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香山 Luau Pizza 柴寮披薩。元培科技大學附近隱藏版美食(IG 打卡熱點)

這家 Luau Pizza 柴窯披薩,如果不是網路上眾多部落客的分享,我想我們應該是完全不會造訪的。

他位在新竹香山,但是又不是在海邊附近的香山,是在離茄苳交流道不遠的元培科技大學附近的山裡面!這一區平常就不是我們活動的地區,所以進來的時候變成充滿了驚奇,尤其是在開車想要彎進店家前的巷子時!!心裡都想罵髒話了~~XD

DSC08749
*Luau Pizza

當初先訂位的時候,老闆直接說如果有一台車以上的話,請停外面再開一台車進來就好,他們裡面可以幫忙保留一個車位?!心裡還想說,這麼酷…一群人只能停一台車?這是什麼樣的所在。

不過,當我們從元培街跟著導航想要轉進這 323巷時,那個幾乎大迴轉又上坡的髮夾彎,車子必須要橋個2-3回才能順利繞上,心裡就在想著:媽阿!這麼小條的路裡面有店家?!!而且這麼隱密怎麼會有人?!

路口有工作人員幫忙指揮著,確認有訂位後指引我們往裡面開去,彎進去後發現,小小停車場竟然已經停滿車子了,還要停在比較特別的小坡道上!!Orz

DSC08674
*停車位就這樣!
DSC08677
店前的小停車空地,大約可以停 5台車,一旁的斜坡再加三台車,在這種地方的店家,8個車位應該很夠吧?!從一旁的小步道走進去,店家牆面那粉色搶眼外牆真的很迷人,再配上周圍的小裝飾,一整個很好拍的 fu,也難怪在 IG 上會是眾多網美的打卡熱點!

DSC08680
DSC08686
DSC08689
*整個感覺就是很好拍
DSC08692
DSC08695
慢慢走近店門口後,發現裡面滿滿的人,位置上都有人之外,到處都有人在拍照!!!這家藏在深山裡的隱密店家,生意竟然可以好成這樣!

店內的座位算滿多的,當客滿的時候,開車來的一定會遠大於那停車位,也難怪店家會要大家停到外面去,但是說真的,停到外面元培街路邊,也不是很好停車,而且還要走那超陡上坡進來~@@

DSC08698
*柴窯披薩
DSC08704
室內座位區分兩邊,另外室外的地方也有位置,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之下,有訂位的坐在裡面吹冷氣,舒服好多阿~:p

DSC08731
*這好像摩洛哥的感覺

柴窯就在外面,周圍堆滿了木頭,有朋友先前坐到柴窯附近的室外座位區,說真的會熱翻了阿~不過在一旁顧著柴窯做 Pizza 的工作人員,真的是太猛了,這麼熱還要可以耐高溫~~

DSC08710
*菜單
DSC08713
DSC08719
DSC08725
看著菜單,點了季節限定的閃亮鎖管,想不到明明是限定時間內,店員卻說目前沒有了~~現在有的是不在限定時間內的迷路的霜蝦?!!這樣菜單幹嘛這麼認真的還要區分什麼時候的季節限定?!

Pizza 的價格大約都在 300-400元左右,另外飲料的話約100-150,還有很厲害要先預定的排餐類,750-1000多都有!不過人家主打的是 Pizza,當然點披薩了!

DSC08764
*鳳梨優格冰沙(NTD$150)

披薩真的是現點現做,所以點完餐後還需要一段的等候時間,飲料先上來,另外就是可以把握時間四處拍拍打卡。

飲料的份量算滿大的,冰沙一大杯是推到突起來了,超熱的時候真的很想要來點涼的。邊喝可以嚐到裡面的鳳梨酸甜味,而且偶爾還有果粒散在其中,味道真的還滿不錯的喔!

DSC08737
DSC08743
*超喜歡這道門的
DSC08752

等的時間真的有點長,幸好周圍的牆壁、門窗或是花草,一景一物都還滿好拍照的。尤其是入口前這道粉色牆配上那充滿紋路的復古大門,說真的!!超美的!!

這樣的色調組合,真的讓我覺得有點像是北非摩洛哥的感覺,渡蜜月時北非諜影的畫面又在腦海中閃過。

DSC08758
*馬賽克地磚
DSC08755
拍夠聊夠後,披薩也陸續上桌了。

第一個是唱歌的牛?!其實就是牛肉披薩啦,加上唱歌兩個字?是要說好吃到我們會唱歌嗎?!:p

DSC08767
*唱歌的牛(NTD$300)

洋蔥、番茄、蘑菇、青椒級牛肉配上青醬,表面看起來配料真的很豐富,他們的披薩派皮處理的很不錯,邊緣較厚的地方比較硬一點,但是底部的區域卻是相當的柔軟蓬鬆,帶有點蓬鬆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辛苦,重點是麵皮吃起來的味道挺香的。

上面的青醬味道相當濃郁,口味算滿重的,但是整個配料吃起來的感覺好吃!!

