,以稀飯為主,在搭配上磨成泥的紅蘿蔔、地瓜、青菜、南瓜、魚肉、豬肉等等配菜,一次需要什麼就拿什麼出來加熱即可。
因為都是冰磚所以在家裡用電鍋加熱都還算是方便,加熱完就可以吃,但是如果遇到外出時,就會不知道該準備什麼副食品給念念吃了。
平常如果是當天來回,一餐中餐在外的話,通常都是出門前副食品先加熱完,我們把它放進膳魔師的保溫杯中,到中午的時候基本上都還是熱熱的,很方便。但是萬一遇到需要到晚餐時,就會有點不知道該給他吃什麼的困擾~這時候有這寶寶粥就很方便了!
DSC06332
*正面外包裝
DSC06338
DSC06341
他們要食用的方法很簡單,可以用電鍋加熱、隔水加熱或是微波爐加熱,但是其實用熱水隔水加熱就超方便的了,所以基本上我們在家或是外出,全部都是選擇這方法。
DSC06344
*後面說明
DSC06353
DSC06359
*念念也很好奇
DSC06371
這寶寶粥其實還滿厲害的,原本我們用電子鍋煮的稀飯,他們竟然可以用這樣常溫保存的方式來密封包裝起來,裡面還可以根據不同的口味加入不同配料,真的像是稀飯的感覺,又不會太過稀疏,而且用熱水隔水加熱後,那軟爛度真的還滿容易入口的,也難怪可以當作寶寶副食品使用。
DSC06383
*寶寶粥
DSC07578
因為加熱方便、攜帶也方便,所以我們先前去台南或是到日本沖繩時,都有帶著他一起同遊。有時候白天住飯店有稀飯及其他配菜,我們也會先裝起來放進保溫瓶中,這樣中餐也就有得著落了,不過帶著預防萬一,有什麼需要只要熱水加熱一下,馬上就有熱騰騰的副食品可以讓念念食用,真的超方便的喔!!
不過這一盒其實我們很省著用,因為一包這麼一開 150ml 就要約 60元左右,其實真的不算便宜,和大人吃的便當差不多了,所以真的是省著用~只是到最後念念大了一點,突然發現她不太愛吃軟飯,這種稀軟的粥他吃了都會吐出來,所以才沒有再讓他吃這寶寶粥。
農純鄉官網(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台兒診所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思思孕期 22周記錄
念念的成長里程碑。周歲生日趴
北投文物館佳山抓周慶典。我們念念周歲了
嬰兒副食品初入門。荷蘭公主牌 Princess 副食品攪拌棒
myheart 折疊式兒童餐椅。媽咪最推薦台灣製高 CP 值兒童餐椅
嬰兒副食品初入門。荷蘭公主牌 Princess 副食品攪拌棒
小朋友辦護照輕鬆上手。自己拍照沖洗省錢又方便
Zooper Waltz Luxury(Jive) 嬰兒推車推薦。多功能好推又穩的戰車
寶寶七個月副食品及餵奶紀錄。念念的成長紀錄
銀護99 抗菌噴霧(台大銀粒子)。輕鬆噴灑預防流感腸病毒給小朋友全面的呵護
澳洲 ergoCocoon ergoPouch 睡袋。小朋友安穩睡一晚的好幫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