再來是不是這個季節的迷路的霜蝦~

DSC08773
*迷路的霜蝦(NTD$380)

蘆筍、洋蔥、番茄、蘑菇、黑橄欖及蝦仁配著起司,吃起來的味道比剛剛的牛肉還要鹹一點,但是他們的披薩派皮真的是大大的加分,味道也算不錯。

DSC08776
*驕傲的咖哩(NTD$380)

這驕傲的咖哩?又是怎麼回事!!每個名字都很特別,但是有時候還是超乎我們可以聯想的範疇,壓根不知道他們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膏藥~

不過咖哩雞肉口味採用的是星型造型,先前有有吃過星型披薩,但是把咖哩口味入味,就滿特別的,味道相當的濃郁,屬於重口味的披薩,但是那咖哩的味道還滿不錯的喔!!

DSC08779
*瑪格麗特(NTD$280)

而瑪格麗特算是披薩中比較常見的口味,番茄醬、羅勒與起司的結合,簡單但是又不失好味道,配合著他們那過人的餅皮口感,也很好吃喔~

DSC08764
*鳳梨優格冰沙(NTD$150)

而他們的飲料也很特別,很多冰沙類的選擇,在大熱天下喝起來特別爽快。尤其是那冰沙就是扎扎實實的一球球放在杯子中,送上來的時候都還是團結一起的狀態,等你慢慢吃慢慢喝,他就開始慢慢的化開,水果冰沙的味道相當濃郁,喝起來很好喝喔~有推~

炎炎夏日來訪,吃著披薩配上一杯他們的冰沙飲料,真的還滿不錯的,披薩的口味讓人滿意,尤其他們的披薩餅皮真的厲害,那帶著脆硬及膨鬆軟嫩的口感,讓你吃的邊緣餅皮時都覺得好滿足,而且外帶回去冷掉吃的時候,邊緣的餅皮也不會因此變硬,吃起來感覺還是一樣不錯喔~

重點是不管是等候的時候或是吃飽之後,四處拍拍照打卡一下,這特殊風情的建築及景觀,真的很迷人喔!!只是假日,記得要先訂位~

Luau Pizza 柴寮披薩(Facebook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元培街323巷5號
電話:03-5399967
營業時間:11:30–19:00(週二至週五)、11:00–19:00(周六日)(每周一公休)
停車:店前可停約 5-8台車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竹北肥佬田正宗肉骨茶。豐富中藥調製藥膳湯頭馬來西亞肉骨茶
新竹巨城 PAUL 麵包。享受味蕾的南法之旅還可以抽獎去巴黎旅遊
新竹私藏精緻排餐鑄鐵鍋。巨城附近三民路綠園道美食餐廳
新竹谷奇居酒屋夏季新菜單。三到四人份豪華海鮮龍蝦鍋
新竹竹北火鍋北極熊涮涮鍋。新鮮食材搭配超寬敞空間用餐超舒適
新竹竹北台灣壹碳烤串燒。獨特醬料搭配多種串燒碳烤選擇
新竹竹北元世祖涮羊肉。牛豬羊海鮮都好吃的精緻鍋物
新竹竹北小島咖啡(小島廚房)。咖啡店從早午餐賣到晚餐
新竹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雜誌多空間寬敞有兒童遊戲空間消夜晚餐皆俱的咖啡館
新竹二代米苔目冰品豆花。湳雅大潤發旁消暑好選擇
新竹格諾瑞斯鐵板牛排西餐廳。國泰醫院附近高 CP 值鐵板燒料理
新竹北大路百花窯火鍋。麻辣鍋鴛鴦鍋的精緻鍋物
新竹辛志平校長故居。走進歷史古蹟中品嘗早午餐
新竹飛行樹屋咖啡。小巷弄中隱藏版咖啡店
新竹竹北淡泊好食鐵板燒。高 CP 值鐵板燒料理
新竹東南街 224號館創意料理廚房。1000種搭配選擇、份量十足 CP 值高的義式料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我朋友想問因為您介紹的很清楚,所以向您借分享一下謝謝🙏
    版主回覆:(01/16/2022 10:15:49 PM)
    沒商業用途,有註明來源,OK

Comments are closed.